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雅思>雅思考试>正文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Top200完整榜单-上海新东方学校

2019-06-20 09:57

来源:

作者: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于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发布了2020年版QS世界大学排名。和去年一样,本次QS世界大学排名包含全球1000所著名大学。排名算法主要依据六大指标:学术声誉、雇主评价、生师比、教师论文引用率、国际教师占比、国际学生占比。


  排名Top3和去年比没有任何变化,而MIT连续第八年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第一。其后是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


  本次排名前200的学校中,有46所来自美国,28所来自英国,12所来自德国,10所来自日本。中国共有7所大学进入此次世界大学排名Top200。


  值得关注的是,清华大学从去年世界排名17位升至16位,继续创造着中国大学在世界排名中的记录。北京大学也由去年的第30位前进了8位,和东京大学并列22位。


  以下是本次QS世界大学排名的Top200榜单,完整排名榜单请前往QS官网查看。

2020排名
2019排名
学校
国家或地区
1
1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揭秘MIT近十年录取率

美国
2
2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美国
3
3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美国
4
5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英国
5
4
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ltech)
美国
6
7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Zurich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瑞士
7
6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英国
8
10
伦敦大学学院
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英国
9
8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英国
10
9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美国
11=
12
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
新加坡
11=
11
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新加坡
13
13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美国
14
14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美国
15
19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美国
16
17
清华大学
Tsinghua University
中国
17
15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美国
18=
16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美国
18=
22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E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 (EPFL)
瑞士
20
18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英国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