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第六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六师二附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3 14:30

来源:

作者:

上海市第六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六师二附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第六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坐落于浦东大道民生路口,它创建于1989年。2004年9月,新区为扩大学校优质教育影响,将原七号桥小学划入六师二附小管理。现在,六师二附小分为东(原七号桥小学,坐落于浦东大道1797号)西(原二附小,坐落于浦东大道1588弄20号)两校,调整后学校规模不仅扩大,而且继续保持着稳定发展态势。学校美丽整洁、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师资雄厚、校风严谨。目前,学校共有37个教学班,近1200名学生,教职工109人,课任教师97人,其中达到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教师比例为95%,本科教师比例为46%,硕士研究生班结业的教师比例为2%;中学高级教师比例为1%,小学高级教师比例为57%;上海市后备名师2人,浦东新区学科带头人2人,浦东新区骨干教师10人。


  历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名列新区前列,社会知名度高,被授予:


  "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 "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特色学校建设实验基地"、"上海市创造教育学会实验基地"、"上海市安全文明学校"、"上海市德育先进集体"、"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协会二星级实验校"、"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协会第四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 "浦东新区素质教育实验学校"、"浦东新区文明单位"、"浦东新区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浦东新区教科研先进集体"、"浦东新区优秀学科教研联合体"、 "浦东新区绿色学校"、《基于网络的校际教研联合体的研究》被立项为2009区级重点课题、"浦东新区信息化结对领衔学校"、"浦东新区校本研修年检优秀学校"、 "洋泾社区教育先进单位"、"创建学习型洋泾社区特别贡献奖"、"第二教育署先进党支部"称号等二十多项殊荣。


  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校根据办学规划,坚持"以主体性教育促自主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利用校园网提供的智能环境,努力建设 "管理数字化、教学数字化、教师发展数字化、社区联系数字化"的含有深厚网络文化内涵的数字化实验学校,促进教师、学生及学校的自主发展,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


  ● 采用主体性教学模式,推行课堂教学改革,深化校际教研联合研究。


  ● 开设多门拓展型课程,挖掘学生的个性特长,培养学生空间想象的逻辑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


  ● 积极构建德育实体,开展特色教育,建立全国第一家儿童藏报馆。


  ● 学校立足"小学生自主发展教育的研究",运用信息技术辅助教育教学管理,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整合的实践研究。


  ● 遵照"科研领先,深化改革"的办学方针,积极开展课题研究。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第六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第六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招生范围:

南至杨高路--北至博山路,东至罗山路--西至巨野路。

海院新村、海院一村、海运二村、泾西一村


巨野路109弄、197弄(金棕苑)、46弄、60弄、61弄(旭辉新构巷)、巨野路80弄(巨野小区)、苗圃路303弄(心中家园)

苗圃路48弄、45弄、47弄、49弄、18号、19号


民生路0--8号、民生路369弄、民生一村、民生四村


巨洋豪园、中信五牛城、名门滨江苑、珠江玫瑰花园、华尔、海运二村、海联大厦、凌一小区、凌二小区、星宇大厦、和达家园、凌四小区、凌三小区、华辰东晶国际、雅华公寓、民生家园、巨杨小区、惠扬大厦、环球广场、上海滩花园洋房、证大宽域、国际华城

金博尚品苑

八方大厦、东柯花园、桃林公寓、金露苑、生安花苑、中星张杨苑

景庭馨苑

乳山路505弄1-45、乳山路506弄1-58、北洋泾路78弄、浦东大道13—115号、歇浦路88号

2013年上海市上海市第六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年满六周岁,具有本地段户籍,于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5月19日、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00—3:30

三、报名办法

请家长和孩子一起带好户口簿、房产证、儿童计划免疫证(白卡或绿卡)、告知书(幼儿园下发),准时前来报名。

四、注意事项

6月30日,全区公办小学受理就近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

五、录取通知

8 月 15 日前向家长发放全区统一印制的,盖有浦东新区招生办公室和录取学校公章的录取通知书。 特色:双语教学,德育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