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2016-08-11 10:20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杜克大学建立于1924 年,地处北卡罗来纳州的德罕市(Durham),与人杰地灵的教堂山(Chapel Hill)及

北卡州首府洛丽市(Raleigh),正好鼎足而立,构成人文与地理上著名的“北卡三角区”高科技、尖端医学研究与文教地带。目前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约6,400人,国际本科生占8%;研究生约8,100人,国际研究生占23%。在杜克大学毕业的校友中,有美国第37任总统理查德•尼克松,以及比尔•盖兹的夫人美琳达•盖兹等。

杜克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学生来自美国各地和全世界九十多个国家,学校十分鼓励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学者和学生进行跨学科研究,比如杜克的化学家和生物学家就同法学家、经济学家以及其它学者共同研究气候变化和卫生方面的问题;政治、历史、语言、公共政策、宗教和其它领域的专家也与工程师和艺术家一起研讨国际事务等。学科互动体现了杜克大学“知识服务社会”的承诺,杜克大学75%以上的学生参与社区服务;而Duke Engage项目也提供大量经费支持本科生在世界范围内参与短期高强度的服务项目,大量杜克的学生和教授专门研究诸如贫困、医疗、能源、国际政治和伦理等方面的社会问题。

杜克大学是美国东岸中南部的优秀学校之一,该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实力不俗,足以使杜克跻身美国最佳大学之列。杜克大学除研究生院招硕士、博士生外,其管理学院、神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护理学院也有硕士、博士课程。杜克大学本科生课程最好的学科为政治学、公共政策、历史和化学,工程系也很不错,特别是电子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更为其强项。杜克医学中心和医院,部分位于大学校园内,是世界著名的保健中心。

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2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杜克大学位于第10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9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法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位于第11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富卡商学院位于第12名;2012年美国最好的工程学研究生院排名,该校的普拉特工程学院位于第28名。

[ 专业设置 ]

杜克大学共有十个学院,它们分别是文理学院、神学院、富卡商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环境学院、护理学院、普拉特工程学院、公共政策学院。本科生共有50个必修专业,47个选修专业。

本科生专业:艺术史、亚洲及中东研究、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古典文学、计算机科学、文化人类学、舞蹈、地球及海洋科学、经济学、英语、进化人类学、国际比较研究、语言学、音乐、神经系统科学、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宗教、戏剧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非洲及美洲研究、人类及历史、生物及生物材料学、分子及组织工程、加拿大研究、细胞及分子生物学、认知神经学、计算机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医学、干细胞发展、东亚研究、生态学、科学信息及信息研究、自然科学、哲学/艺术/文学、生物哲学、光子学、妇女研究等。

[ 学制 ]

本科生通常要完成四年的学习,研究生则根据所学习的专业领域不同,学习时间2-4年不等,或更长的时间。一学年分三个学期:夏季学期(5月-8月)、秋季学期(8月-12月)、春季学期(1月-5月)。

2013-2014年校历安排如下: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 在线填写并提交美国大学本科生通用申请表格,或者美国大学联盟成员院校申请表格。

> 在线提交杜克大学补充申请材料。

> 支付申请费$75。

> SAT(学校代码5156)或ACT(学校代码3088)成绩。

> 高中时期的成绩单。

> 两封教师推荐信。

> TOEFL或IELTS成绩。

> 个人财政情况说明,以保证有足够的资金来源,用以支付在校读书时所需的所有费用,校方以此发放国际学生办理赴美签证时所需要的I-20表格。

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4日;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2日。

研究生

杜克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是由各学院独立管理,以下是该校“研究生院”的研究生申请:

> 在线提交研究生申请表。

> 支付申请费$80。

>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

> GRE成绩。

> 推荐信。

> TOEFL(网考83分或以上)或IELTS(7.0分)成绩,某些院系或部门可能会要求更高的分数。

> 个人学习目标陈述。

秋季学期与夏季学期,博士生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8日,硕士生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31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 学费标准 ] 

2012-2013年本科生费用:

2013-2014年研究生费用:


费用支付

学校建议学生或家长使用电子支票,根据学校的指定通道在线支付,即安全又便捷。为减轻一次性支付学费的压力,学校提供分期付费的方式,学生需先支付$35(不予返还)的申请费,则可以享受一个学期的费用分月支付。秋季学期从7月1日至11月1日;春季学期从12月1日至4月1日。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Need-based grants & scholarships

每年学校提供给国际本科新生的财政需求型奖学金十分有限,通常为20-25个名额,并要求学生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相关财政需求型奖学金的申请,国际转学学生是没有资格申请该奖项的。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3月1日;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相关申请材料均需直接提交至杜克大学财政援助管理处。

Athletic Scholarships

对于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学校也会给予奖励,2012-2013年有超过350名来自不同的运动项目或团队的本科生,获得了学校给予的体育奖励。

Merit Scholarships

所有的本科新生都有获得入学优秀奖的机会,学校招生管理处根据学生入学的申请材料,进行自动评审来决定学生获得何种奖励。奖项包括AB Duke、Alumni Endowed Scholars、BN Duke、Karsh International Scholars、The MasteerCard Foundation Scholars、Reginaldo Howard Scholarship、Robertson Scholars Program、Trinity Scholarships、University Scholars Program。

研究生

研究生奖学金除了来自大学提供的各种奖项,各学院也都有自己独立的资金管理部门设置各种奖项,以奖励那些学习成绩优秀、有专业特长、有领导能力的学生;另外,各种校外机构或组织,为奖励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学生,也都设有不同的奖励基金。

人文学科、社会科学、环境及生命科学专业的学生可申请的奖项有Middlebury Fellowships in Environmental Journalism(每年约10个名额,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5日)、Marine Corps Heritage Foundation(奖项金额$10,000,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等。

医学专业的学生可申请的奖项有Neuroscience Scholars Program(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日)、Batten Disease Support & Research Association(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3日,累计3年的奖励金额最高可达$100,00)等。

工程专业和物理科学专业的学生可申请的奖项有Department of Energy Office of Science Graduate Fellowship(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初,奖项金额包括$35,000的生活津贴,$10,500的学费,$5,000的项目研究补贴)、Wireless Intelligent Sensor Networks Graduate Education and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奖励金额为$30,000)等。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www.collegeboard.com

www.fastweb.com

www.gocollege.com

www.wiredscholar.com

www.freschinfo.com

www.finaid.org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 校内生活 ] 

住宿

校内住宿区总体分为东区、西区和中区,所有的本科新生被安排在东西住宿,东区有包括Alspaugh、Bassett、Pegram等14个楼宇,西区有包括Craven Quad、Crowell Quad等7个楼宇,中区以学生公寓为主,校内提供给研究生的住宿十分有限,多数研究生选择校外住宿。校内住宿的学生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选择房间类型以及室友。

2012-2013年住宿费用:

一年级新生必须参加学校制定的用餐计划,餐费为$2,350。

其他校内生活

学校设立了多个部门,从各方面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如:学生事务处、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学生医疗中心等。在杜克大学学习和生活过的学生都有这样的体会和感受:学生们不会把自己禁锢在一个狭小的盒子里,喜欢冒险,迎接挑战;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彼此是朋友;学生们有机会参与影视制作等,相互间的沟通是没有障碍的。学校极其尊重学生的个性,没有统一的课业完成时间,可以自己安排用餐时间,目的就是要学生能够独立自主,为将来成功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duke.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