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雅思>雅思阅读>正文

雅思考试阅读文章都出自哪些报刊

2020-02-20 22:21

来源:

作者:

  分析发现,雅思阅读考试A类文章大多选自国外人文类、经济类和科学类的知名报纸、杂志或政府各部门(UK及世界各国) 的社会发展报告。如:经济学家杂志Economist,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卫报(Guardian)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 New Scientist, Science, Popular Science 和 Nature等。


  G类文章从09年5月份开始,考察的内容导向有所变化,从原来的以“培训”为导向逐步转变为以“工作”为导向。这一背景材料的转变值得引起考生的关注。以下是摘录自雅思考试官方网站的相关内容:


  ‘From 1 May 2009, we are making a small but important change to the General Training Reading paper.


  Currently, Section 2 of the General Training Reading paper focuses on the training context. From 1 May 2009, this section will focus on the work context (e.g. applying for jobs, company policies, pay and conditions, workplace facilities, staff development etc).


  The General Training module is increasingly recognised by employers, professional bodies and immigration authorities. This change will ensure that the module will more closely meet the needs of candidates who take IELTS for employment or immigration purposes.


  The other sections of the General Training Reading paper will remain unchanged.’


  在了解了以上阅读考试的题源出处之后,考生平时进行泛读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上面提到的报刊杂志的内容作为材料。这样可以在帮助考生扩大相关背景知识的同时,使得考生能够了解雅思阅读文章的行文风格和常见结构。


  G类的考生在平常准备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重视这个自09年5月1日起开始的 ‘small but important’的变化。重点补充一些工作类型的文章,例如申请工作、公司政策、工作环境等等。并且有条件的话,多做一些关于商务英语和职场英语方面的训练。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