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大学干货集锦>考研干货集锦>正文

高温持续来袭,京城一秒入夏,考研党们暑期复习该去哪?

来源:新东方考研

作者:

2018-07-24 10:39

昨天北京地区最高气温为38.8℃,距离40℃仅两步之遥,创今年以来新高,而体感温度更是高达80℃,有网友戏称:请各位有出行需求的同学,随身自带椒盐跟孜然,希望大家即烤即吃,不要浪费……

而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本轮高温天气将持续到7月1日,2日则会有雷阵雨天气,天气会稍微凉快些,胜利在望,同学们,撑住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朋友圈被蓝天刷屏,一朵朵白云跟棉花糖似得,清新明亮,煞是好看,让本来因为持续高温而导致的烦闷心情,得到些许的缓解,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看到呢。


 哈哈哈,蓝天白云下的新东方大楼是不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呢~~~   ( ̄ˇ ̄)

两个月的暑假即将来临,对于考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时期,所谓“得暑期者得考研”,这句话足以显示出暑期在考生备战考研中的重要性,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暑假这个黄金备考期往往也是大部分考研人最难熬的一段时期。

这么长的时间,自己一个人备考,显然是不太明智的,暑假期间学习任务多,大家都容易心理压力过大,再加上越来越热的天气,很有可能导致打乱自己的计划,最终影响自己的复习效果,因此,大家需要仔细谨慎挑选考研伴侣。

虽说考研最好结伴,但千万要睁大双眼选择良伴,这里的伴不仅仅指的是一起学习的研友,还有在考研这一场持久战役中扮演很重要角色的辅导班。

考研辅导班的最大意义在于它给你提供了一个有计划、有目的、有内容的复习过程,不管是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都会有一个明确的学习计划,规定了一定的学习时间,而这样的形式,就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你的复习效果。

而辅导班更重要的附加价值就是,将有共同目标的人聚拢起来,一起为实现目标而努力,这样的话,你很容易被别人所感染,从而始终保持积极性和上进心,有效对抗惰性和负面情绪。此外,彼此之间还可以做到信息共享,进行有效的经验交流,从而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再进一步成为人生挚友也说不定呢,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因此,选择辅导班这件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然而,在现今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社会里,小新说的再多,都不如你亲身体验一次要来的直接,所以,考研直通车体验班隆!重!上!线!了!

不多,只要99元,即可体验与北京新东方高端课程“考研直通车”同等品质的课程,三个周末,长达15-45小时精彩考研英语、政治、数学初试面授精讲课程,使你在课程学习中形成高效、正确复习思路。

不~~~仅仅如此,为了回馈我们在暑期复习,被炎热天气狂虐成渣渣的考研党们,考研直通车体验班具备了以下你绝对想象不到的特权!

体验班报名特权:

【1】新东方纪念版考研无忧大礼包一份(价值158元)

【2】备考资料书籍一份

【3】考研直通车精美纪念笔记本

【4】精品内部讲义

【5】开通考研直通车学员专属在线考研背词软件一年使用权

【6】加入考研直通车学员专享英语加量学习会员微信群

【7】秋季考前英语面授答疑1次(一小时)(价值300元)

【8】新东方权威考前英语全真模拟测评1次(三小时考试+两小时讲评)(价值300元)

更能享受正式班超低折扣报名权限以及专享顾问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新东方纪念版考研无忧大礼包长下面这个样子!

是不是很想要呢!

你还在因为是第一次考研,

复习毫无头绪而感到担忧吗?

还在担心因为报错辅导班,

耽误时间而后悔吗?

你还在犹豫不决吗?

不要再犹豫了!

选择辅导班这种事情,

自己试一试就知道了!

考研党暑假复习最佳地点,

就在北京新东方考研金码校区!

7月5日,九点十八分,

北京新东方考研学院路校区,

金码校区开业典礼活动!

【说明:由于金码大厦物业手续交付问题,导致金码校区开放延期,故金码校区开业典礼地址更改为学院路校区,金码校区后续课程安排不变。】

加新东方老师获取四六级及考研资料

课程优惠详情请扫码咨询,小伙伴组团另有优惠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