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2016-08-09 13:49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科廷大学创建于1966年,1987年正式更名为科廷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西海岸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公立

大学,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长期以来,科廷大学在国际教育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其毕业生以技能娴熟、素质全面和自信心强而成为国际人才市场上的获胜者。

本特利(Bentley)是科廷大学的主校区,提供大部分学校所开设的课程。本特利离珀斯市中心仅六公里,校区面积116公顷。该校在西澳还有其它五个校区:佩斯、玛格丽特河、卡尔古利、诺瑟姆及Shenton Park校区,另外,科廷大学在悉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也设有教学点。

学校分为5大学院:土著研究中心、科廷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廷大学现有超过450,000名在校生,分别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30多个国家,35%的在校生是来自海外的国际学生,是澳洲最具多元化的大学之一,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

科廷大学与20多个国家的90多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伙伴关系,在亚太地区,科廷已跟3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长远合作关系。该校还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香港、斯里兰卡、中国及巴基斯坦等地提供合作办学的学士学位课程。

科廷大学在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如TIMES、QS和Shanghai Jiaotong,连续多年跻身世界300强,同时还入选QS Top 50 universities aged under 50和The Times Top 100 universities aged under 50。

[ 专业设置 ] 

科廷科技大学提供逾815个大学本科、研究生及博士课程,学科领域包括农业、农业综合经营、商务、信息技术、设计、教育、工程、公共卫生、护理学、人文科学、法医科学及科学,具体设置如下:

会计学、保险精算学、高级会计学、应用地理学、水产养殖学、水产资源管理、建筑学、生物医药科学、商业法、化学工程、清洁剂生产、临床医药学、通讯网络、设计、营养学、经济与金融、教育学、电气工程、电气应用工程学、电子艺术、能源经济与管理、电影与电视、金融学、金融计划、食品技术、公众性科学、地理学、地质物理学、地质科学勘探、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服务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信息技术、国际商学、国际金融、国际关系、国际贸易、因特网研究、旅游学、物理与IT管理、管理学、营销学、数学、机械工程、媒体管理、医学影像学、冶金、助产学、采矿经济学、护理、石油工程学、物理学、理疗学、流程管理、项目管理、心理学、公众健康、科学教育、社会工作、税收、电讯与网络、旅游管理、城市与地区规划、视觉艺术等。

[ 学制 ] 

科廷科技大学提供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研究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哲学硕士学位、哲学博士学位。其中本科3-5年,硕士1.5-3年,博士3-4年。

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于2月份和7月份开学。每学年的学年历会提前3年制定,2013-14学年的学年历如下:

[ 申请程序 ]

l 本科

学术成绩要求:

1、达到中国重点大学本科录取分数线。

2、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课程学习。

英语能力要求:

1、雅思总分不低于6.5,且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0,阅读和听力不低于6.0。

2、托福网考总分不低于90,且各部分不低于22。

l 研究生

学术成绩要求:正规大学提供的完成大学本科课程的证明。

英语能力要求:

1、雅思总分不低于6.5,且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0,阅读和听力不低于6.0。

2、托福网考总分不低于90,且各部分不低于22。

l 申请程序

1、填写申请表或点击这里完成在线申请。

2、提交相关材料。

3、申请成功的学生将收到学校寄来的以下材料:

Ø Letter of Offer

Ø Acceptance of Offer

Ø Pre-departure Guide

4、申请者接受录取的话,需要填写并签署Acceptance of Offer,并在录取通知单上的截止日期前支付第一学期的学费。

注意,部分学生收到的录取通知单可能附带录取条件,请确保满足这些条件之后再支付学费。

5、收到Acceptance of Offer和学费之后,学校将提供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以帮助海外学生办理学生签证。

[ 学费标准 ] 

l 学费标准

国际留学生第一学期的学费必须在入境澳大利亚之前缴纳,之后每学期的学费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缴纳。

l 支付方式

1、Curtin Epay

第一步:访问Curtin Epay;

第二步:选择“Tuition fees”并输入信息;

第三步:选择付款方式Credit card(Visa、Mastercard、AMEX)或peerTransfer(Inernational payments only)。

2、Bpay:在线或电话支付。

3、Auspost:携带elnvoice到邮政局办理,以现金、EFTPOS或Visa/Master card支付。

4、Cheque

第一种:交至学生中心的University Cashiers;

第二种:邮寄到

University Fees Centre

Curtin University Building 101,Level 2

Kent St

Bentley

WA 6102

5、Telegraphic Transfer:请向University Fees Centre索取银行信息,e-mail:fees@curtin.edu.cn或致电:+618 9266 3500。

注意事项:

Ø 在支票背面注上名字和学生号,确保款项存入本人的学生账户。

Ø 学生通过BPay和邮政方式支付学费,学校收到款项需要4天的时间。通过这种方式支付学费必须考虑时间的问题。

Ø 通过BPay和邮政方式支付学费,学校将不会自动发出收款通知单,学生可向财务办公室索取。

Ø 学生如果没有及时支付学费,学校将收取滞纳金并且在学生档案留下记录。

Ø The Fees Centre不接受电话付款,学生请拨打13 18 16完成电话付款。通过电话付款,学生本人必须在澳大利亚境内,并且了解发票的细节以便有效付款。

Ø 如果学费拖欠太久,注册资格将被取消。学生可以在缴费截止日期前与The Fees Centre联系,共同商讨解决的办法。

[ 申请奖学金 ]

l 2014 Curtin Innovative Scholarships

科廷大学一直有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资助以帮助其完成学业的优良传统,2014 Curtin 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主要针对攻读学士学位或授课型硕士学位的新生、即将完成学业并继续在科廷大学深造的在读生。

奖学金获得者可获得1年或在学期间25%的学费减免,如果在正式攻读学位之前报名科廷大学的英语课程,也可减免英语课程10%的学费。中国留学生可申请奖学金的项目包括:

l AusAID scholarships

AusAID Scholarships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以及教育、科学和培训部(DEST)共同管理,以促进亚太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和优质教育。澳大利亚奖学金将提供教育、研究和专业发展机会,以支持区域的增长和建立持久的个人、机构和国家之间的联系。其奖学金项目包括:

1、Australia Awards Scholarships(AAS) (previously known as Australian Development Scholarships)

2、Australia Awards Fellowships。

l Endeavour(Achievement) Awards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是由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资关系部(简称DEEWR)负责管理的一项颇具国际竞争性的奖学金计划,是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Australia Awards)计划的一部分。该奖学金在择优选拔的基础上,为亚太、中东、欧洲、美洲地区和各国人士提供各种赴澳大利亚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机会。该奖学金也为澳大利亚公民赴海外学习、从事研究和寻求个人职业发展提供资助。

关于奖学金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和这里。

[ 校内生活 ] 

校内住宿

科廷大学Bentley校区可以提供大约1,175个床位,在Kalgoorlie校区和马拉西亚校区都可提供校内住宿。校内宿舍不但舒适而且有机会享受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学生们在这里可以结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完全融入学校活动。

在提交住宿申请之前,请仔细阅读有关校内住宿的详细信息。请不要重复申请,如果你想更改选项或修正申请表,等收到学校的通知邮件后与之联系;如果你有指定的舍友,请同时提交申请。申请校内住宿,请点击这里。

校外住宿

本特利校区附近有许多校外宿舍可供选择,主要形式有租住(带用品)、合租(租房间)或膳食全包(住宿家庭)。

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住宿咨询服务,帮助寻找校外食宿。学校有非常全面的校外住宿数据库,对交通工具提供建议,并调解住宿中产生的纠纷。甚至可以开车带刚到佩斯的学生们考察校外住宿条件,进行选择。

短期住宿

学校只提供非常有限的在校短期住宿,但与许多校外短期住宿的提供方有一定的联系,如旅馆、公寓。人们对学校附近的短期住宿的需求非常高。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短期住宿的费用远比长期住宿的费用高。只有在12月至2月初的这段时间内,学校才会在学生住所提供会议招待服务。

Contact Housing Services

Email: housing@vc.curtin.edu.au

Telephone: +61 8 9266 4430

Fax: +61 8 9266 7455

Opening hours: 9:00am-4:45pm, Monday to Friday

Mail Housing Services

GPO Box U1987

Perth WA 6845

l 澳大利亚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海外学生医疗保险(OSHC)是澳大利亚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专门针对留学生的医疗保健体系,要求除挪威国家保险计划内的挪威人和可从瑞典国家学生援助贷款的瑞典人外,所有的国际留学生及其陪读家属必须购买的最低级别的医疗保险。在取得签证之前,申请者必须向移民与公民身份部(DIAC)提供OSHC证明。如需延长OSHC(例如,因某些科目不及格而需要延长学习时间),学生有责任直接向OSHC提供方申请办理,健康与高龄事务部网站上有OSHC提供商的清单。

该保险涵盖在澳大利亚私人或公共医院的大部分医疗支出和住院费用、大部分处方药费用、紧急救护服务费以及高达85%的医院以外的大多数医疗服务(不包括牙医和理疗)费用,但不包括已存在的状态,比如怀孕。如果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已经患有某种疾病,有关费用也不包括在海外学生保险范围之内。海外学生健康保险也不支付辅助性服务(例如牙科、眼科、物理治疗),如果你需要这些辅助性服务,你可以购买由专门的海外学生保险提供商提供的额外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请确保你随身携带任何眼镜的说明或者药物的药方到澳大利亚。

科廷大学的推荐保险商为Allianz Global Assistance(原OSHC Worldcare),学校可为学生办理保险,如果选择其他的保险商,在Accept you offer时需要向学校提供OSCH证明。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curtin.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