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阅读>雅思阅读技巧>正文

【雅思培训-阅读】阅读解题方法---多重选择题

2017-09-20 1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多重选择题型 (maltiple-choice tasks)


  IELTS阅读测试中多重选择题型与toefl测试中的多重选择题型虽然类似,但实质上差别很大。ielt阅读测试中的多重选择题型更多侧重于对文章的理解,而非强调语法、词法的运用。

雅思阅读,阅读高分,多重选择


  多重选择题答题步骤:


  1. 详细阅读答题指引,尽量找出相关答题信息。


  2. 按所给问题顺序答题。


  3. 首先剔出例句答案所在部分,紧随其后从上至下开始答题。


  4. 在问句中找出关键词语。


  5. 在所给选择答案中找出关键词语。


  6. 依次将问句及选择答案中的关键词语与文章中的相关词语进行匹配。


  7. 依据三点相符原则确定答案,既如果在匹配过程中找出三个逻辑上相同点既可确信答案正确无疑;两点相同,准确率也应在80%以上;一点相同,就须根据语法知识及相关信息加以判断。但有些题只需一点或两点相同即可找出答案。


  注意多重选择题型下列情况:


  1. all of the above. (上述全部)


  2. either a. or b. or c. or above. (或者上面的a.或b.或c.)


  3. it depends on. (视 …… 而定)


  如果出现上述三种情况,就要对所有的选择答案进行分析对比。


  IELTS阅读考试中常常以混合题形式出现,不能单单以一种答题方法进行答题,要掌握各种题型的答题要领,具体运用到组合题中。上面八种题型的答题步骤只能作为答题时的参考,考生在实际考试过程中可根据具体情况灵活运用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