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东安路第二小学(东二)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3 14:32

来源:

作者:

上海市东安路第二小学(东二)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东二小9000 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现名学生,配备了24个专用教室,为学生的学习。


  学校现有教工104人,其中40岁以下青年教师学历占教师总人数的17%,大专学历占72%,小队伍充满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80年代后期育家陶行知的教育思想为指导,以"求真教育革的切入口,是上海市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基地学校"。学校以"爱满校园,活学活教,自真人"为办学思想;以"求真求实友爱守纪"为多思"为学风。在思想教育上重实效,形成了列活动。


  2001年学校被列为上海市二期课改整的教育教学实践研究。学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把戏",在做做、玩玩中培养对科学的兴趣。汇区科技先进集体、科技特色学校,近期学校教。



2013年上海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第二小学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第二小学招生范围

户籍地所属街道(镇)东二、沈家里(部分)、东四、黄家宅、宛一二、宛三、宛四、宛五、宛六、 庄家宅、 尚海湾(部分)、华容、徐汇苑、东安花苑

对口中学:宛平中学 零陵中学

2013年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具有本区或本市常住户口,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出生,符合小学入学条件的儿童。

2.身体健康,学有潜力。

3.口齿清楚,听力、视力正常。

二、报名时间

5月18日(周六)上午8:30——11:30 下午1:00——3:00

5月19日(周日)上午8:30——11:30 下午1:00——3:00

三、报名办法

适龄儿童家长带好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对口小学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四、注意事项

居住在华泾镇、漕河泾街道和虹梅街道的本市户籍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如选择在居住地登记入学的,到居住地对口小学登记(详见《徐汇区关于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子女小学招生入学登记办法》)。

收费标准:课外活动费:100元/生外籍学生就读费 3000元/学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