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雅思>雅思考试>正文

2019世界大学金融学学科排名(软科)

2019-06-28 10:21

来源:新东方雅思

作者:

  近日,软科发布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金融学学科世界排名如下:

排名学校名称国家/地区1纽约大学美国2哈佛大学美国3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4哥伦比亚大学美国5芝加哥大学美国6麻省理工学院美国7加州大学-伯克利美国8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9多伦多大学加拿大10斯坦福大学美国11华盛顿大学-西雅图美国12蒂尔堡大学荷兰13牛津大学英国14南加州大学美国15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美国16康奈尔大学美国17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美国18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19伦敦商学院英国20西北大学(埃文斯顿)美国21密歇根大学-安娜堡美国22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美国23杜克大学美国23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美国25伦敦城市大学英国26香港大学中国香港27明尼苏达大学-双城美国28波士顿学院美国29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美国30伊拉兹马斯大学荷兰31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32马里兰大学-大学城美国33香港科技大学中国香港34博科尼大学意大利35加州大学-洛杉矶美国36普林斯顿大学美国37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美国38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39耶鲁大学美国40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41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42清华大学中国43哥本哈根商学院丹麦44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45剑桥大学英国46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大学城美国47香港中文大学中国香港48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美国49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美国50圣母玛利亚大学美国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