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

2016-08-09 13:31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格里菲斯大学成立于1971年,以昆士兰前总理、澳大利亚和昆士兰首席法官Sir Samuel Griffith的名字

命名。自成立以来,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澳大利亚最具创新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是全球校龄低于50年的百强大学之一。

学校共有Nathan、Gold Coast、Mt. Gravatt、Logan和South Bank等五个校区,分布在三座城市,横跨整个澳大利亚发展最迅速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走廊。目前,学校有4.3万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不仅是大型的多校区大学,其教学和研究优势也得到了国际认可,是澳大利亚第九大高等教育机构。

格里菲斯大学提供300多种本科、研究生以及研究型学位课程,涉及人文、教育、法律、商业、科学、音乐、艺术以及卫生等广泛的学科领域。学校的建筑/建筑环境、艺术与设计、教育、法律与法律研究、政治与国际研究课程名列全球100强,共有12个学科位居全球前200强,许多课程包含实习期,毕业生具有较强的从业能力。

[ 专业设置 ]

艺术、通信和媒体研究、当代艺术、数字化和视觉媒体、游戏设计、语言和语言学、会计、银行和金融、财务规划、特许经营、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国际贸易、物流及供应链管理、体育管理、旅游、戏剧学、高等教育、语文教育、人工智能、土木工程、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信息技术、可持续能源系统、建筑、环境教育、野生动物研究、老年学、牙科和口腔保健、心理健康、护理、营养与饮食、职业健康和安全、公众健康、司法和警察研究、法律、临床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法医学、森林和园艺科学、动画、艺术史、艺术理论、设计、数字媒体、美术、土著艺术、视觉媒体等。

[ 学制 ] 

格里菲斯大学可提供的学位有:

学士学位:学制为3年或3年以上,旨在培养具备专业水平或一般技能的毕业生,合格者可授予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

研究生证书:学制为1个学期,在完成本科课程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之后,学生可以通过该项目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进一步的研究生学习做准备。

研究生文凭:学制为1年,旨在提供持续的专业发展,为更进一步的深造做准备。

硕士:学制至少1年,旨在加强学生的专业或职业技能,对特殊领域的知识有更深入的掌握与了解。硕士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根据当前政府的指导方针和该大学的政策,还包括硕士研究高等学位。

博士:学制为3年或3年以上,要求学生通过研究或对专业理论和实践提出批判性的反思,从而对知识做出重大贡献。博士分为授课型博士和研究型博士,根据当前政府的指导方针和该大学的政策,还包括博士研究高等学位。

格里菲斯大学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于1月和7月开学。

[ 学费标准 ] 

l 学费标准

国际留学生的学费根据攻读的专业各不相同。如果学生转换专业,学费也要转为按照新专业的标准计算;如果学生在学期开始之后获得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证,并能在该学期的人口普查日之前提交证明,学校将按照国内学生的学费标准收费。

l 支付方式

国际新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上列明了所需缴纳的费用,可以通过银行汇票、支票、电汇和信用卡支付:

1、在线支付:你需要a) Academic Charges Account;b) MasterCard、Visa或American Express credit card,登录myGriffith>My courses>Fees选择“Make a payment”。

2、Western Union GlobalPay for Students:登录Western Union GlobalPay for Students根据指示使用credit card和telegraphic transfer支付。

3、BPay:你需要a) Academic Charges Account;b)网上或电话银行;c) Biller reference number;d) Griffith University Biller code。

4、By mail。

[ 申请程序 ]

l 入学要求

1、学士文凭/副学士学位:完成高三年级的课程,4门主要课程平均分数达到70%。

2、本科:高中毕业后,成功完成正规的大专/大学预科课程或大学一年级的课程。

3、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获得学士学位或学士文凭。

4、授课型硕士:

Ø 获得学士学位;

Ø 完成3年全日制研究生证书或研究生文凭课程。

l 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本科

1. 雅思总分6.0,且各部分不低于5.5。

2. 托福:

Ø 纸笔考试不低于550;

Ø 网考总分不低于79,且各部分不低于19。

研究生

1. 雅思:总分6.5,且各部分不低于6.0。

2. 托福笔考:总分580,写作部分不低于5.0。

3. 托福网考:总分88,各部分不低于21。

以上为最低入学要求,部分专业会有更高的入学要求,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

l 申请程序

第一步:选择课程

建议通过Degree Finder选择合适的专业。如果无法达到入学条件,可通过Pathways to Griffith提高你的学术能力和英语语言能力。

第二步:申请学分减免

1、至Credit Precedent Database查找申请学分减免的课程:

2、提交填写完整的Credit transfer appllication form和相关申请材料,邮寄或当面提交至Student Centre;

3、如果你接受录取并注册,请在学期开始之前申请正式的学分减免。

第三步:准备申请材料

1、公证过的学术成绩证明;

2、公证过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3、如果你申请音乐或视觉艺术专业,还需提交作品。

第四步:提交申请

1、在线申请;

2、通过An international agent or provider申请;

第五步:接受申请

如果你被学校录取,你将收到一份通知书,可根据信上的指示完成accept offer。

[ 申请奖学金 ]

l AusAID Scholarships

AusAID Scholarships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以及教育、科学和培训部(DEST)共同管理,以促进亚太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和优质教育。澳大利亚奖学金将提供教育、研究和专业发展机会,以支持区域的增长和建立持久的个人、机构和国家之间的联系。其奖学金项目包括:

1、Australian Development Scholarships(ADS)

ADS是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发展与稳定的一项双边计划,重点在于改善亚非地区国家的贫困状况,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增加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澳大利亚政府为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包括学费、薪金、OSHC和其它费用。申请者可联系所在国家的澳大利亚外交代表机构或点击这里了解详细情况。

2、Australian Leadership Awards(ALA)

该奖项设立的目的是发挥领导作用,并与亚非国家建立伙伴关系。申请对象为申请者所在国或亚非地区的领导者或潜在领导者,并将对社会和经济政策改革、发展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任何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该奖学金,但其重点支持领域为:国际贸易、流行疾病、气候变化与安全(包括清洁能源)。

l Endeavour Awards

奋进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Australia Awards)计划的一部分,所设奖项颇具国际竞争性,且择优选拔。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巩固澳大利亚在教育领域的杰出声誉,促进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并为澳大利亚本国及国外的优秀人士创造提升自身能力和一技之长的机会。奋进奖学金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管理,为来自亚太、中东、欧洲和美洲地区的人士提供各种赴澳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机会。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者的奖项包括:

Ø 研究生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

Ø 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

Ø 职业教育与培训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VET) Scholarship)

Ø 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

中国申请者如申请以上奖项,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在赴澳项目开始时,已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

2、申请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奖学金申请;

3、提供所有相关申请材料;

4、目前不是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持有者;

5、不可申请以前已获得过的相同类别的奋进奖学金。

与此同时,各奖学金类别还有相应的特殊要求。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项目一览(面向赴澳的中国申请者):

1、研究生奋进奖学金 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

学习项目:澳大利亚大学的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

奖学金金额:攻读博士学位最高为27.25万澳元;攻读硕士学位最高为14.05万澳元(其中,学费每学期最高为1.5万澳元)。

学时:最长为2年的硕士学位课程,或最长为4年的博士学位课程。

2、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包含澳大利亚-长江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 Endeavour Australia Cheung Kong Research Fellowship)

学习项目:申请人在学习本国的硕士或博士课程期间赴澳进行短期研究,或赴澳从事博士后研究。

奖学金金额:2.45万澳元

学时:4-6个月

3、职业教育与培训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VET) Scholarship

学习项目:澳大利亚文凭课程,高级文凭课程,或准学士学位课程。

奖学金金额:13.1万澳元(其中每学期最高为6500)。

学时:1-2.5年。

4、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 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

学习项目:职业发展培训

奖学金金额:1.85万澳元

学时:1-4个月

l Griffith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Excellence Scholarships

资助对象:成绩优异的本科国际新生。

奖学金金额:每学期2,500澳元。

资助期限:2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第一学期为9月30日;第二学期则是4月30日。

l Griffith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Coursework Excellence Scholarships

资助对象:攻读授课型研究生课程、成绩优异的国际新生。

奖学金金额:每学期1,500澳元。

资助期限:2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第一学期为11月30日;第二学期则为4月30日。

关于奖学金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和这里。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griffith.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