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

2016-08-11 10:26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杜兰大学有着近200年的悠久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34年成立的路易斯安那医学院,该校1847年与

路易斯安那州公立大学合并,并于1884年重组为杜兰大学。如今它已成为了一所研究型的私立综合大学,也是美国声誉最好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学校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美丽的密西西比河就在学校的旁边。目前注册在校的本科生8,423人,研究生5,063人。

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十分严格,教学作风严谨,为师生提供了无限的学习与研究空间,被称为“南部哈佛”。杜兰大学的转学率是美国高校中最低的几所之一,这个数据从侧面反映了学生对杜兰大学教学的认可和肯定,不仅如此,杜兰大学的研究生升学率也在全美排名前列,再次印证了学校所具有的优异的教学质量和雄厚的教学实力。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3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该校位于第51名;2013年美国最好的法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48名。

杜兰大学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社会的需求,不断的建立各种研究中心,从而促进了许多学科研究的日益发展与活跃,例如:the H. Sophie Newcomb Memorial College Institute、the Roger Thayer Stone Center(针对拉丁美洲的研究)、中美洲研究所、杜兰/泽维尔中心(针对生物环境的研究)、墨菲研究所、杜兰癌症研究中心、杜兰基因疗法研究中心、the NewcombCollegeCenter(针对妇女研究)。其中99%的教研人员拥有各自研究领域里的最高学位。

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商学、金融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得到业内公司的极大青睐;建筑学院的学生同样以高质量的学习和实践,得到美国建筑界人士的欢迎,而且建筑学院也有其独特的地方,学生本硕连读五年后便可获得硕士学位,其“性价比”特别高;中国学生更偏爱杜兰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环境科学专业。

[ 专业设置] 

杜兰大学目前设有10所学院:建筑学院、弗里曼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纽科姆-杜兰学院、公共健康与热带医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学院。

本科生专业:建筑学、会计学、会计与金融、应用商业、消费者行为/营销、商法研究、人力与社会资本管理、市场学、微型商业发展、策略与企业家、计算机应用与科技、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化学工程、化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工程物理学、工程学、环境生物学、环境科学、地质学、数学等。

研究生专业:建筑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生物工程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环境科学、数学、神经系统科学、物理学、心理学、统计学、艺术、艺术史、古典研究、英语、法语、音乐、西班牙语、戏剧与舞蹈、哲学、语言学、老年研究、美国工商法、国际法、海洋法等。

弗里曼商学院还提供诸如工程学、法律、健康系统管理、医学等学科的联合学位项目。

[ 学制 ] 

本科通常需要4年时间,研究生根据其不同的专业,所需时间2-3年不等,或要更长的时间。一学年分两个学期:秋季学期(9月-11月)和春季学期(3月-6月)。

2013-2014年校历安排: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1. 在线提交杜兰大学本科生申请表格,或者美国大学本科生通用申请表格。

2. 国际学生需提交SAT I和TOEFL成绩(或IELTS成绩)。如果SAT的语文部分成绩达到600分或以上,则可以免TOEFL成绩,否则TOEFL网考成绩要求100分或以上,IELTS成绩要求6.5分或以上。SAT和TOEFL的学校代码均为6832。

3. 中学时期的成绩单,同时需附带经公证过的英文翻译件。

4. 国际学生需提交财政收入证明表。

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研究生

杜兰大学的研究生招生由各院系或部门独立管理,现以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为例。

1. 在线提交杜兰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表格。

2. GRE和TOEFL成绩。

3. 个人陈述,包括详细的研究方向。

4.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

5. 三封推荐信。

秋季学期如果需要申请财政援助,则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月1日;春季学期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 学费标准 ] 

2013-2014年本科生费用预算:

2013-2014年研究生费用预算:

费用支付

学生可使用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card信用卡在线支付,当中会收取小额的手续费,VISA卡不接受。

[ 申请奖学金 ]

杜兰大学为学生提供各种类型的奖学金,以鼓励并帮助学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但对学习成绩、经济状况等方面都有一些要求,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相应的奖学金项目。

本科生

Incoming Merit Scholarship:新生入学优秀奖,由本科生招生处管理,以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为评审依据,学生无需单独提出申请,具体奖项包括Presidential Scholar Award、Distinguished Scholar Award、Academic Achievement Award、Founders Scholarship、Leadership Award。

Tulane Merit Scholarship:学业成绩优秀奖,需要学生向本科生招生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奖项内容包括:Dean's Honor Scholarship、Paul Tulane Award、Community Service Scholarship、Tuition Exchange Scholarship。

Tulane Need Based Aid:财政需求奖,美国相当多的大学是不为国际本科新生提供财政需求奖,但杜兰大学不同,国际新生也可以有机会获得财政需求奖。国际学生需在2月15日之前在线提交财政援助申请信息表,同时还要提交父母亲的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最多可获得$20,000/年的奖励金额;但如果学生所获得的“成绩优秀奖”或“体育奖”金额超过$20,000,则不再有资格申请财政需求奖。

研究生

校内的研究生奖学金事宜主要是由各院系或部门独立管理。

建筑学院

The John William Lawrence Travel Research Fellowship和 Moise & Lois Goldstein Research Travel Fellowship:为学生在夏季时间参加科研活动提供资金支持。

Samuel Stanhope Labouisse Memorial Prize:由教师提名,申请人需提交相关的项目企划书,以及其它支持性文件。

工程学院 Society of Women Engineers Fellowship、NSF Graduate Research Fellowships、George C. Marshall/Baruch Fellowships等。

文学院 Graduate & Professional Student Travel Grants、Research Assistant、Teaching Assistant等。

法学院 General-purpose scholarships or tuition waivers、Maritime Law Fellowship、Harry F. Stiles Jr. Scholarship、Ferdinand F. Stone Graduate Scholarship、Geoffrey Brice Scholarship等。

医学院 The Dr. Julian Hawthorne Educational Fund、LAMMICO Scholarship等。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 校内生活 ] 

住宿

课堂以外的生活经验将会对第一年入学的学生有着很大的影响,杜兰大学的学生宿舍独具特色,让学生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学校提供各种宿舍区给学生选择:Butler House 、Josephine Louise Hall、Monroe Hall、Paterson House、Sharp Hall、Wall Residential College,有家属陪读的研究生还可以选择Papillon Apartments或Deming Pavilion宿舍区。杜兰大学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室友。宿舍区的设施配备齐全,包括娱乐休闲区域、厨房、洗衣设备和互联网连接设备等,为学生提供各种生活上的方便。

2013-2014年住宿费用:

其他校内生活

杜兰大学有着是活跃而又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拥有200多个学生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多彩,从健身中心到艺术表演,学生很容易就能够成为学生社团的一名成员,并融入这一系列的校园活动中。

学生在校就餐也有很多选择,包括avin-Bernick美食中心、Bruff Commons、the Reily Center Smoothie Bar,WOW Wingery & Café、爱因斯坦兄弟百吉饼、PJ咖啡、Nori寿司,饮食种类从素食到犹太人惯吃的食品,以及快餐、烧烤类,应有尽有。

学校提供的服务项目也是多样而全面的,银行、书店、卡服务中心、学生勤工俭学服务部、干洗店、餐厅、残疾人服务中心、教育资源及社会心理咨询服务、快递、停车、公园沙龙、宗教生活、校内巴士、学生健康中心、旅游等。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tulane.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