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第一小学(东余杭路一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6 13:25

来源:

作者:

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第一小学(东余杭路一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第一小学,创建于1959年9月,占地面积170平方米,学校共拥有10个教学班,设览室、唱游室、美术室、语言室、生活劳动室和为齐全的学校。


  东余杭路第一小学在党的教育府部门的直接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风的吹拂下,全校师生发扬特区人精神——"团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五育并举,"三个面向",培养"四有新人";坚持以人为本动性、创造性;坚持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严格持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的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坚持以培养创造能力为核心的素质教育,发展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的网络教育,营造优公民;坚持以家庭科技基地为突破口,全面提特色学校。使学校得到健康、稳步发展,取得良好的办学效益。



2014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第一小学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第一小学招生范围:

  所属居委:前进、汉阳、祥裕、宝华、长治、师善、西安、德裕

  对口中学:澄衷初级中学

  2013年上海市虹口区东余杭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区常住户籍,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学习的适龄儿童(出生于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期间)

  二、报名时间:

  5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三、招生办法

  1、由家长陪同,随带户口簿、预防接种卡和《小学入学告知书》报名登记。

  2、由于学生分布的不平衡,新生录取仍继续按相对就近的原则,在总支或邻近总支范围内进行统一调配,最迟于8月15日前发出入学通知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