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词汇>正文

雅思5.5分和7分都需要多少词汇量

2020-02-06 17:09

来源:

作者:

自从学英语以来,背单词的问题就一直萦绕在学生们的心头。

“老师,我刚开始准备雅思,应该用那本书被雅思单词啊?”

“老师,我只需要雅思5.5分,大概需要多少单词量啊?

“老师,有什么快速背雅思单词的方法吗?”

“老师......”

关于雅思单词的问题,毕竟每个人需要的雅思分数是不同的,无法一概而论,那么不同分数段的学生大概都需要多少雅思词汇量呢?

首先我们需要分析清楚雅思考生整体的词汇量储备:

根据大数据显示:

词汇量5000以下的学生占10%5000以上的学生占比19%6000以上的学生占比17%7000以上的学生占比23%8000以上的学生占比25%9000以上的学生占比6%。可以看出大部分的学生词汇储备量在7000-8000当中,7000词汇量是什么概念呢,在我国大学英语六级的要求是6000的词汇量,你的词汇储备有7000,也就等于英语六级刚刚过。

所以想要拿到高分的同学,必须扎扎实实的从基础的词汇量开始准备,但这并不等于你的词汇储备量达到6500,就能拿到雅思5.5分,因为词汇量的多少只是影响雅思分数的一个因素,影响雅思分数的因素还有很多:知识储备,考试技巧,临场发挥等等。还有一点我们发现:低分段的词汇量差距要明显小于高分段的差距,所以想要拿雅思7分的同学更要好好修炼了。

那么以你目前的词汇量能拿到雅思多少分呢?

据不完全统计:词汇储备量在9000+的英语学霸们拿到雅思6.5分占比43%,拥有6000-8000词汇量的学生大部分都考到了6分,词汇量在5000的学生大部分都考到了6分以下。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5000-6000的词汇量水平下,没有考到雅思7分学生。

所以,聪明的小可爱们你们要根据自己需要的雅思分数来决定自己需要多少词汇量,并且尽可能的提升词汇储备量,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你们有什么好的背单词方法也可以评论分享噢,你的一个方法,也许就拯救了万千小可爱。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