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祁连第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1 14:24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祁连第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东临上海,西靠存瑞中学,面对上大附中。如果说优越的地理环境,优美的新校舍,优良的教学设备是我校最大的先天优势。那么,先进的教育理念,人性化的管理,合理的师资结构,是我校的立足之本。


  1999年9月祁连二小在上海市对基础教育设施整改和祁连房产开发的背景下建立,学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大多来源于原祁连中心校及其下属村校。2000下半年学校开始了"当前形势下少年儿童科学思想养成"的课题研究, 2001年为了使争章活动更具趣味性、系统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学校筹建了"少儿科学探索隧道",开始了新的教育方案的探索和尝试。这个隧道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孩子为本、以科学教育为主的理念,是在校少先队员系列化争章考章的主阵地。我们旨在通过隧道内的科普特色活动不仅向本校而且也为周围所有学校学生提供学习科学知识、培养科学精神的基地,最终形成特色资源和成果共享的网络。"少儿科学探索隧道"是学校对儿童进行科学教育和少先队雏鹰争章活动的一个重要场所,是学校推行陶行知先生儿童科学教育实践的窗口,我们致力把它办成科学知识学习的园地、科学能力运用的阵地、科学精神培养的基地,使之真正成为"行以求知知更行"的乐园。2002年"少儿科学探索隧道"被命名为"英特尔上海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学校特色教育研究在区进修学院教科室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02年 "科学探索隧道系列争章活动"被评为宝山区科技活动二等奖、优秀组织奖和"第十界上海市青少年创新大赛"科普活动三等奖,"畅想二十一世纪——少先队科普读书活动"被评为上海市先进集体,文汇报、解放日报、上海科技报、宝山报、上海教育、上海辅导员杂志等多家媒体对我校特色教育相继作了报道,年底学校被华东师范大学祝智庭教授领衔的"十五期间国家重点课题"组授予"现代信息技术理论与实践实验基地"称号。



2014年上海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祁连第二小学招生信息

  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祁连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

  祁连山路以东,户口在祁连镇的适龄儿童【丰明村、上大聚丰园、祁连三村、祁连家园、学林苑、当代高邸、祁连四村、五星村(未拆迁的)。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地段户籍,于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1、4月25日开始在校门口和校区范围内各居(村)委会张贴适龄儿童新生领取“入学告知书”的通知。

  2、5月6日上午8:00 ~11:00 ,下午1:30 ~ 4:30,凡适龄健康儿童持户口簿到宝山区学校领取“入学告知书”并签收,5月15日前,家长将告知书回执返回。

  3、5月12日区培智学校(子青路28号),接受残障儿童咨询。

  3、5月19日、20日全区各小学接受新生报名,报名时凭户口簿、告知书。

  4、6月30日为公办学校受理“就近免试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的截止日期。

  5、8月15日发出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

  三、招生办法

  1、学校按照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招收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接受义务教育。

  2、学校对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按区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发放“入学告知书”,家长签收“入学告知书”后按要求及时将回执寄给学校。

  3、聋障、视障、中重度智障的适龄儿童可到宝山区培智学校进行报名咨询,接受入学指导和安排。

收费标准:严格按照规定标准收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