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2016-08-11 10:32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范德堡大学创立于1873年,由企业家考尼列斯·范德堡(Cornelius Vanderbilt)捐赠一百万美元建立了这

所学校。该校位于美国南方田纳西州的首府纳什维尔市,两小时的航程可达纽约、波士顿、芝加哥、迈阿密、亚特兰大等美国重要城市。范德堡大学历史悠久,是美国文理兼顾的著名私立高等学府之一,它是一个由过去专收美国南部富豪及大地主子女的私立学校转变成为的一所财力雄厚、资源丰富并以研究著称的大学,目前由10所学院,以及一个医学中心、一个公共政策中心和the Freedom Forum First Amendment Center组成。2011-2012年注册在校的本科生6,817名,研究生6,042名,国际生占总数的9.1%,本科生与教师的比例为8:1。

范德堡大学是著名的美国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学校先后有五名教授和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他们是:2006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校友Muhammad Yunus;该校医学中心研究成员Stanley Cohen于1986年与人分享了当年的诺贝尔医学奖;1972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校友Stanford Moore;1971年学校医学中心研究成员Earl Sutherland Jr.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1969年该校的物理学教授Max Delbruck因其在复制机制和病毒的基因结构方面的发现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

该校非常注重研究及专业教育,如今,学校的这些传统学科的研究及教学已经广泛而深入地与校内的120多个研究中心及研究所相结合,据2007年统计表明,学校一年用于研究的开支为4.1亿美元,而各种研究项目得到的赞助为5.27亿美元。学校十所学院之一的毕保德学院前身为乔治毕保德师范学院(George Peabody College for Teachers),成立于1785年,并于1979年并入范德堡大学,成为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该学院在过去的近三十年逐渐成为美国首屈一指的教育学院之一。

范德堡大学众多图书馆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毕保德图书馆,它是1889年由安德鲁·卡内基出资,以卡内基公司(Carnegie Corporation)的名义,建立了毕保德图书馆,作为礼物捐赠给了毕保德学院,这也是安德鲁·卡内基捐赠的100多所图书馆之一。

[ 专业设置 ] 

范德堡大学的十所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布莱尔音乐学院、神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欧文管理学院、毕保德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

本科生专业有:社会学、公共政策分析、精神病/心理卫生护理、物理学、儿科护理、组织行为学、护理学、生物分子学、微生物/细菌学、医药学、机械工程、数学师范教育、材料工程、文理与通识教育、法律、历史、高等教育管理、临床医疗专业及相关科学、德国语言文学、地质学/地球科学、环境卫生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研究、英语/语言艺术师范教育、英语语言文学、基础教育与教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生物科学、艺术史等。

研究生专业有:会计学、人类学、天文学、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商业管理、儿童研究、土木工程、古典文学、临床研究、地球及环境科学、英语教育、法律、材料科学及工程、政治科学、听力学、计算机科学、教育领导及政策、高等教育管理、人类遗传学、神经系统科学、哲学、心理学、特殊教育等。

[ 学制 ] 

本科通常为四年,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专业不同,需要两年或更多的时间。一个学年分为三个学期:秋季学期(8月-12月);春季学期(1月-5月);夏季学期(5月-8月)。

2012-2013学年的校历安排如下:

[ 申请程序 ]

国际本科生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是英文版本:

> 完成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格。 

> 完成范德堡大学申请表格。

> $50申请费,不予返还。

> 高中时期正式的成绩单。

> SAT或ACT成绩。校方建议学生可以提交两次有效考试成绩,学校在进行分数衡量时,以高分为主。其中SAT Subject不是必须的,但如果学生参加了该项考试,也可以把成绩一起提交上来。

> 正式的TOEFL(网考100分;学校代码1871)或IELTS(6.5分)成绩。

> 个人学习目标陈述书。

> 校外学习或活动的证明及成绩记录。

> 三封推荐信。一封由辅导员或校方主要负责人员撰写,两封由任课教师撰写。

> 完成国际学生财政援助申请表格。 

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3日。

研究生

范德堡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是以各院校为招生单位,因为不同专业所要求的入学条件、截止日期、考试成绩等各不相同,以下以研究生院入学申请所需材料为例:

> 完成在线申请。在线申请的第一页完成后,申请人会获得一个唯一的用户名和密码,申请人可以使用该用户名和密码多次进入申请页面,进行个人信息的编辑和更改。

> 正式的GRE成绩。学校代码1871。

> 所有本科时期的成绩单,如果曾经从事某些研究工作,可以同时提交相关的工作证明或成绩。申请者只需在线传送所有的成绩单即可,一定不要寄送文本式的成绩单至学校招生处。只有当你在收到院校的录取通知后,并且学校要求你寄送正式的成绩单时,再按要求寄送。

> 3-5封推荐信。由熟悉你的任课老师撰写。

> 学习目标陈述书。要求以WORD文档的方式。

> 申请费$40,不予返还。

> 国际生需要TOEFL(纸笔考570分;网考88分)成绩。

> 正当的财力来源证明。以此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在校读书时的所有费用。

秋季学期招生,心理学及宗教学博士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社区研究与行为学博士、领导与政策研究博士、特殊教育学博士、生物统计学博士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其他大多数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大多数专业春季学期不招收新入学的研究生,少数在春季学期招生的部门,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 学费标准 ] 

l 2011-2012年本科生的学费预算:

l 2011-2012年研究生费用预算:

另外每学期学生活动费$199,每年健康保险费$2,142。

学生可以使用电子支付、支票/储蓄存款账户支付或信用卡支付的方式一次性全额付清一个学年的学费。当然,学校另外还提供免息月付(一学年的费用分10个月支付)的方式,减轻学生一次性付费的压力,参加该计划的学生先要交纳$100(不予返还)的注册费,该付费计划可接受的支付方式包括:支票、汇票、电子支票、信用卡(另收3%的手续费)、银行自动转账、信用卡自动转账(另收3%的手续费)、电子支票电话支付(另收$7.5手续费)、信用卡电话支付(另收3%的手续费)。对于参加此付费计划的学生,学校还额外赠送一份人寿保险。

[ 申请奖学金 ]

范德堡大学提供给新入学的国际本科生的奖学金非常有限,欲申请优秀奖学金的国际新生,必须在入学申请的同时,提交国际学生财政资助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3日。

学校提供给研究生用于支付学费的奖学金项目:

University Fellowships:每学年约$21,000。

Graduate Teaching Assistantships:研究生助教奖学金每学年约$21,000。

Graduate Research Assistantships:研究生科研补助金每学年约$22,000。

研究生可选择的其他奖学金项目包括(不仅限于以下所列项目):

Davis-Putter Schloarship:是一项基于资金需求的奖学金,面向的学生是从事和平与正义方面的研究,反对种族、性别、同性恋歧视,每年每人的奖金数额最高可达$8,000。申请人需在4月1日之前提交成绩单、个人学习目标陈述书、两封推荐信、本人近照。评审结果于7月份之后公布。

DAAD Research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面向从事生物学、化学、工程学、地质学、物理以及相关专业的在读硕士生或博士生。

EPA Student Fellowships:面向从事环境保护及控制环境污染方面的研究生,申请人必须已经完成至少4门相关环境研究方面的课程。2010年该校有32人获得此项奖学金。

John W. Wade Scholarship:面向所有新入学的法律专业的学生。

学校建议所有的国际学生,通过其它方式申请更多的奖学金项目: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nancial Aid 、the Smartstudent Guide for Studying in the USA、Fast Web等。

[ 校内生活 ] 

住宿

范德堡大学拥有30处校内住宿,可供4,915名学生住宿。学校的住宿环境及相关的配套设施在整个美国的大学中算是好的,许多老的宿舍楼都已重新翻新过,有各种不同的房间供学生选择,比如,传统的单人/双人房、套间、寄宿式房间、公寓(单卧室和双卧室)、共用的学习中心。房间内配有:无线上网系统(学生无论在房间内或是在校园内,都可以十分便捷地上网)、有线电视(可收到ABC、NBC、CBS、HBO、HBO Signature、CNN、FOX News、Discovery等频道及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的节目)、洗衣房、健身房、休闲室、便利店、快餐店、邮局等。

2011-2012年所有新生的住宿费用都是$4,430。

其他校内生活

范德堡大学有超过320个俱乐部及社团组织,学校通过它们组织各种活动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比如,艺术和文化活动、领导能力的培训、学生社团、体育运动、专业学习、设计规划等方面。凡学校组织的活动,都希望学生能积极参与,担任其中合适的角色。学校还拥有一个极富艺术特性的Sarratt画廊和一个美术画廊,其中美术画廊每年都会组织6次各种艺术作品的展览,作品包括了东西方古老的艺术、一些永久性的收藏品、个人收藏品、旅游纪念品等。

因为范德堡大学位于纳什维尔市中心,而纳什维尔市有着许多国家级的银行、保险公司、出版社、医院、音乐厅和教育机构,所以大学里的各种社团可以借助社会上多方面的有力资源,通过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学生们有大量的机会体验到校外的社会经历。学校还对学生们开放多种多样的国际社团组织,并希望学生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所得到有益的帮助或经验,并能及时地反馈给学校。

[ 学校官方网站 ]

www.vanderbilt.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