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凉城第三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7 10:20

来源:

作者:

上海市虹口区凉城第三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凉城三小创建于一九九三年九月,为虹口区新建住宅小区公建配套的项目,坐落于市文明小区锦苑小区内,占地12亩。


  学校创办九年来,在历任校长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扬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认真贯彻《教育法》、《教师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按照"三个面向"的要求培养学生,确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努力提高办学的质量和效益,走出了一条创办、稳定、发展、提高的轨迹,在社区内赢得了一定的声誉。


  学校开办之初,教职工总数只有27人,其中党员4人、团员9人,11个班,学生数为400余人。发展到目前为止,尽管生源数量逐渐减少,但我校仍有16个班,学生数500余人。教工人数达48人,其中党员8人,团员23人,接近创办时数量的两倍。


  创办时,学校的硬件设施及教学设备馈乏,教师的办公桌椅直到开学后才逐步到位,学生的课桌椅也是参差不齐。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和改造,特别是经过标准化建设后,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校容校貌发生的质的变化。近年来,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日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在学校党政的带领下,凉三正朝着新的目标迈进。


  九年来,学校在科学管理,教育教学,创建文明方面获得了许多荣誉,97年,学校工会在区等级评估中被评为A级,学校被评为区三八红旗集体,96、98年,2001年学校大队部三次被评为市雏膺大队,团支部连续三次被评为"新长征突出队",近年内,学校又被评为局文明单位,区行为规范示范校,区优秀家长学校,区绿色学校,区绿化先进单位,区科技特色学校,区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区基层党支部建设纲要达标支部,市爱心助老特色基地,被社区评为"十佳单位,命名为"社区航天特色学校",学生在市、区各项竞赛中也获得不少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员的心血和汗水,她将激励我们向新目标奋进。



2014年上海市幼升小参考资料: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凉城第三小学招生信息汇总

  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凉城第三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

  锦一、锦二、锦三、华一、华二、文苑一、文苑二、文苑三。

  一、招生对象

  1、具有本区常住户籍,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适龄儿童(出生于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期间,以下略),均可报名。

  户籍在2014年4月30日后迁入本区(回父、母处,全家搬迁者除外)的请回原户籍所在地报名。

  2、实际居住地在欧阳街道、凉城街道的本市户籍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截止2014年4月30日),可回居住地报名登记,统筹安排入学。

  3、要求在本区借读的外省市适龄儿童,按有关规定备齐相关证明,可到指定地点报名登记,统筹安排入学。

  二、报名办法

  1、本区适龄儿童可由家长陪同,随带户口簿、预防接种卡和《小学入学告知书》到如下指定地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实际居住地在欧阳街道、凉城街道的本市户籍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请携带所需相关材料(①户口簿原件;②《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截止2012年4月30日);③相关房产证原件;④《房屋租赁合同》原件;⑤预防接种卡;⑥入学告知书;⑦其他相关证件)到如下指定地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欧阳街道报名地点:

  祥德路弄141号 祥德路小学

  凉城街道报名地点:

  车站北路403弄5号 凉城第二小学

  3、要求在本区借读的外省市适龄儿童,按有关规定备齐所需证明,到指定地点登记。

  (1)父母、学龄儿童的户籍证明;

  (2)学龄儿童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和预防接种证;

  (3)父母一方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居住地为本区本街道且续签时间一年及以上,有效期内);

  (4)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除提供以上证明外还需提供:①居住证明(购房产证或租房合同)②在沪务工证明(以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缴费为准,暂未列入保险范围的,需提供街道开具的1年或以上的就业证明);

  报名地点:

  丰镇路8号 丰镇第一小学

  车站北路403弄5号 凉城第二小学

  凉城路1201弄79号 凉城第四小学

  4、由于学生分布的不平衡,新生录取仍继续按相对就近的原则,在总支或邻近总支范围内进行统一调配,最迟于8月15日前发出入学通知书。

  三、报名日期

  5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附注:

  符合入学条件(具有本区户籍、人才引进居住证、学生蓝印户口)的听力、视力等残疾的适龄儿童请于上述时间由家长陪同,随带户口簿、残疾证明、预防接种证和《小学入学告知书》到虹口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天宝西路242弄40号,密云学校内)办理登记手续。户籍在2014年4月30日后迁入本区(回父、母处,全家搬迁者除外)的请回原户籍所在地登记。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