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1 14:27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前身宝山小学,创办于1903年,1993年改名为宝山区实验小学。创办人是袁希涛先生,他是清末举人,著名的教育家。百年沧桑、百年育人,其间人文荟萃、人才辈出,中国著名国画大师朱屺瞻为早期学长,儿童文学作家陈伯吹曾在此任教。2008年4月,宝山区实验小学与宝山区进修附小(原团结路小学)合并,组建了新的宝山区实验小学。学校现分为东林路校区(东校区)三、四、五年级和团结路校区(西校区)一、二年级。


  学校现有教学班38班,学生近1300名,在岗在编教职工114名。学校有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区首席教师1名,区级学科带头人3名,区级教学能手3名。特级教师1名,中学高级教师6名,小学高级教师77名,本科及以上学历80名。


  百年校训:诚、敬、勤、朴


  办学理念: 播撒快乐 传递友善 收获成长


  育人目标:培养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基础扎实、学有特长的全面发展的学生。


  办学目标:创办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


  学校荣誉:


  近年来,学校被评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全国创造教育实验基地、全国校本研修实验基地、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校、上海市首批教师专业化发展示范校、上海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少先队上海市红旗大队、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等。



2014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招生信息汇总

  2014年宝山区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地段:

  水上新村、盘古路(256~288号、172~252号)、宝城一村、宝城二村、宝城三村、东林路538弄1~14号、临江新村、临江二村、临江三村、临江四村、景江苑(盘古路19弄)、宝钢四村(41号起)、宝钢七村、宝钢十一村、友谊路91弄,原党校开发房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地段户籍,于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办法

  1、学校按照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招收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接受义务教育。

  2、学校对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按区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发放“入学告知书”,家长签收“入学告知书”后按要求及时将回执寄给学校。

  3、聋障、视障、中重度智障的适龄儿童可到宝山区培智学校进行报名咨询,接受入学指导和安排。

  (三)招生时间

  1、4月21日开始在校门口和校区范围内各居(村)委会张贴适龄儿童新生领取“入学告知书”的通知。

  2、5月10日上午8:00 ~11:00 ,下午1:30 ~ 4:30,凡适龄健康儿童持户口簿到宝山区实验小学(东林路500号)领取“入学告知书”并签收,5月17日前,家长将告知书回执返回实验小学门口信箱内。

  3、5月10日上午8:00—下午4:30区培智学校(子青路28号),接受残障儿童咨询。

  4、5月17日、18日全区各小学接受新生报名,报名时凭户口簿、告知书。

  5、8月15日发出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

  (四)招生地段

  水上新村、盘古路(256~288号、172~252号)、宝城一村、宝城二村、

  宝城三村、东林路538弄1~14号、临江新村、临江二村、临江三村、

  临江四村、景江苑(盘古路19弄)、宝钢四村(41号起)、宝钢七村、

  宝钢十一村、友谊路91弄,原党校开发房。

  ====================================================================================

  2012年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地段户籍,于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1、4月25日开始在校门口和校区范围内各居(村)委会张贴适龄儿童新生领取“入学告知书”的通知。

  2、5月6日上午8:00 ~11:00 ,下午1:30 ~ 4:30,凡适龄健康儿童持户口簿到宝山区实验小学(东林路500号)领取“入学告知书”并签收,5月15日前,家长将告知书回执返回实验小学门口信箱内。

  3、5月12日区培智学校(子青路28号),接受残障儿童咨询。

  3、5月19日、20日全区各小学接受新生报名,报名时凭户口簿、告知书。

  4、6月30日为公办学校受理“就近免试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的截止日期。

  5、8月15日发出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

  三、招生办法

  1、学校按照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招收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接受义务教育。

  2、学校对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按区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发放“入学告知书”,家长签收“入学告知书”后按要求及时将回执寄给学校。

  3、聋障、视障、中重度智障的适龄儿童可到宝山区培智学校进行报名咨询,接受入学指导和安排。

收费标准:外省数据读费:3000元/生课外教育活动费:100元/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