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大学干货集锦>考研干货集锦>正文

新学期,新课程,新体验,考研新手的首选!

来源:新东方考研

作者:

2018-08-20 14:34

八月中旬至九月初,全国各地的高校都迎来了返校高潮,面对着稚嫩的大一学弟学妹们,所有人原地升一级,成为光荣的学长姐!~

大学的生活,有憧憬、有疑惑、有快乐、有泪水、有冲动……有很多很多别样的精彩!

面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生活,同学们,你有没有新的计划与期待呢?

新开始,新计划

从研招网发布的《2015-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数据分析报告》显示,往届生考研读研比例增幅明显,但在每年考研人群中,首次考研人群占比仍比较大,在这其中,选择在大二、大三第一学期跟第二学期开始准备考研的同学,占了很大一部分。

新的学期到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为自己之后的学习跟生活做起了打算,而在面对考研这一全新的领域时,同学们也产生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目前是一名准大二学生,想考研,我该怎么准备?”

“现在这么准备是不是有点太早呀?”

“正式开始准备考研前该做些什么?”

“是不是只有平时成绩好才有希望考上?”

“考研的科目都是什么以及分数是多少啊?”

“不喜欢现在这个专业,考研换专业的话应该怎么做?”

“想考研的话一定要过四级吗?”

“已经买了考研的单词书跟辅导书,可是还是无从下手呀……”

“……”

第一次考研,没有头绪,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很多很多的疑惑,

不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

如何着手开始科学的进行复习,

如何知己知彼的做出考研规划,

如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小新来告诉你!

考研直通车体验班

我们的理念是:

对考生的复习效果负责!

我们的最终目的:

增强你的应试得分能力和必胜信心!

7、8月份直通车体验班已经结束

有90%的同学选择续班,继续学习

在我们每一次的课程结束之后

师们都会询问同学们,进行课程的回访调查

当我们问到同学们说:

“你们为什么选择在直通车课程继续续班呢?”

同学们如是说:

“之前自己做阅读、背单词什么,感觉很没有动力,老是一遍又一遍的返工,效率特别低,听完课之后,按照老师的方法来进行学习,感觉很顺手,效率比之前高多了。

“老师根据我的情况,帮我定了长期学习计划,现在大二,学校的课不是很多,我现在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有几天时间到校区上课,看着身边的其他人,想起大一时悠闲的自己,虽然有时会感觉有点累,但是每次课程结束后,都从心里觉得过的特别充实,很开心,很满足。

“打算考研,想选一个辅导班进行系统的跟班学习,可是犹豫了好长时间,还是不知道怎么选,眼看着复习的时间越来越少,有点着急了,有一天突然看见了新东方的考研直通车体验班,格不贵,时间不长,我就想体验一下……听完之后发现,虽然时间很短,但真的干货满满,老师讲的学习方法也特别棒,以前根本没想到,决定了,就是它了

“……”

9月直通车体验班等着你!

9月19号正式开课,赶紧报名啦!

加新东方老师获取四六级及考研资料

课程优惠详情请扫码咨询,小伙伴组团另有优惠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