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上海二师附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3 14:29

来源:

作者:

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上海二师附小)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简称"二师附小")创办于1958年,1999年11月更名为杨浦小学。2006年3月,重新恢复校名"二师附小"。几十年的文化积淀,几代人的辛勤耕耘,使二师附小成为杨浦区乃至上海市小学教育的一个品牌。


  学校注重办学传统的传承和发扬,围绕"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智慧地成长"的办学理念,培养健康成长、愉悦发展的学生团队。把每个孩子都看成一颗颗有待成长的种子,开发利用各种资源,精心设置课程,让一颗颗种子沐浴智慧的阳光,快乐成长为一棵棵智慧小树,为未来的健康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校规"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是教师们对孩子们的要求。


  注重"和"的学校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打造富有朝气、乐学慧行的教师队伍。以智慧教学为研究平台,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能力,让每个教师享有职业的价值感和幸福感。


  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注重开放办学,积极搭建平台,丰富家校互动形式,发挥"理解、支持、信任、宽容"的家长团体的智慧,形成共建、共管、共育、共享的教育大环境。


  在积极创建师生和谐成长的智慧校园的过程中,学校的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几年,学校先后荣获了全国电化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平安校园、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上海市茶艺特色学校、上海市红旗大队、杨浦区教育系统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办学特色


  管理文化:科学管理、民主决策、人文关怀


  教师文化:高尚师德、健康心理、智慧教艺、精诚合作


  学生文化:美好心灵、健康身体、乐思大脑、灵巧双手


  课程文化:面向全体、注重全面、关注全程


  课堂文化:以学论教、精讲精练、减负增效


  校园文化:精美温馨、绿色生态、开放大气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招生范围:

  赤峰路、打虎山路1-15弄(号)、大连西路4--40弄(号) 、密云路、四平路949--1147弄(单)

  对口中学:杨浦初级中学

  2013年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送其入学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向户籍所在地学校提出申请,由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

  二、报名时间

  5月18日、5月19日 8:00--16:00

  三、招生办法

  1.凡本区常住户籍适龄儿童,请家长陪同自己的孩子,随带家庭户口簿和预防接种证在报名日到安波路991号杨浦小学办理报名手续;

  2.五角场镇、江浦街道、长白新村街道、大桥街道、定海街道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试行居住地登记入学办法。人户一致(实际居住地地址与户籍地址一致)的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到居住地所在学校报名;实际居住地地址与户籍地址不一致的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到指定登记点办理登记手续,统筹安排入学,报名时,家长应提供居住地登记回执;

  五角场镇登记点:上体附小(民府路61号)

  江浦街道登记点:齐一小学分校(许昌路1151号)

  长白新村街道登记点:长白二村小学分校(佳木斯路152号)

  大桥街道登记点:杨浦小学分校(长阳路1421号)

  定海街道登记点:内江路小学(民主二村277号)

  3.凡智力中重度残疾、听力残疾和视力残疾等适龄儿童于5月18日-5月30日到杨浦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扬帆学校:延吉五村48号)报名后,统一安排进入相应的特殊学校就读;

  4.凡户籍在外区县确有特殊困难要求来本区就读的适龄儿童,在学校学额允许的情况下可在报名日到学校申请借读;

  5.凡要求来本区就读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必须在4月26日-5月24日到小学招生办公室办理申请就读手续,统筹安排入学。

  四、安排原则

  1. 分块联合招生,学校设点报名,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入学;

  2.根据“户籍与居住地一致优先”原则,先安排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再根据学校资源分布情况和学校学额情况,在区域内统筹安排“人户分离”适龄儿童入学。

  3.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其本人及父母居住证件和证件有效期限经教育行政部门查验,其父母缴纳社保证明、缴费记录经信息比对,符合条件的,可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五、报到时间

  学校最迟在新学年开学前十五天发出入学通知书。

收费标准:课外活动费:100元/生,外籍学生就读费 3000元/学期,午餐费7元 /每餐,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80元 / 年,学生平安保险费60元 / 学年,中小学生住院医疗互助基金80元 / 学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