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瀚文小学(前华锐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6 13:20

来源:

作者:

上海市瀚文小学(前华锐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民办华锐小学简介经青浦区教育局批准,由中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中锐集团所属的上海中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创办。 董事长有上海中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徐汇区教育局局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上海市教育学会副会长谢家骝先生担任。特聘上海教科院副院长、教育专家顾泠沅先生,青浦教育局局长顾峰先生为顾问,还定期聘请市教研室、区教师进修学院专家老师业务指导。 董事会特聘上海市特级校长、特级教师、原青浦区实验小学校长张蔚芹女士任校长,特聘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担任学校管理工作。 学校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由市、区中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大学生、资深退休教师组成。



  2013上海市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瀚文小学(前华锐小学)招生信息

  招生范围: 由教育局划定的学区为准。(见“青浦教育”信息网上公示的2012年青浦城区小学学区划分示意图)

  2013年上海市青浦区小学招生工作指引

  招生安排

  1.小学入学年龄为 6 足岁(2007 年 8 月 31 日前出生)。

  2.由区教育局根据入学新生的户籍与房产登记地址进行学区划分,统一安排就近入学。

  3.各小学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应根据区教育局规定,指导在籍五年级毕业学生如实填写•青浦区小学毕业生登记表‣,该表是小学升入初中学籍流转的唯一依据。任何学校不得招收无登记表的学生。青浦城区小学五年级毕业学生还需填写•青浦城区小学毕业生户籍审核表‣。

  4.4 月 30 日: 全市中小学招生对象统计日。

  5.5 月 10 日前按市教委要求向社会公布和网上公示有关信息以及青浦区 2013 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有关政策。

  6.5 月 31 日,网上公示向社会公布本区 2013 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学区划分情况。

  7.6 月 4 日中小教科新生招生咨询会。

  8.6 月 14 日,发放中小学起始年级新生入学告知书。

  9.6 月 23 日,全区中小学校办理就近入学学生入学手续。

  10.8 月 15 日,由招生学校向新生及家长发放入学通知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