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雅思>雅思考试>正文

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

2018-04-12 11:07

来源:

作者:

作为留学党们准备出国前的必纠结问题之一——雅思还是托福,可以说是已经老生常谈了,由此衍生出的一系列包括雅思和托福哪个更好考,托福和雅思分数换算之类的问题更是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聊托福和雅思分数换算的相关问题,顺便附上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

雅思

关于托福和雅思的对应关系,托福官方发布了一个托福雅思分数转换器,这个工具的网址是:http://www.ets.org/toefl/institutions/scores/compare/ 。我们的数据也来自这里。下面带大家看一下ETS给出的说明和四个单项的分数对照表格:

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

TOEFL ScoreI——IELTS Band

0–31——0–4

32–34——4.5

35–45——5

46–59*——5.5

60–78*——6

79–93*——6.5

94–101*——7

102–109*——7.5

110–114——8

115–117——8.5

118–120——9

通过这份托福雅思对比尺,知道托福雅思的一个成绩即可推算出另一种考试相应的分数,比如雅思7分对应的托福分数就是94-101,8分对应的托福分数是110-114。

先前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 TOEFL iBT Scores to IETSScores:A Research Paper》,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这份报告一共收集了1153份有效数据,通过对其分析,给出了这个转换表,供各位纠结于考托福、考雅思和参考各校录取信息要求的同学们作为参照。

按照这个对应关系,由斯坦福为例,可以发现考雅思比考托福容易一些:斯坦福大学MBA要求托福100分,雅思7分,由以上对比尺可以托福94分即可达到雅思7分的能力,由此可以看出,只看分数的话,雅思似乎比托福更容易一些。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