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弗林德斯大学(The Flinders University)

2016-08-09 13:25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弗林德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学校坐落于阿德雷德市南郊,仅需20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商业区,校园

占地面积180公顷,学校环境幽雅,适宜学习,是澳大利亚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

弗林德斯大学共有4大学院,分别是:社会和行为科学学院,教育、人文和法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据统计,学校目前有教职工2,679名,学生24,702名,其中有来自8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4,161名。对于希望求学深造、拓展专业视野、追求未来事业成功的莘莘学子而言,弗林德斯大学为其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弗林德斯大学因其高质量的教学和创新的课程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开设纳米技术学士课程的大学,并且是第一个在澳大利亚提供医学研究生课程的学校。学校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评选的Top 500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5-2016排名前300强,在全球建校不足五十年大学前100强中列第77位。

[ 专业设置 ]

本科课程:残疾人研究、文学、银行学与国际金融、行为科学、生物工艺、商业与经济学、商学、文化旅游、初中教育/小学教育、电子/电气、软件工程、环境健康、环境管理、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国际商学、医药科学、助产学、营养与饮食、心理学、言语病理学、医药化学、生物多样性与保护、生态旅游、法理分析化学、宗教等。

研究生课程:人文科学/教育、社会学、应用社会与市场研究、妇女研究、国际关系、文学与信仰、社会服务、国家政策与管理、听力学、残疾人研究、经济学、教育、天才研究、工程学、公共医疗卫生管理、精神健康科学、营养与饮食学、人口与人力资源、创造性艺术、神学研究、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外科学等。

[ 学制 ] 

弗林德斯大学提供的学位学制为:本科3-5年,研究生证书0.5-1年,研究生文凭1-2年,硕士1.5-2年,博士3-4年。学校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于2月和7月开学。

[ 学费标准 ] 

弗林德斯大学学费标准参考如下:

该表所列费用为基本费用,费用涵盖教学和学生支持服务,可能会逐年最高上涨9%(根据通胀情况)。

[ 申请程序 ]

l 英语成绩要求

l 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且完成正规大学的预科课程或一年级的基础课程学习;

2、弗林德斯大学可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具体分数要求请点击这里。

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和硕士学位:

1、对于大多数课程,您必须已顺利完成等同于澳大利亚学士学位的学位课程。

2、部分课程的入学要求包含一定的工作经验,将要求提供雇主推荐或证明。

研究型硕士和哲学博士(PhD):

1、报读博士的正常最低要求是四年制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需二等荣誉2A或更好成绩)等学历,或优秀级别的授课型硕士学位。希望报读的课程必须与已有硕士或荣誉学位属于同一专业领域。

2、如果未达到这些入学要求,或想要进修与荣誉学位不同的专业,您仍可能被录取。

l 申请方式

1、通过中介机构申请:弗林德斯与中国各地的众多主要中介机构保持着合作关系,他们可协助您提交申请。合作中介包括:

Ø 启德教育(EIC)集团

Ø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Ø 华通留学(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Ø IDP教育集团

Ø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Ø A&A 国际教育集团

Ø 国际学生交流服务中心(IEES)

2、直接向弗林德斯申请。

l 申请程序

第一步:选择课程或专业

请至undergraduate and postgraduate programs和Research Higher Degrees了解课程或专业的详细情况。因为部分专业的招生人数有限且竞争相当激烈,申请可能提前截止。

第二步:了解申请条件

提供学术成绩和英语成绩达到申请条件的证明,所有的材料必须是经过公证的复印件。如果达不到申请条件,你可以考虑选择pathway or preparatory programs。

第三步:了解学分减免

学分转换是允许学生申请对以前所学进行认可的过程,可让学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学位,这也是对以前学习过程的一个肯定和认可。国际学生有资格将以前的学分用于获得弗林德斯大学学位。弗林德斯大学与澳大利亚和海外机构有各种学分协议,请至Search for Credit了解学分减免的详情。

第四步:在线申请

请注意,在线申请须缴纳AUD$60的申请费,通过中介机构申请则不须缴纳申请费。

第五步:准备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的复印件必须经所在院校公证,如果这些文件使用的不是英语,还需提供英文译件。建议你提供公证过的文件复印件而非原件,因为提交给国际办公室的文件不会退还。

第六步:提交申请表和申请材料:申请表和申请材料可在线上传,可接受的格式有PDF、JPEG、TIF和GIF,如需帮助可联系an authorised agent in your country。

第七步:录取通知

学校收到申请表后的2个工作日内会向你或申请代理机构发出电子通知,通知内容包含你的申请号和学校的联系信息。一般情况下,申请程序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

l 申请截止日期

你可以在全年任何时候申请,每个学期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1、第一学期:前一年度的11月30日;

2、第二学期:5月31日;

3、下列课程有不同的申请截止日期:

2 医学学士/外科学学士;

2 听力学硕士;

2 营养学与营养品硕士;

2 心理学硕士;

2 言语病理学硕士。

因为名额有限,申请这些课程竞争非常激烈。请直接向相关教员咨询以确认这些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

请注意,来自被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部定义为评估风险等级3级和4级的国家的学生,应该尽早提交申请,以便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预签证评估。对于某些国家,签证申请会需要较长时间。

[ 申请奖学金 ]

l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IPRS)

由澳大利亚政府出资,为国际学生提供攻读研究型研究生课程的机会,并与澳洲顶尖的研究人员合作以增加研究经验。每学年大约有5个名额,竞争相当激烈。申请成功之后,奖学金获得者同时还可获得Flinders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 (FIPRS)。

奖学金内容:

1、可获得在学期间的全额学费减免,以及学生和陪读家属的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费用及签证申请费用资助。

2、弗林德斯大学每年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AUD$26,288的生活津贴。

3、奖学金获得者如有18岁以下小孩同住阿德莱德,还可获得Dependent Child Allowance。

4、安家费AUD$1,485。

申请条件:

1、满足研究型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入学条件。

2、满足弗林德斯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语言能力要求,并提供语言能力证明。

3、取得澳大利亚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4、该奖学金只对首次在澳大利亚攻读研究型高等学位的国际学生开放。

5、申请者不能是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新西兰公民。

l Australian 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

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 是一项具有国际竞争力、任人唯贤的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计划,鼓励世界各地的优秀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和学生到澳大利亚进行短期或长期的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同时也资助澳大利亚公民到海外进行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

l Flinders China Scholarships Program

中国留学基金委员会(CSC)与弗林德斯大学共同成立了该奖学金项目,为在弗林德斯大学进行博士研究且来自于指定的中国大学的留学生提供奖学金。该项计划的长期目标是与中国大学在重要的学术研究领域建立紧密的联系。

申请成功者每年可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可用于生活津贴、学费、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费、签证申请费和往返中澳的国际机票。申请者一旦通过CSC的申请程序并获得母校的批准,就必须向弗林德斯大学提出申请。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flinders.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