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美国大学>正文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

2016-08-11 09:38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卓有成就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位于美国佐治亚洲的首

府—亚特兰大市,可谓是美国东部最好的大学之一。2015年秋季学期统计,注册在校的本科生为7,803人,研究生及专业学生为6,921人。

学校以小班授课为主,这使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便于沟通。该校商学院独具特色的“领导才能与职业研究”课程,长期以来吸引了美国许许多多行政人员和行政总裁参加各类相关的研讨会,不仅扩大了学生的知识面,而且给毕业生带来了具有竞争性的就业机会。其他较具影响力的商业课程包括商业银行管理、国际金融、组织与管理。学校在新领域研究方面的投资,相比其它大学要多,校内建有高原生物站、击毙功能控制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

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5年美国大学各类排名,埃默里大学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于第21名,在美国最好的商学研究生院排名中位于第21名,在美国最好的医学研究生院排名中位于第23名。

[ 专业设置 ]

埃默里大学由2所学院(文理学院和牛津学院)和7所研究生及职业院校(古兹维塔商学院、兰妮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坎德勒神学院)组成。

本科生专业:人类学、新闻学、艺术史、经济学、舞蹈、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健康、视觉艺术、戏剧学、名著研究、比较文学、环境研究、电影、数学、哲学、音乐、护理学、牙科学、物理及天文学、社会学、金融学、会计学等。

研究生专业:生物工程学、肿瘤生物学、临床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及信息、环境保护法、麻醉学、皮肤病学、急诊医学、妇科及产科学、人类遗传学、微生物及免疫学、神经外科学、健康评估、卫生保健、家庭护理实践等。

[ 学制 ]

一学年分三个学期:秋季学期(9月-12月)、春季学期(1月-5月)、夏季学期(6月-8月)。本科生的学习时间为2年或4年,研究生学制为2年,或是更长的时间。

[ 学费标准 ]

费用支付

正式注册在校的学生,可以享受学校提供的学费分期支付政策:



[ 申请程序 ]

本科生

1. 在线填写并提交美国大学本科生入学通用申请表格,同时在“通用申请表格”当中“我的大学”一栏选择“埃默里大学”,完成校方设置的问题,提交要求的相关信息。

2. 支付US$75申请费。

3. 正式的高中时期成绩单。

4. 高中学习情况报告,以及高中学校校长推荐信。

5. 两位任课教师的推荐信。

6. 如果有大学学习经历,则需提交相应的学习成绩单。

7. 正式的SAT(学校代码为5187)或者ACT(学校代码为0810)考试成绩。

8. 正式的TOEFL(网考100分;学校代码为5187)或者IELTS(7.5分)成绩。如果SAT考试中的“评判性阅读”部分获得650分,或者在最近的四年中,所就读的学校为全英语授课,则可以免除TOEFL或者IELTS成绩。

需要邮寄的材料,请提交复印件,无论申请人最终是否被录取,学校将不会退还所有申请材料。

申请的截止日期如下:

研究生

各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均独立管理,以下以“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申请流程为例:

1. 首先确定自己所喜欢并打算研究的专业方向。

2. 与“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处取得联系,以获得由学院派发的11位数字的个人ID号码,以便进入后续流程。

3. 国际学生的成绩单,必须先提交至学校指定的评估机构World Education Services(WES)进行评估;申请评估时,需要使用到个人ID号码;评估后的成绩单,由WES直接邮寄至“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处;本人邮寄以及传真件、电子邮件,均不予接受。

4. 两封推荐信:可由大学的指导教师、主修专业的任课老师,或者最近期的雇主撰写。

5. 个人陈述、学习背景、工作经验,以及有价值的信息。

6. 依所申请的专业要求,提交GRE(学校代码为4223)或者GMAT(学校代码为C3Q-G8-22)成绩。

7. TOEFL或者IELTS成绩。

2016年秋季学期,该学院大多数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5日;其不同部门及专业对补充申请材料、入学考试的分数要求也不尽相同。

[ 申请奖学金 ]

国际学生通常是没有资格申请联邦政府或州政府发放的奖学金,但埃默里大学为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提供财政需求奖及成绩优秀奖;同时,各学院也设有各种奖励,面向本学院的新生以及在读学生。

埃默里文理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Robert W. Woodruff Scholarships:面向那些年轻有为,无论在学业方面,还是在社交活动方面,均显示出超强的技能、领导力、创造力等优秀的个人素质;该奖项年度授予,可持续四年,奖励金额包括全额学费以及在校的食宿费、杂费。

J. Pollard Turman Leadership Scholarship:面向一年级新生,要求学生具有领导能力,热忠校内、社区服务,并且学业成绩优秀;属全额奖学金。

Debate Scholarship:面向一年级新生,除了有优秀的学业成绩,更要显示出有超强的辩论口才;奖励金额包括全额学费及校内食宿费。

Music Scholarship:面向与音乐相关专业的一年级新生,在入学申请材料中,需提供与音乐相关的个人视听作品等;奖励金额包括全额或半额学费,以及校内食宿费。

Dean’s Achievement Scholars:提供给该学院成绩优秀的在读学生,竞争较为激烈,获奖名额有限,要求学生的成绩平均分达到3.6分,同时,申请该奖项的学生须亲自参加4月下旬学校举办的该奖学金信息交流会。2016年的申截止日期为5月20日,学校将于6月24日发布获奖名单。

古兹维塔商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Bank of America Scholarship和Johnston-Life of Georgia Scholarship:提供给攻读工商管理学士(BBA)学位的学生,属学业成绩优秀奖。

The Robert Strickland Scholarship:提供给攻读工商管理学士(BBA)学位的学生,要求学生学业成绩优秀,同时有个人财政需求。

The Ron Frank Marketing Scholarship:提供给商学院四年级本科生,就读于与市场相关的专业,达到较高的平均分。

Admissions Fellowships:被商学院录取的研究生,无需单独提出申请,学院的研究生招生管理部门会依据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自动进行评审,对于符合条件的新生,将给予“新生入学奖”,奖励金额从学费的20%至全额不等。

医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Martin V.B. Teem Scholarship:提供给麻醉学、医师助理、医疗影像等专业的医学硕士(MMSc)学生,属财政需求奖,每个学期的奖励金额为$500-$1,000。

兰妮研究生院提供的奖学金

Admissions Fellowships:学生无需提出申请,在1月3日之前提交所有合格的入学申请资料,各部门教师会根据学生的资料自动评估,对于优秀的学生进行提名,在学生被录取的同时,告知获奖信息。

George W. Woodruff Fellowship:授予那些成绩优秀,同时具备领导能力的学生,奖励金额除了包含全额学费,另外还有每年$5,000的生活津贴,最长可持续五年的时间。

Laney Graduate School Fellowship:面向该学院所有专业的博士生,奖励金额除了包含全额学费,另外还有每年$2,500的生活津贴,最长可持续五年的时间。

另外,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范围及个人情况,获得更多来自于校外的资金援助。下面是2016年已经开始申请,或者即将开始申请的部分校外奖学金项目:

Answers for the Future Scholarship:面向全日制注册在校的国际学生,要求学生自行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

Quitday.org Scholarship:要求申请人为18周岁或以上,在美国的大学就读本科或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

College Jumpstart Scholarship: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属学业优秀奖,奖励金额为$1,000;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15日。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机构:

IIE Funding for U.S. Study Online

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InternationalStudents.com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nancial Aid Scholarship Search

Fastweb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emory.ed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