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上海新东方学校 > 东方bigbang > 文章正文

上海新东方VIP学习中心首届Spelling Bee英文单词拼写大赛

2015-02-09 10:37  作者:上海新东方  来源:上海新东方  字号:T|T

“我们生来个性张扬,并赐予上帝的荣光,当我们让自己散发光芒的时候,我们摆脱了自己的恐惧,而我们的存在,也解放了别人。

——电影《拼字大赛》(Bee Season



只要你热爱英语,敢于挑战!

只要你朝气蓬勃,未满22周岁!

只要你想为快乐英语学习加点料!


无论你是新东方的在读学员、新东方接受过培训

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参加比赛,领略Spelling Bee的魅力吧!


活动背景


Spelling Bee?!

是的,你没有看错,不过不是”蜜蜂“,是”比赛“!很多人可能从电影Bee Season中第一次了解了拼字比赛,并深深为之着迷。

享有国际盛誉的年度性英语竞赛Spelling Bee成立于1925年,是目前世界公认的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力最大,参加中小学生竞赛活动。自2009年开始,美国E.W.SCRIPPS Spelling Bee英语拼字大赛正式进入中国,华盛顿全球总决赛中第一次有了中国选手的身影。

Spelling Bee可以帮助学生扩充英语词汇量,提高英语拼写能力,更重要的是激发其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为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使其终生受益。为了帮助新东方学生们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们感受到英语单词的魅力,搭建学生的展示平台,为学生出国留学打好坚实的基础。

为此,新东方上海学校VIP学习中心特意奉上一场精心组织的东方版”Spelling Bee


活动详情


●主办方:新东方上海学校VIP学习中心;渣打银行上海分行

参赛对象:新东方新、老学员

比赛地点:渣打银行大厦(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1号)

赛事流程:

报名期:即日起至201532

比赛期:2015371330-1530

比赛规则:

比赛单词范围:新东方托福红宝书词汇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角逐,共有20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选手根据外教考官读字,拼出单词

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发送“姓名+话+Spelling Bee报名”邮件至lihuiming@xdf.cn

电话报名:拨打活动专线021-33191819-619预约报名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5000元现金大奖+冠军奖杯+冠军证书

优胜奖四名:价值800元奖品+荣誉证书


看到如此有趣的赛制,如此丰厚的大奖,你心动了吗?如果你是充满激情的自信君,如果你热爱迎接思维与单词功底的挑战,如果你很想在十足有趣的擂台上与小伙伴们一竞高低,那么快来报名参赛吧

心动不如行动,在这个寒假,来新东方VIP学习中心,体验风靡全球的趣味比赛,感受英语魅力,拿奖体验倍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