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丰镇一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6 13:26

来源:

作者:

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丰镇一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丰镇一小)依据章程,依法治校,自主管理,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学宗旨,同时借助"两纲"教育带动美育,坚持"以人为本、以美育德、以美育智、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努力"挖掘每一个人的潜能"。经过漫长的岁月洗礼,学校正逐渐稳步发展,同时紧跟时代的步伐,立志成为一所具有美育特色的优质学校。

  我校现有班级15个,学生约440人,教职工40人。在教职工中,专任教师100%学历达标,其中24名为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27人。教师队伍总体呈年轻化趋势,由青年教师组成的"智联社"让丰一的课堂与校园更加多元、更加精彩。


  在办校20多年的时间里,丰镇第一小学始终以德育为核心,以美育为辅助,同时以打造"温馨、情趣、有效"的课堂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品德、学习、才艺、创意四方面俱佳的良好少年。我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结合拓展型课程和兴趣班,编写了校本课程《绘画天地》、《古诗文诵读》、《少儿口语交际》,开设了美术、舞蹈、轮滑、象棋等社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既丰富了学生的学校生活,展现其个人风采和潜力,也提高了学生在科学、艺术和技艺上的综合素养。



2014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招生信息

  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地段】:

  三门(场中路门牌);奎照(奎照路211-411单号);丰镇(原丰镇一);池沟;沽源;忠烈。

  【招生计划】:

  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计划招生3个班。

  【日程安排】:

  4月15日,上网公示2013年虹口区小学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信息。

  4月30日,招生对象统计日,申请回居住地就读截止日。

  5月1—5月7日,各民办小学开通学校网站,接受报名。

  5月10日,民办小学统一进行面谈。

  5月9日前,公办小学完成新生《告知书》发放工作以及《招生公告》的张贴工作。

  5月17日、18日,全区各小学接受辖区内对口入学新生报名;各小学联合招生组设点接受外省市学生报名登记(具体地点详见各校的《招生公告》);区特教康复指导中心(天宝西路242弄40号密云学校内)接受残障儿童咨询与报名登记,家长须携带相关证明及复印件。

  5月25日,民办小学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6月30日,公办小学受理就近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截止;受理农民工随迁子女入学截止。

  8月15日前,完成新生入学通知书发放工作。

  ====================================================================================

  2013年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招生范围:

  所属居委:三门(场中路门牌);奎照(奎照路211-411单号);丰镇(原丰镇一);池沟;沽源;忠烈

  2012年上海市虹口区丰镇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区常住户籍,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适龄儿童(出生于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期间)

  二、报名时间:

  5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三、招生办法

  由家长陪同,随带户口簿、预防接种卡和《小学入学告知书》报名登记。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