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大学干货集锦>考研干货集锦>正文

9月份才正式准备考研,她成功了,你也可以

来源:新东方考研

作者:

2018-08-30 13:31

9月就要来了,每年的9月-10月这一阶段,考研大纲发布,考研预报名及研究生推免等大事都提上日程,考研备考逐渐进入最后强化冲刺的关键时期。

 9月17日,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新东方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说明会,新东方名师带你考前划重点,还没预约的赶紧啦。

经过了一暑假的沉淀,天气虽然渐渐转凉,但是在大考之前留给同学们的复习时间却已不多了;这个阶段,复习压力大、效率低,很多人可能因为复习效果不甚理想,而逐渐萌生放弃的念头。

“还有很多不会的这怎么办?”

“越到考前越睡不着了。”

 “越临近考试越感到疲惫,快坚持不下去了……”

“书还没看完呢……”

“我该放弃吗?”

……

不要慌,不要着急,休息一下,跟小新一起来看一个故事,一个有关于考研的故事,一个有关于成长的故事。

几经波折,差点放弃考研,却又最终以376的总分,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北理工全日制刑法学术研究生......希望她的经历,能对现阶段的同学们有所勉励,有所助益。


不知道学姐的成功案例是否有抚慰到你……但,小新想说:“加油吧,别放弃!”

曾经有人说,考研你要能做到四大皆空的话,你就赢了。备考第一个月,自习室里学习的人有很多人;暑期归来,少了一些;确认报名,又少了一些……等到真正考试那一天的时候,可能真的就剩你自己,你不上谁上?呵呵,开个玩笑,话糙理不糙。

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做好承受孤独的准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要忘了自己当初为什么出发,已经都坚持到现在,就要冲刺了怎能放弃?

新东方考研与你一起备战,直面迎接大考!

115天的时间

科学的备考,充分利用剩下来的所有时间

一切都还来得及!

2019考研--9月考研直通车

9月19号开课,课表在这里 ↓↓↓↓↓↓↓

加新东方老师获取四六级及考研资料

课程优惠详情请扫码咨询,小伙伴组团另有优惠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