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雅思>雅思词汇>正文

每日雅思词汇:外国人最爱的十道中餐.

2016-10-17 13:49

来源: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1.糖醋里脊 Sweet and Sour Pork

2.宫保鸡丁Gong Bao Chicken

3.春卷 Spring Rolls

4.炒饭 Fried rice with egg

5.麻婆豆腐 Ma Po Bean Curd

6.饺子 Dumplings

7.馄饨 Won ton Soup

8.烤鸭 Peking Duck

9.炒面 Chow Mein

10.腰果虾仁 fried shrimps with cashewnuts

推荐阅读

【汇总】2016年雅思听力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析汇总


【汇总】2016年雅思阅读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析汇总


【汇总】2016年雅思写作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析汇总


【汇总】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回忆及真题解汇总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雅思备考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雅思网】,涵盖雅思真题机经,雅思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也许就能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上海新东方雅思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如果您在雅思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雅思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班报名地址上海新东方暑假班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