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大学干货集锦>四六级干货集锦>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真的那么重要吗?

来源:新东方考研

作者:

2018-07-24 10:55

1


“又快要四六级考试了!”

你总说大学四六级考试遥遥无期,转眼间就变成懵然无知。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成为每个大学生必须面对的重要考试,大部分学生也会理所应当地去考、去过、去刷分。然而有些同学却没有足够重视,那么英语四六级真有那么重要吗?英语四六级为什么非考不可呢?

2

“你英语四六级考过了吗?”

“啊!你说什么,我瞎,我听不见!”

考公务员

在国考和省市级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许多职位在备注栏里,都明确规定了大学英语必须达到四级或六级水平,没有达到要求报考,审核是不给通过的。

保研

自己能否保研,其中一项很重要的衡量标准就是英语四六级的通过情况。国内部分高校在保送研究生或者筛选学生参加研究生夏令营的时候会拿四六级成绩当门槛,比如复旦经院夏令营要求六级550+

毕业找工作

现如今大部分公司都会把六级当做招聘的硬性门槛。对于大多数的职位来说,英语已非专业技能,而是一项必备的职业素质,大部分企业会用四六级证书来衡量你的学习能力。没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至于让你找不到工作,却会让你丧失好多工作机会。

SO

小伙伴们,不要再觉得英语四级没用了!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一生。当大学毕业之后再想考英语四六级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已经没有机会了。当你还在观望四六级考试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报班准备考试了。当你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考四六级的时候,别人都已经把证考出来了!


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们就此变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            

                                ——木心 《鱼丽之宴》


加新东方老师获取四六级及考研资料

课程优惠详情请扫码咨询,小伙伴组团另有优惠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