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2016-08-09 16:15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悉尼大学建于1850年,是澳洲的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的研究性“八大院校”之一。悉尼大学是

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为澳洲及世界的人类发展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Oxford in South Hemisphere)的美誉。悉尼大学跻身于全球大学前100强之列,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四所大学之一。

悉尼大学有9个校区,最大的主校区为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拥有全校16个学院中的10个学院,占地72公顷,位于市中心西南部三公里处,其传统的新哥斯特式建筑反映出这所大学的学术和文化传承源远流长,被当作国家的珍贵文物。其它8个校区分布在城市中心及其周围。此外,悉尼大学还有许多研究所、观察站、教研机构等遍布全国。

悉尼大学有16个学院,共100多个系。悉尼大学在体育、社会活动、辩论、戏剧、音乐等领域居领先地位,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术研究方面,不仅通过课堂教学,而且还通过组织丰富的学生活动,为学生们的未来提供充分的准备。悉尼大学致力于巩固以研究为主的教学模式,并且为国际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与课程计划及教学体验。目前,有50,206名学生(其中10,092名为来自147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接受高质量的学术教育。

悉尼大学的学术和教学资源包括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和最先进的研究设施,是澳大利亚研究项目最广泛、获得政府提供的研究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现为Group of Eight及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两大联盟的主要成员,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科研组织之一,被联邦政府教育质量委员会授予“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并在2010年世界综合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37位。

多年来,悉尼大学在教育与研究领域载誉颇丰,同时还在为工业、政府和其他群体提供建议以及在引导舆论方面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直因其卓著高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而闻名于世,许多教师和学生在其所研究的领域居领导地位。学校的价值观和目标是把学生塑造为“严谨而有责任感的自由学术精神;诚实、谦让、互相尊重的个人道德风范”,并致力于了解和满足学生们不断超越自我的需要。

悉尼大学的CAMDEN图书馆是南半球最大、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超过450万册,由26个专业图书馆组成。CAMDEN图书馆和其它的19个分馆连成了一个网络中心,共同服务于师生。大学的主图书馆、分馆和系图书馆共拥有520万册藏书、68,000份电子期刊及285,600册点子书籍。悉尼大学图书馆拥有先进的计算机搜索系统,同时与悉尼市的其它图书馆联网,师生们几乎可以在这里找到所需的任何资料。

[ 专业设置 ]

悉尼大学的课程属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范围最为广泛全面的,分别在9个校区的16个学院进行授课,学习领域包括:农业、食品和天然资源、建筑、设计与规划、艺术、社会科学、牙科、经济、商业、教育、社会工作、工程、信息技术、健康科学、法律、医学、音乐、护理、助产、药学、科学、兽医学和视觉艺术。

[ 学制 ]

学年:

从2月底3月初至11月底12月初为一学年,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第一学期为2月底3月初至6月,第二学期为7月底至11月底12月初,具体学年历的请点击这里。

本科及硕士:

大学本科学制3-4年,硕士学制1-2年,博士学制3-4年。

[ 申请程序 ]

l 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

1、完成正规大学一年级的课程;

2、通过University fo Sydney Foundation Program(SFP)完成一门课程;

3、中国高考成绩达到录取线。

硕士:大部分课程要求申请者具有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或在所申请项目的研究领域具备相同的水平,某些课程要求在入学前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英语要求:

l 英语能力要求

本科和研究生:

1、雅思:总分6.5以上,各部分不低于6.0;

2、托福网考:总分90,阅读、听力、口语各部分不低于22,写作部分不低于23。

上述为标准要求,部分专业的具体英语能力要求请点击这里。

l 申请程序

本科:

Ø 了解你所申请的课程,以及申请截止日期。

Ø 选择申请方式。

Ø 提供申请材料。

Ø 支付申请费用($100)。

Ø 收到申请表接收确认。

Ø 如果申请成功,学校将发出firm or conditional offer。

Ø Accept your offer。

Ø 注册并选修课程。

授课型研究生:申请者可通过2种方式申请:

1、direct to the University:通过在线申请系统完成入学申请。

Ø 通过Find a Course选择合适的课程,然后点击“apply now”。

Ø 在“International applicants”部分选择入学年份和学期,然后点击“apply directly”。

Ø 填写在线申请表。

Ø 请附上所有相关文件。如果你的申请被批准,你有可能被要求提供original or iriginal certified dicuments。

Ø 支付申请费用($100)。

Ø 提交申请后,你将收到学校发出的确认通知。

Ø 申请评估后,你会收到申请是否成功的通知。

Ø 如果申请成功,学校将发出firm or cindition offer。

Ø Accept your offer,接受或拒绝学分减免。

Ø 注册并选修课程。

2、Through a University representative;申请者可以通过悉尼大学在澳大利亚和海外的代表处提交入学申请,他们将在课程选择、住宿选择、材料准备等方面提供建议、帮助。

[ 学费标准 ]

l 学费

留学生支付给学校的费用主要分为4大类:

1、Tuition fees:学费标准每年进行调整,请至Find a Course查找你所申请专业的学费。

2、The Studetn Services and Amenities Fee:学校将这笔资金用于深入加强学生的课外实践。

3、Incidental fees:部分课程需要支付费用用以购买用具、设备、防护服等,了解你所申请的专业是否需要支付该项费用请Contact your faculty。

4、Health insurance:留学生必须购买的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费用。

l 支付方式

国际留学生的学费支付方式:

1、Paying your fees online:使用Visa、MasterCard或Bankcard完成Online Payment;

2、Paying your fees by Western Union:学校与Western Union合作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的快捷安全的支付方式,学生可选择电汇(以当地货币支付)、Visa、MasterCard(可以选择以当地货币支付)。选择该支付方式不仅能使你清楚最终支付的费用金额,而且能使你较早收到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CoE)并办理学生签证。

3、Paying your fees in person:在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完成支付手续,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am—4:30pm,地址为:

Level 4,Jane Foss Russell Building

City Road,between the Wentworth and Wilkinson Buildings

Darlington,Sydney

NSW 2008 Australia

4、Paying your fees by mail:你可以将抬头为“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的银行汇票(从海外银行)、银行支票(从澳大利亚银行),或者澳大利亚邮政汇票、个人支票(从澳大利亚银行)邮寄到学校。学校只接受澳元,并切记注明你的学生号和姓名,在同一个信封内附上Statement of fees和Acceptance of Offer form。邮寄地址为:

The Finance Manager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Level 4,Jane Foss Russell Building,G02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NSW 2006 Australia

[ 申请奖学金 ]

悉尼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多个奖学金项目,也有澳大利亚政府和各行业提供的奖学金赞助,此外,留学生也可在母国寻找合适的奖学金。悉尼大学对于奖学金的申请次数没有限制,鼓励留学生申请所有条件符合的奖学金。

l Sydney Achieve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该奖学金旨在吸引在学术上具有显著成就的留学生到世界最佳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接受“Sydney experience”,2013年共有近100个名额,具体情况如下:

1、本科:每人每年可获得AUD$10,000的奖学金,成绩优异者可领取至毕业,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Ø 完成澳大利亚12年级的学习或具悉尼大学认可的同等学历。

Ø 完成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大学提供的预科课程。

Ø 非新生,或申请了学分减免/免修的学生不可申请该奖学金。

2、研究生:每人可一次性获得AUD$10,000的奖学金,成绩优异者可领取总共$15,000(学制1.5年)或$20,000(学制2年)的奖学金,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Ø 申请者必须具澳大利亚学士学位同等学历,且成绩优异。

Ø 非新生,或申请了学分减免/免修的学生不可申请该奖学金。

提交悉尼大学的入学申请就意味着被列为该项奖学金的候选人,不需要单独提交奖学金申请。申请成功的学生,将收到连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Offer of a Scholarship。

l AusAID Scholarships(ADS)

AusAID Scholarships由Australia Awards Scholarships(AAS)和Australia Awards Fellowships(AAF)组成,为来自澳大利亚合作发展署合作国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悉尼大学与AusAID签署协议,由学校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的AusAID Unit负责该奖学金在悉尼大学的管理工作,监督和帮助校园内该奖学金的获得者。

Australia Awards Scholarships(AAS):

对于澳大利亚及其合作国家的双边援助计划来说,AAS是双方发展互助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向重点院校的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帮助其在国家发展所需的相关领域接受优质的高等教育,为发展中国家提高人力资源素质提供了机会。

AAS主要面向研究生,只有极少名额为特定国家的本科留学生开放。申请者必须满足一般申请条件和为每个国家设定的具体条件,了解申请条件和奖学金福利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Australia Awards Fellowships(AAF):

AAF是澳大利亚政府为亚太地区当前和未来领导者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的项目。奖学金面对在澳大利亚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留学生,学习专业必须涉及优先发展领域:残疾、经济增长、教育、环境、粮食安全、性别、治理、健康、人权、基础设施、区域稳定、农村发展、水和卫生设施。

[ 校内生活 ]

l 住宿

确定进入悉尼大学学习之后,选择合适的住宿是一项重要的决定。学校Accommodation Information Service将为你提供帮助,在如何寻找住宿、预算、公共交通、在悉尼不同地区生活的基本情况等方面提出建议。

临时住宿:你必须至少提前2-3周到达学校参加迎新周,如果你没有申请悉尼大学提供的校内住宿,你应该尽快在正式开学前找到合适的长期住宿。建议你在抵达悉尼之前先预约短期住宿,如hotel、guesthouse、lodge、serviced apartment。

校外住宿:悉尼大学90%以上的学生选择了校外住宿,在任意一个校区,Accommodation Information Service都能帮助你在附近寻找到合适的住宿。校外住宿的类型有:

1、Agencies managing furnished properties

2、Homestay agencies

3、Pricate studetn residences

4、Private accommodation-independently sourced

5、Private accommodation

校外住宿每周租金从$140-350+不等。学校强烈建议:在未抵达澳大利亚之前不要签署校外住宿合同或交纳定金,而是应该在亲自考察住宿环境并与房东或合租人或寄宿家庭见面之后再做决定。

校内住宿:

建议尽早提交校内住宿申请:如果决定选择校内住宿,请尽可能早地提交住宿申请,不用等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再提交申请。除有特殊要求外,国际留学生可申请大部分的住宿区,而且可以同时申请几个宿舍区。各住宿区的申请截止日期不同,但是建议9月份之前申请。

悉尼大学Camperdown和Darlington校区有7个住宿区,Sydney College of the Arts、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and Mallett Street校区则没有校内宿舍。由于校内宿舍数量有限,大多数学生只得选择校园以外的公寓等。

l 生活费用

到达悉尼之后的安置费用及每周生活费用明细如下(单位:澳元)

l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海外学生医疗保险(OSHC)是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要求国际留学生及其陪读家属必须购买的最低级别的医疗保险,是学生签证的一项必要条件。在取得签证之前,学生需要向移民与公民身份部(DIAC)提供购买OSHC证明。如需延长OSHC(例如,因某些科目不及格而需要延长学习时间),学生有责任直接向OSHC提供方申请办理。

你可以通过悉尼大学或者直接向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身份部Approved Providers购买OSHC。如果你通过学校购买,请按照录取通知书的说明将保险费连同学费一起支付至学校,学校将会将你的第一期保险费转交给悉尼大学的OSHC合作商:Allianz Global Assistance Overseas Health Cover。如果你直接向保险提供商购买OSHC,请在Acceptance of Offer上注明,并在申请学生签证是提供购买证明。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syd.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