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加拿大大学>正文

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

2016-08-10 13:24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新兴的大学,成立于1966年,位于加拿大西部亚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的西北部,

占地213万平方米,是个公园似的美丽校园。卡尔加里大学是加拿大13所研究型高等院校之一,且在研究型院校排名中居十强之列。目前注册在校的学生总数约31,000。

卡尔加里大学的Schulich工程学院、Haskayne商学院、医学院、法学院以及运动机能学院有较高的声誉;兽医学院是加拿大第五个兽医学院,也是近二十多年来第一个新建的兽医学院,于2008年9月正式招生,该学院的四年制兽医专业旨在通过提供多学科间的核心内容来促使学科间的结合,并推动学科间的科技发展与进步。四个重点学科领域分别是动物健康、实验医学、马匹保健及生态公共卫生。校友中有很多知名人士,如加拿大总理Stephen Harper、加拿大知名宇航员Robert Thirsk等。

卡尔加里大学每年的研究基金达2.82亿加元,居加拿大第七。短短的四十几年间,学校发展迅速,在加拿大大学Best Overall排名中位于第七位,已经成为加拿大最重要的研究类大学之一。卡尔加里大学在国内外的科研与教学地位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是九个国家优秀科研中心的成员,也是全国唯一的特优资质教育中心。该校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仅有的研究中心。

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高新信息处理技术和医疗技术的研究开发,科研设施齐全,拥有医院、环境研究中心、天文台、图书馆、剧院、博物馆、艺术画廊和加拿大最先进的体育运动设施。卡尔加里最新的学术计划十分注重学生素质的提高,为培养21世纪的人才,卡尔加里大学的研究领域覆盖了边缘学科领域,尖端技术、创造性的教学方法、跨学科的项目、继续教育的机会和侧重于国际化的教育政策为国际学生接受优质的教育提供了保障,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从事科学研究的机会。

[ 专业设置 ] 

卡尔加里大学共设有14个院系,85个研究所及研究中心,提供超过100门以上的学术课程。卡尔加里大学的14个院系分别是:文学院、教育学院、环境设计学院、研究生院、Haskayne商学院、运动机能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Schulich工程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社会服务学院、兽医学院。

本科生专业:会计、保险统计学、古代及中世纪历史、人类学、应用环境地质学、考古学、天体物理学、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植物学、生物工程学、土木工程学、加拿大研究、通讯研究、计算机工程学、计算机科学、舞蹈、戏剧、发展研究、经济学、生态学、土壤学、财政学、健康与社会等。

研究生专业有:人类学、考古学、应用心理学、商学、MBA、化学、计算机科学、通讯研究、戏剧、经济学、教育学研究、化学及石油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及计算机工程、英语、环境设计、法语、地理学、地球科学、运动机能学、法学、数学与统计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公众健康科学等。

[ 学制 ] 

一般来说,学士学位4年,硕士学位2年,博士学位3-5年。

卡尔加里大学一学年分为四个学期,分别为春季学期、夏季学期、秋季学期和冬季学期。秋季学期一般从每年的9月开始,12月结束,共有13周。冬季学期则是1月到4月的13周。春季学期是5月、6月的6周。夏季学期是7月、8月的6周。卡尔加里大学不接受春季和夏季学期的入学申请。

[ 申请程序 ]

在你申请大学前,应该了解学校及其提供的学术课程,选择所需的专业,了解相关的申请程序及申请截止日期,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

本科生:

1. 按要求提交相关的个人基本信息,然后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再获取个人登录账号,使用该账号在线提交卡尔加里大学本科生申请。2013年秋季学期在线申请已关闭,2014年秋季学期的在线申请将于10月份开放。

2. 根据学校的专业入学要求,提交合格的高中时期成绩单,同时需附带经公证过的英语翻译件。

3. 提交合格的英语等级成绩,学校接受下列成绩之一:TOEFL(网考83分或以上;纸笔考560分或以上)、IELTS(7.0分或以上)、MELAB(85分或以上)、CAEL(70分或以上)、PTE(59分或以上),均为2年内成绩有效;另外护理学院和教育学院自行设置了本学院的录取分数线。

4. 支付申请费C$145,不予返还,可接受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支票及汇票。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日。

研究生:

1. 按要求在该校官网进行注册,并获取个人登录账号,使用该账号在线提交卡尔加里大学研究生申请。

2. 提交在线申请的同时,使用信用卡支付申请费用,国际学生为C$130,该费用不予退还。

3. 本科时期的成绩单,要求都必须印有学校的公章。

4. 英语成绩证明,可以选择以下考试成绩之一:TOEFL(网考80分或以上;纸笔考550分或以上)、IELTS(7分)、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MELAB(80分或以上)、PTE(59分或以上)。

5. 来自专业系主任的认可证明。

6. 来自导师的推荐信。

7. 不同的专业需要相关的补充材料。

各院系或部门都列有详细的招生信息,包括考试成绩的要求、申请截止日期、补充材料内容等。

[ 学费标准 ]

2013-2014年国际本科生费用:

2013年5月-2013年4月国际研究生费用:

费用支付

学费的支付可采用多种形式,但校方还是建议学生使用网上支付的方式,即快捷方便,又安全;另外也可以使用现金、支票、汇票等。具体方法如下:

1. 可以邮寄支票或汇票给学校的注册服务中心。

2. 可直接去学校的注册部门交费。

研究生可以向校方申请分期支付的方式付费。

[ 申请奖学金 ]

卡尔加里大学对于学术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助学金及经济援助来减少他们大学学习的费用。该校对于本科生的奖助学金每年高达一千两百万加元,奖金价值从五百加元到二万三千加元不等。

本科生

新生入学奖无需学生单独提出申请,只要在截止日期之前,按要求提交所有的入学申请材料,学校招生管理处则会自动进行评审,如果学生有资格获得奖项,校方在发放录取通知时,会一并发放新生入学奖的相关信息。奖项包括:

President's Admission Scholarships:面向所有专业的本科新生,名额不限,成绩排名在前90%,奖励金额为C$2,000和C$2,500两种,如果学生第一年完成了24个学分,且平均分达到3.7,则可再持续一年获得该奖项。

University of Calgary Entrance Scholarships:面向所有专业的本科新生,名额不限,成绩排名在80%-89.9%之间,奖励金额为C$500和C$1,250两种。

在读国际本科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项目有

Anniversary Scholarships in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提供给数学及统计相关专业的学生,属成绩优秀奖,3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900。

Anniversary Undergraduate Alumni Scholarship in Economics:提供给经济相关专业的三年级或四年级学生,属成绩优秀奖,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1,000。

A.T.J. Cairns Memorial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提供给英语、英语创作写作、英语文学相关专业的学生,13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2,000。

AACE International Chinook Calgary Section Bursary:提供给工程学院三年级或四年级的学生,属财政需求奖,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2,000。

Don Laszlo Athletic Award:年度奖,名额不限,奖励金额不超过学费额度,任何学院的学生均可申请,但需具有体育特长,同时学业成绩优秀,体育项目为击剑或网球优先。

Doc Seaman Scholarship:年度学业成绩优秀奖,每年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2,000,面向所有学院的本科生。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Scholarship:年度学业成绩优秀奖,每年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1,000,面向哲学系的本科生。

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Scholarship:年度学业成绩优秀奖,每年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500,面向文学院3-4年级的本科生。

Del Henderson Memorial Bursary:年度奖,要求申请人学业成绩优秀,并有资金需求,每年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2,000,面向工程学院4年级本科生。

David Stuart Memorial Award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年度学业成绩优秀奖,每年1个名额,奖励金额最高C$1,500,面向机械工程专业的本科生,除学业成绩优秀以外,同时还要求申请人参与课外活动及参加志愿者工作。

研究生

全日制国际研究生可以申请的、由卡尔加里大学提供的奖学金项目有:

Alastair H. Ross Memorial Graduate Scholarship:提供给商学院的MBA学生,2个名额,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5日,奖励金额为C$5,000。

Albert Comanor Memorial Graduate Social Work Scholarship:提供给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1个名额,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奖励金额C$1,100。

Brian R. Sinclair Graduate Scholarship in Environmental Design:提供给环境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2个名额,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奖励金额为C$2,000。

Brenda Strafford Centre for Excellence in Gerontological Nursing Graduate Scholarship:提供给护理相关专业的学生,1个名额,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日,奖励金额C$10,000。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Graduate Essay Award:提供给哲学系的学生,要求提交合格的专业论文,名额不限,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奖励金额最高C$2,300。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Graduate Scholarship:提供给化学专业相关的学生,1个各额,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0日,奖励金额C$1,250。

Gene Huber Graduate Thesis Prize in Biological Sciences:提供给生物科学相关专业的学生,1个各额,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奖励金额C$600。

Grant Spratt Graduate Scholarship in Geology:提供给地质学相关专业的学生,1个名额,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日,奖励金额C$1,100。

国际学生还可关注提供奖学金资源的众多校外公共机构: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nancial Aid

Rotar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Canada

School Finder

Student Awards Canada

Study Abroad Scholarships and Financial Aid

[ 校内生活 ] 

住宿

卡尔加里大学向学生提供校内、校外住宿的系列服务。学校共有十处校内住宿楼,它们分别是:Kananaskis and Runndle Halls(面向一年级新生),Cascade Hall(面向高年级本科生、转校生及国际学生),Glacier and Olympus Halls(面向高年级本科生、转校生及国际学生;Glacier Hall面向研究生),Norquay、Brewster and Castle Halls(面向高年级本科生、转校生及国际学生;Castle Hall面向研究生),Global Village(面向高年级本科生、转校生及国际学生)及Yamnuska Hall(面向二年级本科生、转校生及国际学生)。

卡尔加里大学保证一年级本科新生的住宿,但必须提前进行申请。

2013-2014年住宿费用(以下为8个月的费用,包括2013年春季学期、2013年秋季学期和2014年冬季学期):

其它校内生活

卡尔加里大学拥有先进方便的网络设备,丰富的体育及娱乐设施,在运动设施方面,学校建有滑冰场、网球场、3个体育馆、瑜珈馆、游泳池、室内攀岩等多种设施供学生们使用。其中,滑冰场是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的比赛场所之一,也是北美第一个室内速滑冰场。30个长道速滑的世界记录中有17个在这里产生,因此又被称作“世界上最快的冰”。短道速滑场地还装备有独特的缓冲垫来保护运动员安全。世界上很多国家包括中国的滑冰队都曾在这里训练。尽管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滑冰场,对在校学生、教职工和社会都是开放的。

学生会及研究生协会管理着学生们的各种事务,旨在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福利。卡尔加里大学设有形式多样的学生俱乐部220多个,学生会通过支持俱乐部的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在运动、音乐、戏剧、社会问题、自愿者活动、宗教、文化、政治及学术等各方面的能力,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及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从而使得校园生活更加有意义。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calgary.ca/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