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2016-08-09 16:31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称UNSW)前身是1843年成立的悉尼机械研究院,1878年改名为悉尼技术学院;

1949年新南威尔士政府在悉尼技术学院的内城校园开始建设大学,当时名为新南威尔士理工大学;1958年更名为新南威尔士大学.随后学校建立了文科学院,1961年建立医学院,1971年成立法学院,到1968年学校已有学生15,000人,并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Kensington主校区占地38公顷,位于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靠近城市商业区、火车站、机场和海滨,拥有一个很好的地理位置,坐公共汽车到市中心只需20分钟,而到悉尼的一些著名公园和海滩只需几分钟时间。现代化的、有独特吸引力的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新南威尔士大学还有三个分校区,除了艺术学院在Paddington校区上课,运动及休闲研究课程在St.George校区上课,其余课程都在Kensington主校区上课。另外,位于堪培拉的澳洲国防军事学院也属于新南威尔士大学,在1986年开办首个学位课程,培训军事和政府人员,并进行有关研究工作。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66个系,下设11个研究所、5所教学医院,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大学共提供291个本科和685个研究生课程。9个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商学院、建筑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以及位于堪培拉的澳洲国防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国际学生主要来自于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泰国、菲律宾、斐济、斯里兰卡、印度和中东各地,使新南威尔士大学成为一个富有生机和多元化的综合学府。在过去的60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洲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等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是工程学院,堪称国际水平。

201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52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2012-2013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85位。新南威尔士大学不仅为澳洲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也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

[ 专业设置 ]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文学及社会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以及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提供总共450门课程,主要课程有:

建筑学、建筑施工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规划、可持续发展、城市发展与设计、艺术管理、艺术教育、艺术史和理论、设计研究、电影研究、美术、媒体艺术、媒体和通信、戏剧和表演研究、教育、音乐和音乐教育、航空航天工程、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电气工程、食品科学与技术、化学工业、创新管理、制造工程与管理、电信工程、解剖学、健康管理、医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信息系统与技术、软件工程、会计、商业法、商业统计、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税收、航空、环境研究、地理、英语、哲学、国际关系、法律等。

[ 学制 ]

学制:本科3-4年,研究生毕业证书0.5年,研究生毕业文凭1-1.5年,授课型硕士1-2年,研究型硕士1.5-2年,博士3-4年。

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来说,第一学期的开学日期为2月,第二学期则为7月,12月至1月开设夏季学期。2013-2015学年历参考如下:

[ 申请程序 ]

l 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

1、在中国完成正规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课程,或者取得大学或大专毕业文凭。

2、新南威尔士大学大部分的专业可接受中国考生以高考成绩申请入学。

硕士:在国内取得了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各专业的具体入学要求,请点击这里或这里。

l 英语能力要求

1、雅思:总分6.5,各部分不低于6.0;

2、托福网考:总分90,写作部分不低于23,听力、口语、阅读部分不低于22;

3、托福笔考:总分577,写作部分不低于5.0。

l 申请程序

1、选择课程,了解申请条件;

2、在线申请或提交纸质申请表,申请费用分别为AUD$50和AUD$250;

3、提交申请材料:

Ø 学术材料的原件或公证过的复印件,以及公证过的英语译件;

Ø 公证过的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Ø 其它相关材料,如:简历、工作经验证明、研究报表等。

4、学校收到申请表后,将会提供给你student ID,你可以通过myUNSW追踪了解申请进程。根据申请情况,学校有可能要求你提交更多的材料和信息;

5、等待录取通知;

6、接受录取:在线接受录取或者提交Acceptance of Offer reply form,并缴纳AUD$4,000押金和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费;

7、学校在你接受录取之后发出eCoE,申请者必须持有eCoE才能办理学生签证。请注意,在取得学生签证之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8、开学前申请者将得到一份行前准备说明,包括课程学费建议、健康保险费用和学期学费的支付日期。

9、注册并参加迎新周。

l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

1、第一学期:前年的10月31日;

2、第二学期:当年的4月30日。

研究型研究生:

1、第一学期:当年的1月31日;

2、第二学期:当年的5月30日。

[ 学费标准 ]

l 学费

学校根据学分计算课程学费,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全日制学生每学期要修4个课程,大部分的课程为6个学分,Tuition Fee Schedule详细列出了各课程的学费。部分课程还需要其它额外费用,如实验费用、实地考察费用、材料设备费等。另外,书本费每学年的预算约AUD$1,000。

l 支付方式

学期开始前2-3周,可以登录myUNSW在线查看学费说明和支付方式。

1、登录myUNSW;

2、My Student Profile channel→Financials→Fee Statement Payment Options;

3、在“Select Fee Statement”网页上点击View Details;

4、在“Fee Statement”网页上点击Payment Options;

5、在“Statement Information”页面上滚动向下并勾选条款,然后点击Payment Options;

6、在“Methods of Payment”页面上选择支付方式:Bpay、Australia Post或ANZe-gate。

l 支付期限

学费每学期支付一次,Census and Payment Due Date可查看学费的支付期限。学生必须在支付期限之前缴清学费,否则将被取消入学资格,随后被批准复学的学生要缴纳AUD$250的罚款和其它拖欠费用。

[ 申请奖学金 ]

l COFA International Coursework Scholarship

在COFA Paddington校区攻读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的国际留学生可申请该项奖学金。奖学金的名额1位,可免除在读期间的学费。

l Juris Doctor(JD)Scholarship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该奖学金旨在资助优秀的国际留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完成法学博士学位课程,申请者必须在取得入学资格后才能申请该项奖学金。奖学金名额1名,可获得AUD$10,000的资助。

l Women in Leadership Scholarship(AGSM MBA Program)

即将在澳大利亚管理学院攻读AGSM MBA课程的女学生为该项奖学金的资助对象。AGSM MBA招生录取小组在对AGSM MBA入学申请做出评估筛选后,将会邀请优秀的女学生申请该项奖学金。奖学金名额1名,免除在学期间的学费,价值达AUD$25,000。

[ 校内生活 ]

l 住宿

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新生提供接机和临时住宿,并帮助学生寻找合适的长期住宿。学生最好能提早3-4周抵达悉尼,以便有充裕的时间可以寻找住宿、安置、参加迎新周活动。

1、校内住宿

学校建议新生选择校内住宿,不仅能更便利地利用校内设施,而且还能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结交朋友。由于供应紧张,建议你在收到入学通知后马上提交住宿申请。学校校区内有8个提供餐饮的宿舍区,校区外有6个餐饮自理的合租公寓。

a、Residential Colleges:位于肯辛顿校区内或附近,提供餐饮、定期的清理服务、学习和宗教支持。每周租金AUD$245-465,大部分住宿区还另外收取登记费、损坏押金和电费。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各不相同,请分别向各个住宿区申请。因为床位有限,最好提前3-4周提交申请。

b、Self Catered Apartments:为了满足大部分学生的需求,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夫妻和带小孩的家庭,学校提供独立的公寓式的住宿。一些公寓要求承租人自己支付电、煤气等公共事业费用,其它公寓的租金则包含这些费用,如UNSW Village。

2、校外住宿

学校的住宿服务办公室可帮助学生寻找校外住宿,包括寄宿家庭、包食宿的房间、合租或单租的房间或公寓。大学全年提供最新最详尽的租房信息,详情请点击这里。

a、Rental property:房屋内没有任何设施,因此需要一笔安置费用预算,且租金不包含电、煤气、电话等公共事业费用。租房合同最短期限6个月,需要支付租房押金。

b、Full board:通常和一个家庭或个人合住,提供设施齐全的单人房,可以使用房屋内的设备,有些还提供床单、洗衣服务、每周的房间清理。

c、Homestay:寄宿家庭合同期限最短1个月,也是短期住宿的一种选择。学校的住宿服务办公室不提供寄宿家庭的信息,但你可以通过私人的房屋中介公司寻找。

d、Room and facilities:类似于寄宿家庭,但不提供餐饮;租金包含电费和煤气费,但不包含电话费。

3、短期住宿:如果需要短期住宿,最好在抵达悉尼前安排好,可供选择的有私人宾馆、汽车旅馆、青年旅社、小旅馆、公寓等。

l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海外学生医疗保险(OSHC)是澳大利亚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专门针对留学生的医疗保健体系,要求留学生及其陪读家属必须购买的最低级别的医疗保险,是学生签证的一项必要条件,在取得签证之前,学生向移民与公民身份部(DIAC)提供OSHC证明。如需延长OSHC(例如,因某些科目不及格而需要延长学习时间),学生有责任直接向OSHC提供方申请办理。

保险涵盖在澳大利亚的大部分医疗支出和住院费用,以及大部分处方药费用和紧急救护车运输费,但不包括已存在的状态,比如怀孕。如果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已经患有某种疾病,有关费用也不包括在海外学生保险范围之内。海外学生健康保险也不支付辅助性服务(例如牙科、眼科、物理治疗),如果需要这些辅助性服务,你可以购买由专门的海外学生保险提供商提供的额外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请务必确保随身携带有关眼镜的说明或者药物的药方到澳大利亚。

OSHC新南威尔士大学推荐的保险公司为Medibank,当然也可以自由选择合适的公司,健康与高龄事务部网站上有OSHC提供商的清单。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nsw.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