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雅思>雅思考试>正文

2019世界大学计算机工程学科排名(软科)

2019-06-28 10:05

来源:新东方雅思

作者:

  近日,软科发布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计算机工程世界排名如下:

排名学校名称国家/地区1麻省理工学院美国2斯坦福大学美国3加州大学-伯克利美国4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5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瑞士6哈佛大学美国7清华大学中国8加州大学-洛杉矶美国9普林斯顿大学美国10牛津大学英国11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美国12多伦多大学加拿大13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14康奈尔大学美国15南加州大学美国16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17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美国18佐治亚理工学院美国19伦敦大学学院英国20密歇根大学-安娜堡美国21爱丁堡大学英国22哥伦比亚大学美国23香港中文大学中国香港24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美国25哥本哈根大学丹麦26华盛顿大学-西雅图美国27上海交通大学中国27剑桥大学英国29悉尼科技大学澳大利亚30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美国31浙江大学中国32魏茨曼科学研究学院以色列33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瑞士34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35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36加州大学-圣地亚哥美国37纽约大学美国38马里兰大学-大学城美国39华中科技大学中国40伦敦帝国学院英国41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41北京大学中国43阿德雷德大学澳大利亚44滑铁卢大学加拿大45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46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47阿尔托大学芬兰48电子科技大学中国49奥斯陆大学挪威50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