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实验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2 13:15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实验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月浦实验学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近年来,我校围绕上海科教兴市发展,实现普及、优质、均衡义务教育发展,打造优质教育资源"圈、链、点"的发展策略。


  学校占地面积为32300平方米。整个教学楼设计风格为庭院式,属框架结构,总投资近四千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7208㎡(其中教学楼为12683㎡,阶梯教室+餐厅+风雨操场为3117㎡)。


  校园内绿意盎然,尽显生机。铺设广场砖的校园大道坦直宽敞,给人以力量之美;镶满鹅卵石的林荫小路曲径通幽,给人以柔美之感。绿荫鲜花相映,书声鸟语相和,的确是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土。


  学校以" 尊重学生个体差异,满足每一个学生发展需要"为办学理念,大力倡导" 埋头创业、实干创新"的校风、" 敏而好学、诲人不倦"的教风,"好学、慎思、笃行"的学风,致力于培养人格和体魄和谐发展、知识素质和能力素质和谐发展、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和谐发展、个性特长发展符合时代精神的合格人才。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实验学校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实验学校招生范围

庆安二村、庆安三村、庆安四村、春雷路250弄、月浦农村块(长春、勤丰、茂盛、段泾、沈巷、梅园、先锋村)、新月丽苑、宝莲湖景苑、万升家园、新月锦绣园、新月翡翠园、新月雅苑、马泾桥新村范围内的常住户籍,身体健康的适龄入学儿童。

2013年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区常住户口(父或母同户口)适龄儿童。

2、在有学额的前提下,符合借(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

二、入学原则:

根据“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三、报名办法:

1、本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由家长带好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对口小学办理报名手续。

2、非本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需借读者,须备齐借读证明,提出借读申请。经核实后,在学额允许的情况下,统一安排入学。

3、非本市户口的适龄儿童,需办理相关居住证件,到居住地所在学校申请就读。经核实后,在学额允许的情况下,统一安排入学。

4、聋哑、盲(低视力)等不能适应普通学校学习或生活的适龄儿童到户籍所在地对口小学报名后,中、重度智力残疾学生到宝山区培智学校报名就读,轻度智力残疾学生在对口小学随班就读。

5、体弱或智力发育原因希望推迟入学的,必须由家长书面申请。

四、报名日期:

5月18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0——4:00

5月19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0——4:00

五、报名地点: 月浦实验学校

六、学校招生政策咨询:

周五下午1:00~2:40

收费标准:

课外活动费:100元/生

外籍学生就读费 3000元/学期

午餐费8元 /每餐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90元 / 年

学生平安保险费60元 / 学年

中小学生住院医疗互助基金80元 / 学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