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曹行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23 14:22

来源:

作者:

上海市曹行中心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曹行中心小学地处梅陇镇曹行支路27号,交通便利,乘坐729、218、714、莘吴线均可达到。 学校占地面积11872平方米;建筑面积5171平方米,绿化面积3860平方米,占全校总面积的32.5%,是闵行区的花园学校。现共有教学班25个,学生8 00多人,教职员工83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小学高级教师50人占69%,其中,中青年高级教师32人,占44%,大专以上学历43 人,占60%,有十位教师正在进行大学本科学历的进修。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多功能的教学大楼,语音室、电脑室、室内体操房、舞蹈房、音乐室、美术室、劳技室、自然常识实验室、学生阅览室、多媒体教室、电化室、学生电子阅览室、教师电子备课室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达到了上海市一类学校的标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学校从严治教,以"文明、勤奋、求实、进取"八字为校训,以"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文明礼貌、勤奋好学、创新求实"为培养目标,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形成了"校有特色、教有专长、学有特长"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取得显著的成绩,学校曾被评为 "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行为规范示范校","闵行区优秀家长学校、闵行区科技特色学校、闵行区军民共建先进集体、闵行区青少年保护先进单位"。  

在教育教学的实践中,学校领导根据农村小学的特点,提出了以学生为本,和谐、稳步发展的方针。学校以教学科研为重点,带动学校的整体改革,近年来,学校先后进行了两个市级课题和多个区级课题的研究,并把课题成果进行推广和应用,抓住市级青年课题《小学低年级阅览课型的设计和研究》,把课外阅读作为课堂教学的延伸点,培养学生收集、处理信息的能力,要求学生"精读、略读、浏览"。学习利用阅览室、图书室、网络等查阅资料,开展课外阅读的序列活动,形成了各年级具有特色的读写结合的练笔活动。学校以科技特色为龙头,带动艺术、体育等项目的发展,多次代表闵行区参加市和全国科技比赛,屡屡获奖,发挥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目前,为了创新和发展,学校提出把信息技术作为课堂教学的一个新的教学增长点,以"二期"课改精神为指导,大力开展信息技术和课堂教学的整合,努力探索有机整和的新路。使曹行小学在探索中发展、追求中卓越。



1、曹行小学招生范围对象:

年满六周岁,符合小学入学条件的身体健康的儿童,以闵行区生源为主。

2、曹行小学招生报名方法与时间:

(1)、请家长于2月底--3月底(具体时间请关注网站信息)周一至周五上午8:00—下午16:00到学校领取招生简章,同时填写《小学入学申请表》(不需带儿童)。

(2)、请携带孩子户口所在地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张1寸报名照片来校报名(相关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3)、招生面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学校将于7月初发放录取通知书,不录取者不再另行告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