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小学(恒贤校区)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4 15:31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小学(恒贤校区)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南桥小学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中心地区,是一所有两百年历史的学校。南桥小创办于清朝嘉庆九年(公元1804年),创建时称文游书院。光绪三十年(1904),改称文游学堂。民国三年(1914年),改为奉贤县立第二高等小学,即奉贤老人们熟知的"二高"。民国十七年(1928年)改称为南桥小学。民国二十五年(1936年),在南桥女校西侧,即现南桥小学一号楼原址,建十二教室楼房一幢,校舍落成后,将南桥小学、求吾初级小学、和养正初级小学并入南桥女校,称南桥小学。学校占地10938平方米,建筑面积6130平方米,解放初期20世纪80年代修建的校舍已全部翻建成新楼房。校内教学设施完备,布局合理,拥有二十多个专用教室。校园规划完整,校园内花木繁茂,环境幽雅。

2教育目标学校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办学宗旨,坚持"在继承中求发展,在改革中创特色"的指导思想;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生"合格+特长"的培养目标;坚持在推进素质教育中创办现代化名校为目标。近几年来获得许多荣誉称号:上海市农口系统文明单位,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校,上海市学生行为规范铜牌学校,上海市绿化合格单位,上海市科研、艺术、体育、红领巾读书读报先进集体等,学校办学水平不断上台阶,以"校风好、质量高"享誉社会。

3特色教育活动简介以艺术教育为特色,发展推动学习文化建设,学校在素质教育理论与当代美育教育指导下,确立了从课程和组织方面着手,以艺术为引线,以美启发学生心灵,最大限度开发学生潜能,促进他们的个性发展的学校艺术教育办学特色。在开创"课内打基础,课外搞拓展,潜能大开发,特色上台阶"艺教办学特色工作中,充分发挥艺术特色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功能,强调艺术教育实践必须面向全体学生。该校现有合唱、器乐、舞蹈、剪折纸四个艺术专项被列为区的特色项目。

  2013上海市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奉贤区南桥小学(恒贤校区)招生信息

  奉贤区南桥小学(恒贤校区)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

  一年一度的招生报名工作又将开始啦!我们南桥小学真诚地欢迎你们的孩子能成为南小一员。也请各位家长能积极配合我们做好报名登记工作。请你们根据以下要求带好相关材料,并和你的孩子一起来报到。

  一、报名对象:

  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符合在南桥小学就读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材料:

  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入学告知书

  三、报名时间:

  2012年5月18、19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00-3:00

  四、报名地点:奉贤区南桥小学南中校区(南中路137号)

  附:学区划分区域图

  1、购房在A30高速以东,航南公路以南,浦南运河以北,金汇港以西的南郊公馆、恒盛花园等小区的区域

  2、购房在A30高速以东,浦南运河以南,南港路以北,金汇港以西的绿地领御、庙泾新村等小区的区域 课外教育活动费元/学期100学生服(校服)费元/套学生服:不超过117校服:不超过150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