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加拿大大学>正文

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

2016-08-10 14:25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维多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年7月1日,此前60年它曾分别是麦基尔大学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分校

——维多利亚学院,而现在它已成为加拿大高等院校联合会AUCC(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成员。学校位于加拿大最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

作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为师生们营造了独特的学习氛围,在学术研究、奖学金制度及合作教育领域有极高的声誉。它的学术研究以及启发式教育、社会实践、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计划、跨学科和国际交流等全方位教育理念得到普遍认可。学校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包括最好的计算机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的计算机教室、图书馆等。

维多利亚大学设有12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其中热门专业有: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工商管理、金融等。该校是加拿大提供最多合作教育课程的高等院校之一,在40个以上的学术领域提供学术研究与社会工作相结合的机会。每年,全球的商业组织通过学校的合作教育项目,向学生提供多达2,600多个的实践机会。此外,学校还与全球的25个国家签订了100多个交流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学习机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最大的“商务合作”重点是在亚太地区。

该校在许多专业领域都名列前茅。加拿大15个联合网络研究中心的课题,该校就参与了11个,包括:细菌病理学、遗传病理学、微电子学、森林管理学、蛋白工程学、应用数学、电信等。加拿大最强的法学院在维多利亚大学,全国没有第二个法学院可以和UVIC 的法学院相提并论;健康学和儿童护理专业在加拿大西部是独一无二的;另外,学校拥有加拿大第一所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地球与海洋科学系;维多利亚大学还是加拿大气候中心机构的所在地,有13个综合研究中心。

维多利亚大学师资力量雄厚,43位现任或前维多利亚大学教授被聘为加拿大皇家学会成员,33位教授是加拿大首席科学家,6位教授被授予国家3M教学奖,5位教授获得加拿大总督文学奖。在2009/10年,该校的的科研人员获得了校外980万加元的奖项与合同,这个成绩是过去10年的3倍之多。

[ 专业设置 ]

维多利亚大学共设有十二个学院,它们分别是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文学院、人类及社会发展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及继续教育学院。

本科生专业有:教育学、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艺术史、音乐、戏剧、英语、法语、希腊与古罗马研究、历史学、语言学、哲学、太平洋及亚洲研究、宗教研究、儿童及青少年看护科学、健康信息科学、护理学、公共健康与社会政策、社会工作、法学、天文学、生物化学等。

研究生专业有:人类学、生物化学与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儿童及青少年看护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海洋科学、教育心理学、经济学、英语、法语、地理学、历史、法学、语言学、机械工程、音乐、神经系统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戏剧、写作等。

[ 学制 ]

一般来说,本科4-5年,硕士5年,博士7年。

在维多利亚大学,一年分成两个学期:冬季学期和夏季学期。冬季学期从9月初开始到次年5月中结束;夏季学期从5月中旬开始到8月底结束。冬季学期又分为秋季和春季两个短学期。秋季学期从9月初入学到12月下旬结束,春季学期从1月初开始到5月中旬结束,每学期16-18周不等。正常教学计划安排在冬季学期,一个冬季学期就相当于我国国内的一个学年。夏季学期有独立的课程安排。

[ 申请程序 ]

在申请大学前,应该了解学校提供的学术课程,选择所需的专业,了解相关的申请程序及申请截止日期,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

本科生

维多利亚大学每年有四个开学时间:1月、5月、7月和9月。学生申请前要确定自己的入学时间。有些院系一年只有一次入学时间,请与各院系直接联系。维多利亚大学向中国优秀高中毕业生提供有条件双录取。本科生入学可以通过网站在线申请,也可以下载打印申请表。本科申请费100加元,申请材料必须在5月31日以前寄到学校。

申请所需材料:

1. 在线提交维多利亚大学本科生入学申请。

2. 中学及中学后教育阶段的官方的正式成绩单,须由所读院校直接寄送并密封。

3. 中国学生需提交国内高考成绩;或SAT成绩;或相当于大学入学的其它考试成绩。

4. 个人简历。

5. 个人陈述,内容包括对个人背景的介绍及选择该校的原因等。

6. 两封推荐信,应由导师或相关人士出具。

7. TOEFL(网考79分或以上;纸笔考550分或以上)或IELTS(6分或以上)成绩,或者该校可接受的其他英语语言能力证明的考试成绩。

申请及材料寄送截止日期

一般来说,该校的申请截止日期每年是固定的,如果截止日期恰逢假日和周六周日,那么该截止日期将顺延至之后最近的工作日,不同院系或部门可能会设置不同的申请截止日期,以下是国际本科生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

研究生

申请所需材料:

1. 在线提交维多利亚大学本科生入学申请。

2. 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申请费C$135。

3. 四年本科的所有官方正式成绩单及毕业文凭和证书的复印件,若文件不是英文,须提供英文翻译件。上述资料须由就读院校直接寄送并密封,否则将视为无效材料。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提交TOEFL、IELTS、MELAB考试成绩之一即可。

5. 由两位熟悉申请人的老师出具相关的学业及工作评价信。

6. 多数专业需要GRE成绩,商学院需要GMAT成绩。

7. 各专业所需的补充申请材料。

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为:9月-12月15日;1月-4月15日;5月-10月15日。提请申请人一定仔细阅读各院系或部门具体的申请信息,包括考试成绩要求、申请截止日期等。

[ 学费标准 ]

2013年国际本科生学费:


2013年国际研究生学费

[ 申请奖学金 ]

本科生

维多利亚大学为国际本科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很少,且竞争非常激烈,学生入学前必须保证有充足的资金来源支持自己完成学业。由维多利来大学提供给国际本科新生的入学奖Entrance Scholarships,分不可持续性和可持续性两种,面向所有专业的学生。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non-renewable):不可持续性入学奖,无需学生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入学申请材料自动进行评审,但要求学生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并且相关成绩须达到要求,才有获得该奖项的机会。20个名额,奖励金额为C$10,000。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renewable):可持续性入学奖,同样无需学生进行申请,新生获得该奖项后,如果在今后的学习中,成绩达到要求,则可以最多自动持续4年获得该奖项。

对于在读的学生,各院系和部门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专业特长,由本部门提供In-Course General Scholarships,有些奖项无需申请,有些奖项要求学生提交申请及相关的证明材料。

Grade Point Average (GPA) Scholarships:无需学生提交申请,属学习优秀奖,具体奖项有THE J. ALAN BAKER MEMORIAL SCHOLARSHIP(提供给3-4年级的学生)、THE JAMES R. BULLICK MEMORIAL CHOLARSHIP(工程学院和社会科学院)、MARY HANNAH COOPER SCHOLARSHIP等。

Student Application Scholarships:要求学生按照指导提交书面或电子版本形式的申请,包括符合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具体奖项有THE TOM PERRY AWARD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 (5月31日之前在线提交申请)、

CANDIS GRAHAM WRITING SCHOLARSHIP、MICHIEL HORN SCHOLARSHIP(3-4个名额,奖励金额为C$2,500)、DR. DOUGLAS EARL ALCORN SCHOLARSHIP(面向医学专业的学生)等。

研究生

维多利亚大学各院系或部门对学习成绩优秀的研究生都会提供相应的资金奖励,并且无需学生提出申请,无论是加拿大本国学生,还是国际学生,各科成绩平均分达到A等级,则都有机会获得奖励,其中UVic Fellowships提供给研究生的奖励金额最多为C$15,000/年,给博士生的奖励金额为C$18,000/年;UVic Graduate Awards提供给研究生及博士生的奖励金额为C$10,000/年。

需要学生根据自已各方面条件向院系或部门提出申请的奖学金项目有:

Dorothy Lucile Adams Bursary:提供给护理学院的学生。

Alumni Association Visual Arts Graduate Bursary:提供给视觉艺术部门的学生。

The Jack Barraclough Bursary:提供给人类及社会发展学院的学生,奖励金额为C$1,000。

Denis W. Brown Bursary:提供给教育学院的学生,由教师提名。

Drina Fraser Davison Bursary:提供给教育学院的学生。

Graduate Students' Society Bursaries:提供给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的学生。

The Shelly Hamilton Memorial Graduate Bursary:提供给教育学院心理学相关专业的学生。

某些由加拿大国家或省政府机构设置的奖学金项目也同样对国际学生适用,奖项包括:

The Mackenzie King Open Scholarship:面向在加拿大大学读书的研究生,专业范围不限,奖励金额因专业不同而各异,约C$10,000。

Vanier Canada Graduate Scholarship:在加拿大大学读研究生,不接受个人申请,必须由所在院校教师提名。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公共机构: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nancial Aid

Rotar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Canada

School Finder

Student Awards Canada

Study Abroad Scholarships and Financial Aid

[ 校内生活 ]

住宿与膳食

维多利亚大学保证为所有本科新生提供第一年的校内住宿,但学生必须向学校提出住宿申请,并缴纳C$50的申请费。

校内住宿有三种形式:Dormitory Rooms、Townhouses和Apartments。新生一般住在宿舍楼(Dormitory Rooms),楼内有电话、有线电视和网络接口,但要额外付费。所有房间都配有桌椅、台灯、壁橱、床和被褥。每层楼设有公用卫生间和浴室。选择Dormitory类型住宿的学生,必须购买学校提供的膳食方案Starter(A),此卡内的钱在学期末如果没消费完,也不能返还。


2013-2014年校内住宿费用:

其它校内生活

维多利亚大学占地160公顷,校园内有布局合理美观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停车场、宿舍、饭馆等等,还有花园、生态保护区和大片未开发的森林。校园往东步行十五分钟便是辽阔的海滩公园,往西南开车15分钟便是市中心和码头。校园周围交通十分便利,有7条汽车线路由此始发。维多利亚大学的学生凭学生证可以免费搭乘公共汽车。校内体育设施众多,游泳、网球、篮球、足球、滑冰和健美操等几十个场地遍布于校园各处,免费对学生开放。

校内宿舍区不仅有为单身学生提供食宿的宿舍楼,而且还有家庭花园别墅中心、幼儿园等,为已婚的成人学生提供方便。同时,各种日常服务设施,如书店、酒吧、咖啡厅、电影院、剧院应有尽有,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此外,校内还有多种机构为留学生、女生和残疾人提供服务。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vic.com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