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词汇>正文

多少词汇量才能拿到雅思6.5?.

2016-10-17 14:56

来源: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有人会经常问雅思考试需要背多少单词才可以保证拿到6.5呢?

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任何关于雅思词汇的信息,但是根据一些国内雅思培训的权威机构介绍:

雅思阅读的词汇量在7000左右(看到英文知道意思,不要求拼写);

写作词汇在3000左右(熟练使用而并非掌握);

口语和听力的词汇在3000-5000词左右。

推荐阅读

【汇总】2016年雅思听力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析汇总


【汇总】2016年雅思阅读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析汇总


【汇总】2016年雅思写作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析汇总


【汇总】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汇总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雅思备考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雅思网】,涵盖雅思真题机经,雅思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也许就能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上海新东方雅思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如果您在雅思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雅思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班报名地址上海新东方暑假班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