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2016-08-09 16:05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西悉尼大学(简称UWS)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多校址结构,7个分校分布在广大的悉尼西部地区,这里

是澳大利亚具有重要经济地位且最具商业活力的地区之一,居住人口及文化背景多元化。西悉尼大学的足迹可以说横跨整个悉尼西部地区,并且都可以通过公共交通系统方便到达,各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

学校致力于为当今快速发展的世界提供相关课程教育,其办学宗旨是将学术学习与实际工作经验相结合,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学校目前有9个学院、4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在100多个学科领域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所有课程都获得政府机构认证,并被其他高等教育机构、雇主和专业机构高度认可。

西悉尼大学拥有42,000多名学生和近3,000名员工,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大学,其科研实力和教学方面的创新备受国际认可,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2015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居第56位。

[ 专业设置 ]

UWS学习选项多种多样,你可以在多个专业中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专业:

农业、园艺与食品科学,艺术、语言、传译与翻译,商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创造性与传播艺术,工程、建筑与工业设计,环境,法医、警政与犯罪学,法律,医学,护理与保健科学,科学与生物工程学,社会科学,师范与教育,旅游与酒店。

[ 学制 ] 

学校所提供学位的学制分别为:本科3-4年,荣誉学士学位1年,硕士2-2.5年,博士3年。UWS每学年分为3个学期,一般于11月、次年2月和7月开学。

[ 学费标准 ] 

2015-2016年的学费标准如下:

本科:AU$22,000-56,200每学年;

授课型硕士:AU$16,500-33,280每学年;

研究型学位:AU$10,855-14,050每学期。

学费须在每学期开始前缴纳,每年的1月1日会对学费标准进行更新,关于学费标准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

支付方式

国际学生在支付第一学期的学费之前还没有学生费用账户,因此,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式支付学费:

1、Western Union Telegraphic Transfer(Overseas):你可以提出online payment application,选择通过Western Union将学费汇到学校账户。你可以登录online payment service观看操作示范视频,然后登录Western Union website完成online payment。

2、电汇:学校只接受MasterCard和Visa。

[ 申请程序 ]

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1、本科、硕士和研究型学位的语言能力要求如下(个别专业除外):

Ø 雅思:总分6.5,各部分不低于6.0;

Ø 托福笔考:总分575,写作部分不低于4.5;

Ø 托福机考:总分232,写作部分不低于4.5;

Ø 托福网考:总分89,写作部分不低于21,其余部分不低于18。

2、Bachelor of Medicine和Bachelor of Surgery:

Ø 雅思:总分7.0,各部分不低于7.0;

Ø 托福笔考:总分600,写作部分不低于5.0;

Ø 托福机考:总分250,写作部分不低于5.0;

Ø 托福网考:总分100,写作部分不低于24,其余部分不低于22。

3、Master of Teaching degrees:

Ø 雅思:总分7.5,阅读和写作部分不低于7.0,口语和听力部分不低于8.0;

Ø 托福笔考:总分600,写作部分不低于5;

Ø 托福网考:总分100,写作部分不低于24,其余部分不低于22。

4、Postgraduate degrees in Interpreting, Translation and TESOL :

Ø 雅思:总分7,各部分不低于6.5;

Ø 托福笔考:总分600,写作部分不低于5.0;

Ø 托福机考:总分250,写作部分不低于5.0;

Ø 托福网考:总分100,写作部分不低于21,其余部分不低于18。

学术成绩要求:

1、本科

Ø 高中毕业,并且完成正规大学的预科课程或一年级的课程;

Ø 高三毕业,成绩平均分达到80%;

Ø 高考成绩不低于一本分数线20分。

2、授课型硕士学位

Ø 拥有学士学位;

Ø 从正规大学或大专院校取得相当于学士学位的学历;

Ø 从正规大学或大专院校取得研究生文凭。

4、研究型硕士学位

Ø 拥有学士学位;

Ø 从正规大学或大专院校取得相当于学士学位的学历;

Ø 具有上述学历的同等学历。

5、哲学博士

Ø 研究型硕士学位;

Ø 一级或二级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Ø 学校可接受的专业领域的研究能力。

申请程序:

1、在线申请。

2、下载申请表:

Ø Undergraduate courses(Bachelor) application form

Ø Postgraduate courses (Master, Graduate Diploma, Graduate Certificate, PhD, DBA) application form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和申请材料Email或邮寄至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3、通过学校的agent representative申请。

你的申请表必须填写完整,否则将不被受理,请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Ø 确认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专业、首选校区等填写正确;

Ø 所需的申请材料齐全。对于之前的中学和大学的学习,你必须提供官方证明,以说明自己所选修的课程、取得的成绩和评分标准,学位和文凭证书不作为官方证明。如果申请材料使用的语言不是英语,除了提供公证过的复印件外,还需要提供公证过的英语翻译件。

Ø 在表格的最后一页签署日期和姓名。

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学期:前一年度的11月15日;

春季学期:当年度的5月15日。

[ 申请奖学金 ]

Vice-Chancellor's Academic Excellence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s

申请条件:

1、2016年入读西悉尼大学的国际学生;

2、攻读Bachelor of Medicine/Bachelor of Surgery以外专业的本科生;

3、ATAR不低于90,或者高中阶段取得同等成绩;

4、阐述该奖学金对于申请者的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的帮助;

5、已经提交西悉尼大学的入学申请;

6、注册之前或之后没有申请先修学分的计划;

7、在读期间GPA达到5.0及以上。

奖学金金额:50%的学费减免。

资助期限:最长3年。

Western Sydne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 Undergraduate

申请条件:

1、2016年秋季和春季学期入读西悉尼大学的国际学生;

2、攻读除Bachelor of Medicine/Bachelor of Surgery以外的本科课程;

3、已经提交西悉尼大学的入学申请;

4、在读期间的GPA达到5.0及以上。

奖学金金额:

1、第一学年20%学费减免;

2、第二学年25%学费减免;

3、第三学年30%学费减免;

4、如果学制3年以上,第四和第五学年30%学费减免。

申请方式:提交西悉尼大学入学申请之后,须完成application form online。

Vice-Chancellor's Academic Excellence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s

1、2016年入读西悉尼大学指定硕士专业的国际学生;

2、本科期间平均成绩85%及以上,或GPA 5.95(7 point scale),GAP 3.4(4 point scale);

3、已经提交西悉尼大学的入学申请;

4、注册之前或之后没有申请先修学分的计划;

5、在读期间GPA达到5.0及以上。

奖学金金额:50%的学费减免。

资助期限:最长2年。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IPRS)

该奖学金由澳洲政府的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提供,专门支持就读于澳洲大学进行项目研究的国际学生。申请者必须是攻读2年研究型硕士学位和3年制博士学位的国际新生,获得AusAID的学生不可再申请该奖学金。该奖学金提供全额学费和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费用,UWS还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生活津贴。该奖学金的竞争相当激烈,只有成绩优异、有能力在西悉尼大学的研究领域从事研究的学生才有机会申请成功。关于申请程序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uws.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