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口语>雅思口语资料>正文

【雅思培训-口语】口语话题解析及范文:Interesting Story On TV

2017-08-10 14:54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Describe an interesting story you saw on TV

  You should say:

  what the story was ①

  when you watched it ②

  who was in the story ③

  and explain why you remember it ④

  ② The story is about the war between Human and Cyborgs: A terminator is sent from the future to prevent John Connor being borned. John Connor is the leader of those who fight against the terminators. The terminator's job is then to hunt down the mother of the leader, Sarah Connor.

  ③ I first saw the film version at the age of six or seven and unsurprisingly it confused me. A few years later I caught it again on Television and loved it. I was browsing through New Oriental School's video stores a few months ago and it caught my eye and brought me back to childhood.

  重点词句:

  Cyborgs 机器人

  unsurprisingly 毫不吃惊的 无疑的

  catch someone's eye 引起某人注意

  groundbreaking 开拓的 创新的

  episodes 剧集

  masterpiece 杰作

  food for meditation 值得深思的东西

  简译:

  相信每个人都大概知道<终结者>是什么.

  这个一个描述人与机器人之间战争的故事.一个终结者从未来被派遣到现在来阻止John Connor的出生.John Connor是未来人类抵抗机器人组织的领袖.终结者的任务就是杀死John Connor的母亲以阻止他的出生.

  这部片子是迄今为止最据开拓性的动作类电视剧.故事情节快速,人物特点鲜明.我紧随剧情,看这部电视剧你绝不可能会睡着.有大量的精彩表演和幽默贯穿在每集当中,妆点了这部悬疑故事.

  <终结者>是一部令我印象深刻的杰作,因为它给我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科学就像古代的神明一般创造着奇迹,用血细胞、细菌或金属制造生命.但这些都是完美的创造物,如此一来它们也就更不像真正的人了.我们欣赏美,我们创造艺术,当然,我们也有脆弱的时候,失去信仰的时候.但这是我们的缺陷、我们的弱点.这让我们更像人类.有些事机器人永远也做不到.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雅思培训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雅思网】,涵盖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上海新东方雅思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