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加拿大大学>正文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2016-08-10 15:06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西安大略大学始建于187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学校之一,也是安大略省第三大学府,坐落在加拿大

安大略省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它在学术方面已经有上百年历史,并在商科、医学和文科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学校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并不断扩展在学术方面的研究。尤其是近些年来,西安大略大学实施了一系列旨在扩展传统优势学科的举措,以期实现专业的多元化,例如开设了健康科学、软件工程以及医学研究等等。目前注册在校的本科生约21,801人,研究生和博士生约5,000人;由《The-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发布的2012年加拿大大学在全球500强中的排名,该校位于第173名。

由于卓越的教学质量,该校涌现出了大量的学生领袖,有5位Rhodes学者,有4人获得了Goldman Sachs奖。根据Globe and Mail的最新年度报告,西安大略大学在提供最佳学生体验方面独领风骚,在大型学府类别中获得“学生最为满意”第一名,并在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方面获得A的好成绩。该校拥有加拿大第四大图书馆,馆内藏品超过800万件。

西安大略大学的新闻学科,如信息与媒体研究系享有盛名,该系的媒体、信息及科技文化专业是加拿大唯一的一年期本科新闻专业。西安大略大学的工科专业也很丰富,很多工程类专业提供了跨学科交互研究的机会,例如:高级机器人、环境工程以及生物科技等等。同时,集成制造技术系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研究也取得了世界级的突破。

西安大略大学每年的研究经费高达22.1亿加元,充足的研究费用使得该校在研究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使得西安大略大学成为加拿大十大研究型院校之一。西安大略大学还注重将科研与实践相结合,学校有专门的网站介绍他们的科研项目,并积极寻求合作者,将科研成果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 专业设置 ] 

西安大略大学共设有十二个院系及三个附属学院,大学由医学与牙科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院、信息与传媒研究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院、休伦学院、国王学院和布雷舍尔学院组成,提供400多个本科专业的主修课程与副修课程,不同院系之间有部分专业合作。

本科生专业:古典研究、英语、法语研究、视觉艺术、哲学、妇女研究、电影研究、现代语言与文学、语言学、保险精算学、应用数学、天文学、生物、生物材料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物理生物医学、医学物理学、医学、人类学、管理与组织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美国研究、解剖与细胞生物学、古代哲学、神学、外科手术、统计学、公共管理、物理、病理学、护理学、职业治疗、核工程、数学、管理、媒体、机械与材料工程、新闻、历史、健康及康复科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医学工程、环境与维护、教育、比较文学等。

[ 学制 ] 

一般来说,获得学士学位需3-4年,其中普通学士学位3年,荣誉学士学位4年;硕士学位2年;博士学位3-5年。

西安大略大学一学年分为夏、秋、冬三个学期,每学期四个月左右。冬季学期从1月开学,到4月底放假;夏季学期从5月初开学,到8月底放假;秋季学期从9月初开学,到12月结束。

[ 申请程序 ]

在申请西安大略大学之前,先要了解学校提供的学术课程,选择自己所需专业,了解相关的申请程序及申请截止日期,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

本科生

1. 在线获得有效的西安大略大学入学申请代码,后创建个人账号,凭借个人账号进入申请人信息中心,并按校方指导,填写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

2. 通过安大略省大学申请管理中心提交入学申请。

3. 支费申请费C$145。

4. 上传中学时期的成绩单,如果使用邮寄的方式,邮寄地址为: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Western Student Services Building

London, ON N6A 3K7

5. 根据专业要求,提交相关的补充材料。

6. TOEFL(纸笔考550分或以上,网考83分或以上,学校代码为0984)或IELTS(6.5分或以上)成绩。

7. SAT成绩。

2013年新生入学申请的网上窗口于2012年10月1日开放,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1日,2013年1月1日开始,学校就开始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由于学校每年的录取名额有限,所以校方建议申请人尽早提交所有的申请材料。

研究生

1. 在线提交西安大略大学研究生申请。

2. 学习目标陈述。

3. 个人教育背景介绍。

4. 本科时期成绩单。

5. 根据专业要求,提交相关的补充材料。

6. TOEFL(纸笔考550分或以上,网考86分或以上,学校代码为0984)或IELTS(6分或以上)成绩。

7. GRE成绩,学校代码为0984。

8. 支付申请费$60-$100。 

[ 学费标准 ] 

2012秋季学期/2013冬季学期国际本科生费用:

2013年冬季学期全日制国际研究生费用:

费用支付

学校不接受现金和信用卡付费,国际学生可以通过电汇的方式,使用加拿大元或美元支付学费。

[ 申请奖学金 ]

西安大略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学校旨在帮助所有被该校录取的学生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而不能完成他们的学业。这些奖学金有的是由学校提供的,有的是由各院系提供的,有的又是由政府机关提供的,还有些是由其它的校外机构和组织提供的。

本科生

奖学金主要授予在学术和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竞争相当激烈。有的奖学金不需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授予,而有的奖学金则需提前申请,申请者需事先了解各种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并对自己做出正确的评估,然后再有针对性地提出申请。

西安大略大学的新生入学奖(Wdestern Admission Scholarship)原先只提供给加拿大本国学生,现在国际学生也有资格获得学校提供的新生入学奖学金。只要是应届高中毕业生,3月15日之前校方收到申请人所有的申请材料,审核后被该校录取,并注册为全日制学生,则校方会根据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及相关成绩进行评估,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自动授予新生入学奖,在8月底之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获奖学生;不限定获奖名额,按入学学生的比例进行分配。新生入学奖分三类:

Continuing Admission Scholarship:要求入学成绩排名在前5%,奖金数额为C$2,500/年,连续4年,共计C$10,000;

Western Scholarship of Excellence:要求入学成绩排名在前5%-10%,奖金数额为C$2,000/年;

Western Scholarship of Distinction:要求入学成绩排名在前10%-12%,奖金数额为C$1,000/年。

学生在西安大略大学完成了第一年的学习,如果成绩优秀,则有机会获得课程优秀奖学金(In-Course Scholarship & Awards),该奖项分两类:

Academic Merit Scholarships:学生成绩需排名在前20%,无需学生提交申请,由院系或部门教师提名,获得奖项后,由教师通知。

Combined Academic Merit Scholarships:由学生自行提交申请,除要求申请人的学习成绩优秀以外,还要求有参与课外活动的经历,以及较强的领导能力;每年的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至次年2月28日。具体奖项有:Parents Fund Award、Rogers Family Award、Jane Plas International Student Award、Gary W. Weese Award、Jacob Family International Study Award等。

研究生

Western Graduate Program Funding:包括助研(需由教师提名,不设申请截止日期)和助教(参与本科教学的协助工作)奖学金,以及研究资金支持奖。

Western Donor Funded Awards:该项奖励基金由校友、公司、校外基金会等个人或组织提供资金,为不同专业的优秀研究生提供资金支持。例如,生物化学专业有Dr. Bishnu D. Sanwal Graduate Performance Award;金融专业有Joan A. Francolini Alumni Scholarship;英语专业有Dr. Betty Bandeen Graduate Award in English;地球物理学专业有Robert and Ruth Lumsden Graduate Awards in Earth Sciences;音乐专业有Philip Downs Scholarship in Music History;心理学专业有Ralph S. Devereux Award in Psychology;社会学专业有Ellen Nilsen Award;统计学专业有Michael Bean Society of Actuaries' Graduate Scholarship;视觉艺术专业有The Jose Luis Barrio-Garay Bursary In Visual Arts,等。

Provincial External Scholarship Competitions:该奖项包括Ontario Trillium Scholarship(提供给在校的博士生);QEII Graduate Scholarship(提供给科学及科技相关专业的学生);Women's Health Scholars Awards、The John Charles Polanyi Prizes等。

西安大略大学与众多国际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资金援助,与之合作的机构包括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MITACS Brazil - Visiting Graduate Students、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 Program、CONACYT Program。

[ 校内生活 ]

住宿与膳食服务

西安大略大学的宿舍共有8处,可容纳4,150名学生。宿舍有两种形式,一种为传统型,提供双人间,共用盥洗室;另一种为带家俱的套房型,提供独立的卧室,共用厨房设施、浴室及公共区域。另外还有400多套公寓给已婚学生或带家庭的学生。多数一年级学生选择住在大学经营的宿舍内,但需要提前进行申请。宿舍楼与教学楼之间的距离在步行5-10分钟之内,非常便利。一般来说,建议一年级的新生选择传统型的宿舍,这样易于交到更多的朋友,也为参与各种社团活动提供更多的机会。住宿舍是扩大交际面、结识朋友的好办法,对一些学生而言,更是第一次体验独立生活的滋味。

西安大略大学所有的宿舍都提供如下服务:专人专管;前台人员24小时服务;学习及会议室;每个房间可上网;全天候提供维护及家务管理;自助洗衣机与烘干机;提供室外运动及休闲场地;沙滩排球场设施;往返校区与购物中心的班车;带钢琴的音乐室;就近停车服务等等。

学生在校内就餐有很多选择,学校的餐厅主要有:Michael's Dining Room、Great Hall Catering、The Great Hall和Campus Eaterie。Michael's Dining Room和Great Hall Catering位于Somerville House内,而Campus Eateries分布在校区的很多大楼中,非常方便,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所需选择用餐的环境及喜欢的饮食。

2013-2014年食宿费用(9月-4月,共8个月):

其他校内生活

全校有近1万名学生参与180种不同的学生俱乐部或社团,包括不同项目的运动队、艺术团体、外语学习班、专业课程探究、科技兴趣小组等;在所有学生都十分关心的就业事宜方面,校方花费了相当多的人力与物力,与校外机构合作,对学生的教育、就业、生活能力等全方位进行指导,在学校政策范围内,尽量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wo.ca/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