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2016-08-09 16:37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新英格兰大学(简称UNE)的历史可追溯至1938年,其前身是悉尼大学的一个学院,于1954年正式独

立。作为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新英格兰大学为其历史传承与至高地位而倍感自豪,并致力于传承其声名远扬的办学特色与优良传统。

新英格兰大学位于阿米代尔市,从校区到市中心只需要5分钟,乘公共汽车既方便又经济。学校有艺术和科学学院、职业学院2大学院,每个学院下设5个系,提供一系列本科、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和博士课程。学校以卓著的国际声誉以及在科学研究与学术创新领域的先驱地位而著称,校内科研人员的求知热情一直得到了新英格兰大学海外留学生们的高度评价。

新英格兰大学于1955年开始外部教学,是澳大利亚最有经验的远程教育机构。学校以其在远程教育领域的显著声望,奠定了该领域的世界领先标准,目前拥有15,000余名校外学生。除此之外,学校还以多种方式提供满足澳大利亚和海外学生职业需要的继续教育。由于各种灵活的校外学习模式便于学生同时兼顾其学业、工作、家庭与其他事业,所以也越来越多地受到进修高等教育的学生们的青睐。

新英格兰大学一流的学术经验源于其在教与学术领域的不懈努力。作为全澳大利亚师生比率最高的大学之一,新英格兰大学致力于为学生们创造众多机会,以促进学生间及学生和教务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倡学习讨论,提高学习效率。借助密切的互动交流,既有利于学生拓展学习领域的深层次理解,同时还能树立学生间的互帮互助意识。此外,沿用小班授课模式还意味着,在新英格兰大学,学生将不再仅仅是一个学号,许多海外留学生都为讲师与教务人员能叫出他们名字而感到高兴与欣慰!

[ 专业设置 ] 

本科

国际研究、法学、家畜科学、媒体和通信、音乐、自然资源、护理、心理学、农村科学、科学、社会科学、社会工作、运动科学、戏剧研究、城市和区域规划、动物学等。

硕士

农业、艺术、商学、计算机科学、经济研究、经济、教育、环境管理、环境系统、市场和气候变化、地理信息科学、老年病学、信息系统、信息技术、法学、自然资源、临床心理学、资源科学、农村科学、科学、农业科学、科学研究、中学教育、城市和区域规划等。

博士

健康服务管理、司法科学、农业、联合医疗、行为科学和行为研究、临床心理学、计算和建筑环境、教育、数学、统计、人文、法学、会计、经济、商学、护理、心理学语言、视觉和行为艺术、农村药物、科学。

[ 学制 ] 

新英格兰大学学制分为:本科3-4年,研究生证书0.5-3年,研究生文凭1-1.5年,硕士1-2年,博士3-4年。

新英格兰大学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每学期大约13周的时间。一般情况下,第一学期为2-6月,第二学期为7-11月。部分学院还开设夏季学期,从11月-次年2月,共10周的时间。

[ 申请程序 ]

l 英语能力要求

注意:雅思和托福成绩有效期两年。

l 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平均成绩70%以上的高中毕业生,并参加为期5周的IAP课程 。

研究生:获得学士学位。各专业的具体要求差异较大,请点击这里了解详细情况。

l 申请程序

1、完成在线申请表格并扫描相关申请材料,研究高等学位的申请者请点击这里。

2、学校评估申请,给申请成功的学生发送录取通知。

3、学生填妥并签署the Acceptance of Offer Form提交给学校,并支付学费。

4、学校收到学费和the Acceptance of Offer Form以后,在校学生会收到一份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COE),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会收到相关的注册信息。

5、取得学生签证之后,在校学生应该作出出行计划。

6、在校学生准时到校参加国际学生迎新活动。

l 申请截止日期

大部分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每个学期都可以申请入学。第一学期(2-6月)的申请截止日期为前一年度的11月底,第二学期(7-11月)的申请截止日期为当年的5月底。

l 学分减免

申请者如果想同时申请学分减免,则需要填写an Appllicantion for Credit(Advanced Standing),附上相关文件和入学申请表一起提交到International Marketing and Pathways。

[ 学费标准 ] 

2013年在校学生的学费标准

本科:AU$15,728-22,048;

研究生证书:AU$8,912-9,250;

研究生文凭:AU$17,200-21,552;

硕士:AU$17,824-21,552;

博士:AU$17,824-25,400。

[ 申请奖学金 ]

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

新英格兰大学为研究型的研究生提供了一系列奖学金机会,一些主要针对特定的学科和研究项目,其他的则适用普通的合格标准。在这些奖学金中,国际留学生可申请的有:

1、Endeavour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

该奖学金每年颁发给开始攻读全日制国际高等学位的研究型学生,并且必须是获得无条件录取的学生。该奖项是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竞争非常激烈。通过新英格兰大学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同时可自动获得新英格兰大学的Stipend Scholarship(生活津贴)。

2、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IPRS)

该奖学金由澳洲政府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提供,专门支持于澳洲大学攻读研究学位的国际留学生,每年的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奖学金包括2年硕士课程和3年博士课程期间的学费和医疗保险费,还包括生活津贴、研究支持津贴、论文津贴等。

3、Endeavour Postgraduate Awards

由澳大利亚政府出资的针对国际留学生的奖学金,包括生活津贴、学费和其他津贴。2011年度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年9月30日,下载表格International Students Candidature/Scholarships Application Form和Referees Report Form。

l Australian Government Scholarships

澳大利亚政府每年投资2亿多美元在国际奖学金项目上,支持大约5,000多名留学生、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在澳大利亚学习,同时也支持澳大利亚人到海外进行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奖学金主要分为两个部分:Achievement (Endeavour Awards)和Development(AusAID Scholarships)。

[ 校内生活 ] 

l 校内住宿

新英格兰大学提供了7所住宿学院,每个住宿学院都提供三餐和定期的清洗服务。这里不仅有学院的工作人员,还有高年级的学生为留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7所住宿学院可容纳近1,800名学生,分别为:

1. Austin College(288个名额,提供三餐,有残疾人设备)

2. Drummond and Smith College(225个名额,提供三餐)

3. Duval College(225个名额,提供三餐)

4. Earle Page College(294个名额,提供三餐)

5. Robb College(214个名额,提供三餐,有残疾人设备)

6. St. Albert's College(304个名额,提供三餐,可自助烹饪,有残疾人设备)

7. Mary White College(225个名额,提供三餐,有残疾人设备)

l 校外住宿

学生也可以选择在校外租住。因为学期开始前4-6周是出租房需求最紧张的时期,所以学生想要找到合适的房子必须提前做准备。如果决定在校外租房,学生需要考虑的因素有:是否与人合租、安家费用(相当于4周房租的房屋押金、家具、电力接通费、电话接通费和其他的安装费用)。

校外住宿每周的租金参考如下:



l 生活成本

从2012年7月1日起,移民局关于资金担保的规定有所提高,学生签证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担保资金的生活费用为:

1、留学生本人:每年AU$18,610;

2、留学生的配偶:每年AU$6,515;

3、留学生的第一名子女:每年AU$3,720;

4、留学生的其他子女和其他支出:每人每年AU$2,790。


l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作为签证颁发的条件之一,澳洲政府要求海外留学生参保海外学生健康保险(Overseas Student Health Cover,简称OSHC),首次保险期一般为一年。当学生完成报到程序之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一张会员卡或者直接在学校报到处领取。特别提醒大家注意投保的日期,到期以后如果仍然是海外学生身份,则需要续办医疗保险。如果学生的海外学生医疗保险已经过期,一旦发生伤病事故,保险公司将不会支付任何医疗费用。并且医疗保险过期意味着违反Visa Condition,理论上是不可以在澳洲逗留的。

澳洲的医疗费用很高,OSHC是澳洲政府为保障学生健康而提供的一项优惠政策,医疗保险将支付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求学期间大多数的医疗费用和住院费用,还可支付大多数的处方药费和急诊救护车费。除非学生缴纳附加保险费用,否则牙科和眼科所花费用将不包括在海外学生医疗保险之内。如果在来澳前已怀孕或患有某些疾病,有关费用将不包括在海外学生医疗保险范围之内,学生必须自己支付由此而产生的相应医疗费用。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ne.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