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奉贤区西渡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5 14:27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奉贤区西渡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奉贤区西渡小学位于美丽的黄浦江河畔,1996年7月8日起独立建制。现有教学班20个,教职工62人。2008年9月,学校搬迁至新校舍。学校占地面积53亩,建筑面积12700平方米,多功能教室、计算机教室、舞蹈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体育馆、塑胶跑道操场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设备一流的现代化小学。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五育"和谐发展,让每一位学生自主发展,让每一位教师专业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科研兴校,优质强校,改革创新,自主发展,主动发展的办学目标。把西渡小学办成办学思想端正,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质量较好,在奉贤区域有一定的社会声誉,有一定特色的学校。针对外省市学生多的特点,学校坚持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德育特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在我校这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同样的温暖和爱,使他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已形成我校的一大亮点。


近几年来,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区文明单位,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法治建设先进单位,规范教育收费优秀单位,三星级行为规范示范校,优秀家长学校,科技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目前,全体西小人正在王剑峰校长的带领下满怀信心、开拓进取、奋勇前进。



  2013广州初升高择校参考必备资料:广州市花都区志才学校招生信息

  招生范围:西渡社区沪杭公路以西区域

  2013年西渡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方案

  1、 新生预报时间:

  2013年5月19日(周六),5月20日(周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00

  2、招生对象: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学区内本市户口及部分外省市户口的适龄儿童。

  3、本校按奉贤区南桥镇镇政府要求在西渡地区规定区域实行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注:我校招生区域为沪杭公路以西,黄浦江以南西渡社区区域,不包括肖塘地区)具体将按照本校的办学规模来进行招生。新生入学预报日,本市户籍学生家长领好要求报名的入学儿童并带好有效《户口簿》、《房产证》、《预防接种卡》(俗称“白卡” (此卡在孩子原预防接种医院,家长必须提前自己去取)来我校预报,缺一不可。外省市户籍家长领好要求报名的儿童并带好有效《户口簿》、《房产证》、(或者我校招生区域一年及以上合法租房合同)、《出生证》、《预防接种卡》(俗称“白卡” (此卡在孩子原预防接种医院,家长必须提前自己去取,或凭外省市预防接种证至有关医院接种部门申请换补))),同时需提供其父母或父母一方持1年及以上和孩子有效的居住证件、务工证明(父母一方有1年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社会保险项目以市人保部门公布的为准)。来我校预报,缺一不可。我校将对合乎条件的学生进行登记,同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对预报中确定为我校一年级新生的儿童,我校在6月28日前将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将《入学通知书》及时送达学生家长。在开学正式报名时拿到《入学通知书》的家长可凭此单直接交费报名。由于我校办学规模有限,西渡地区本学区内的适龄儿童众多,所以学额招满即止。

  4、具体预报方式:

  当天在我校校门口规定排队区域中排队,一名儿童只能由一位家长陪同。预报时按排队次序依次预报;学校审验相关证件;学校对孩子进行面谈;填写学生信息登记表。

  5、新生预报地点:一楼多功能厅。

  6、一年级招生班级:4个班。

  7、本新生招生方案解释权归奉贤区西渡小学。

  友情告知:1、由于学额限制,报名截止5月20日,过时不再办理登记入学手续;资料不齐或不符要求,不予登记。

  2、提供的资料完全真实,如有虚假,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放弃孩子在本校的就读机会。 课外教育活动费元/学期100学生服(校服)费元/套学生服:不超过117校服:不超过150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