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综合>新留学资讯>澳大利亚大学>正文

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

2016-08-09 09:57

来源:网络

作者:上海新东方

[ 学校简介 ] 

莫道克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73年的研究型大学,以澳大利亚杰出的学者和散文家—华尔特·莫道克爵士

命名,建校至今,学校不断努力地实现华尔特爵士的愿望。学校将追求“卓越”奉为信条,为其教学和研究质量赢得了国际声誉。

学校在西澳设有3个校区,在新加坡和迪拜各有一个学习中心。主校区South Street Campus距佩斯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15公里),距港口城市费里曼特尔(Fremantle)约10分钟车程(8公里)。学校目前有19,000名学生,其中包含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教职工1,400名,近70%的教员和学者具有博士资质。莫道克大学鼓励良好的师生关系,并且提供一流的设施、优良的学生服务和各学科领域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莫道克大学共有9大学院,专业课程分为11个专业,包括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生物科学、工程、商务、教育、环境科学、健康、资讯科技、法律、媒体传播与文化、物理科学。诸如亚洲研究、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等相关国际研究学位项目是该校学位设置的一个特色,也反映了学校的国际化风格。

莫道克大学做出了许多贡献,其众多研究成果都最终使社会受益,包括植物疾病控制、动物健康、清洁空气、废物处理和环境技术等方面。该校与世界各地的65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正在不断拓展国际合作,在本来就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学术环境中,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

[ 专业设置 ] 

本科课程

金融学、会计学、护理学、计算及科学、生物技术、网络与安全、新闻学、商法、海洋学、数学和统计学、媒体研究、分子生物学、多媒体信息系统、纳米科学、哲学、物理学、城市规划、政治与国际研究、公共政策及管理、公共关系、广播学、影音、安全,恐怖主义与反恐怖研究、社会学、可持续性发展、神学、兽医学等。

研究生课程

文学、亚洲可持续发展、亚洲研究、工商管理、城市政策和规划、社区发展、发展研究、生态可持续发展、教育学、可持续性教育、教育研究、环境科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研究、地方治理、药学、公共政策、可再生能源、保护医学、兽医监视、信息技术、哲学等。

[ 学制 ] 

莫道克大学的学制为:本科3-5年,研究生证书0.5-1年,研究生文凭1-2年,授课型硕士1-2年,研究型硕士3-4年。

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一般于2月份和7月份开学,具体的学年历请点击这里。

[ 申请程序 ]

英语成绩要求

雅思:总分6.0,各部分不低于6.0;

托福纸笔考试:总分550,写作部分不低于5;

托福网考:总分80,各部分不低于20。

大部分专业适用以上要求,其他个别专业的具体要求请点击这里。

学术成绩要求

1、高考成绩达到500/750,或上海420/630,或江苏320/480,或海南600/900;

2、完成正规大学的预科课程;

3、完成正规大专/大学一年级的课程。

申请程序

在线申请的申请步骤如下:

a、确认你符合申请条件;

b、知道所申请专业的准确名称和代码,或可至Vist our courses section查询。

c、成绩单,如果有合适的电子版(Word、PDF等)并经过认证,可以和申请表一起上传;某些专业要求个人简述或其他相关材料,如有需要,国际办公室将会与你联系。

d、莫道克大学保留查看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原件的权利,如果学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的复印件,请送至:The Student Centre,Murdoch University,South Street,Murdoch,WA 6150。

e、如果你是荣誉学士学位的申请者,请下载并填写Honours Application Form(pdf format)。

f、开始在线申请。

申请期限

a、本科生

学士学位和荣誉学位的申请者可以申请在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学校没有明确规定申请截止日期。为了有足够的时间办理签证和行前准备,建议至少在开学前的2-3个月开始申请。

兽医科学专业的申请者选择在次年的第一学期入学,必须在以下规定日期前提交申请:

Ø 31 March

Ø 30 June

Ø 30 September

Ø 30 November

b、授课型研究生

大部分专业在全年都可在线申请,但以下专业规定了申请截止日期:

Ø Master of Pharmacy:31 March or 31 October

Ø 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31 October

Ø Master of Counselling:31 October

c、研究型研究生

申请者请直接与莫道克大学国际办公室联系:

Murdoch International

90 South Street

Murdoch, Perth WA6150

Telephone: +61 89 360 6770

Fax: +61 89 310 5090

[ 学费标准 ] 

l 学费标准

2013年学费标准如下:

本科课程:16,000-46,000澳元;

研究生课程:19,250-38,000澳元。

l 支付方式

莫道克大学不接受现金支付,留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支付学费:

a、Overseas draft in Australian Dollars made to Murdoch University

b、电汇

户名: Murdoch University, South Street, Murdoch WA6150

银行名称:ANZ

BSB 016-267

Swift No: ANZBAU3M

账号: 8373-80279

银行地址:ANZ,135 Risely Street, Booragoon WA6154

请注意:电汇时必须填学生的名字,并向莫道克大学国际办公室提供汇款单复印件,以便核对学生账号。

c、信用卡支付

只接受Visa、Mastercard和Bankcard,并且还需要提交扣款授权信。授权信上注明卡号、持卡人姓名、有效日期和扣款金额,并确保信用额度不低于扣款金额。

[ 申请奖学金 ]

International Discoverers’ Scholarship Scheme

莫道克大学为了减轻国际学生在澳留学期间的负担,特别推出了国际“发现”奖学金计划,这也是对因汇率变动而忽然上涨的国际学生生活费的反应。

该奖学金适用于大部分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根据所选的课程,奖学金获得者每学年可获得AU$500-6,667不等的学费减免。

Australian Government scholarships

澳大利亚奖学金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和教育、科学和培训部(DEST)共同管理,以促进亚太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和优质教育。澳大利亚奖学金将提供教育、研究和专业发展机会,以支持区域的增长和建立持久的个人、机构和国家之间的联系。

l Australian Development Scholarship(ADS)

ADS是一个双边项目,旨在满足澳大利亚伙伴国家发展的需要,以促进其增长和稳定。澳大利亚政府为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留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帮助其在澳洲顺利完成学习。

l Australian Leadership Awards(ALA)

该奖项设立的目的是发挥领导作用,并与亚非国家建立伙伴关系。申请对象为申请者所在国或亚非地区的领导者或潜在领导者,并将对社会和经济政策改革、发展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l Endeavour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Endeavour(IPRS)

奖学金包含全部课程的学费,前两名申请者每年还能从学校获得生活津贴。中国留学生(包括澳门和香港地区)可申请的奖学金有:Endeavour Postgraduate Awards、Endeavour Australia Cheung Kong Research Fellowships、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s、Endeavour Executive Awards、Endeavour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VET)Awards。

关于奖学金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

[ 校内生活 ] 

l 校内住宿

学校对学生的住宿非常重视,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都能选择到比较适合的住宿。莫道克大学村位于主校区,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共6幢学生公寓,可容纳812名学生居住。这里离教室、演讲厅、图书馆和其他大学设施只有5分钟的路程。大学村的设施包括社交和学习场所,如资源中心、会议室、康乐室、沙滩排球和篮球场,以及一个全新的游泳池。

l 校外住宿

学校不提供寻找校外住宿的帮助,建议你参考“Unofficial Advice for Living off Campus”或当地报纸。另外,寄宿家庭是个不错的选择,建议你在The Australian Home Stay Network注册,他们将帮助你找到最合适的寄宿家庭。

l 生活费用

一般来说,生活在佩斯的学生每周生活费用预算为300多澳元,这并不包括学费。相对澳大利亚其他城市(例如墨尔本和悉尼)的生活费,佩斯所需的生活费用是比较低的。以下预算不包含驾驶汽车所需费用,且根据学生个人生活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仅供参考(单位:澳元):

l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海外学生医疗保险(OSHC)是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要求国际留学生及其陪读家属必须购买的最低级别的医疗保险。OSHC是学生签证的一项必要条件,在取得签证之前,学生向移民与公民身份部(DIAC)提供OSHC证明。如需延长OSHC(例如,因某些科目不及格而需要延长学习时间),学生有责任直接向OSHC提供方申请办理。健康与高龄事务部网站上有OSHC提供机构的清单。

OSHC为学生和家属提供医疗费用和住院费用,不包括牙科、眼科、物理治疗。如果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已经患有某种疾病,有关费用也不包括在海外学生保险范围之内。

莫道克大学的指定保险机构为Worldcare。如果学生同意由学校代为办理海外学生健康保险,必须将保险的首期费用交给学校。收到保险费用之后,Office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 Liaison and Recruitment会向申请者发送Electronic 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 (eCOE),用于办理学生签证。

[ 学校官方网站 ]

http://www.murdoch.edu.au/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