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原广灵四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6 13:26

来源:

作者:

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原广灵四路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EPD项目)成员学校、上海市航模协会团体委员、虹口区科普教育实验基地。 经过多年积淀,学校形成了科技教育、环境教育和劳技教育的传统特色,双语教学、数学教学成为学校的优势学科。学校拥有一支"身正、学高、业精"的教师队伍,校长被列入"上海市名校长工程"培养对象,三名教师被评为虹口区骨干教师。学校培养出的高素质、高质量学生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认可,享有较高的办学知名度。


  学校曾获得"全国、市、区勤工俭学先进集体"、"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上海市少先队雏鹰大队"、"虹口区文明单位"、"虹口区三八红旗集体"、"虹口区教育系统特色党组织"、"虹口区科技特色学校"、"虹口区科研工作先进集体"、"虹口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虹口区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虹口区两纲教育先进集体"、"虹口区校本研修工作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编写并出版了上海市九年义务教育小学拓展型课程教材《桥梁万花筒》和凝聚学校管理者和教师心血与智慧的专著《让每个教师走向成功》、《小学双语教学中的语言设计》。



2014年上海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招生信息

  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原广灵四路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地段:友谊、商洛、新虹、广灵、广二、广三、上二等居委。

  招生对象:

  具有本区常住户籍,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适龄儿童(出生于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期间)。

  证明材料:

  户口簿、预防接种卡、《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和《小学入学告知书》等材料。

  ====================================================================================

  2013年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招生范围

  所属居委:友谊、商洛、新虹、广灵、广二、广三、上二。

  对口中学:五十二中学。

  2013年上海市虹口区广灵路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区常住户籍,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适龄儿童(出生于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期间)。

  二、报名时间:

  5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三、招生办法

  由家长陪同,随带户口簿、预防接种卡、《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和《小学入学告知书》报名登记。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