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中心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1 14:23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中心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北与江苏太仓接壤、西与嘉定区为邻、东靠浩淼的长江,这里有一道明艳亮丽的风景线,她便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悠久历史的普通农村小学——宝山区罗泾中心校。学校占地面积1.7公顷,建筑面积6223平方米,绿化总面积4770平方米,覆盖率40.3%,校园内花草宜人,环境幽雅。春季百花争艳,夏日绿树成荫,秋天丹桂飘香,冬天腊梅傲霜。学校现有教职工67人,学生670名,18个教学班。拥有塑胶跑道、风雨操场,配有计算机房、图书阅览室、体操房等多个专用教室,学校硬件设施不断完善。


  学校注重良好校园文化的建设,"以新创造奇迹,用心塑造未来"的12字校训醒目地挂在教学大楼前,名人画像、师生作品、名人语录……处处体现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会说话"的文化育人思想。学校俨然成了师生求知的乐园、生活的花园、精神的家园。


  近年来,学校以"把学校办成环境优美、设施优良、师资良好、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新型农村小学"为办学目标,以"构建学生个性化发展、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师生互动共生的精神家园"为办学理念,形成了一支团结高效、民主奋进的干部队伍,形成了一个爱岗敬业、勤恳踏实的教职工群体。"文明、团结、奋进、向上"的校风熏陶、感染着每一个师生,"朝气、活泼、轻松、愉快"的学风深深地扎根在孩子们的心里,而"爱生、律己、严谨、创新"的教风又使每一位教师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


  在不断推进新课程教学改革的浪潮中,学校面向全体学生,着眼于人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创建农村学校的特色:家庭教育指导已经成为学校教育的品牌;每月一主题的艺术节、读书节、科技节、体育节,"喜看今日新农村"系列活动,"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与民工子弟学校手拉手"系列活动,富有成效地推动了学生思想品质和整体素质的提高;"农村小学中年教师继后培训的方法研究"、"农村中心校可持续发展管理的实践与思考"、"农村小学教师专业发展需求的激励策略研究"等课题研究成为学校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抓手……


  孜孜地求索,勇敢地开拓,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先后荣获了"上海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家庭教育实验基地、宝山区素质教育示范校、宝山区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师生获区级以上的荣誉、比赛成绩达百余项。学校先后被列为市级课题研究单位、区级重点课题研究单位,多项成果荣获市、区科研成果评比等第奖。


  携带着芬芳泥土气息的普通农村小学,必将绽开文明之花的奇葩!



2014年上海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资料,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罗泾中心校招生信息

  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罗泾中心校招生范围:

  罗泾镇全镇招生

  2014年上海市宝山区罗泾中心校招生简章

  一、报名对象

  于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受理范围:

  (1)具有本区户籍;

  (2)试点区域内持有《居住地登记回执》;

  (3)持有效上海市居住证(人才引进类居住证、就业类居住证);

  (4)持在本区办理的有效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并缴纳社会保险或办理灵活就业登记或具有街镇出具1年以上就业证明。

  以上对象须为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5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四、办理过程:

  1. 根据就近划块招生的原则,对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告知书。

  2. 在规定的报名日期中持入学告知书和儿童户口本到指定的学校报名。

  3. 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各学校实际报名情况作适当的调整后(报名学校不一定是录取学校),确定各校招生计划,向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

  4. 学生要在规定时间里报到注册,过时学校不保留名额,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调配安排学校。

  5. 选择民办(转制)学校就读的,按照民办(转制)学校招生报名的要求办理,一经确认公办学校不再保留名额。

  6. 障残儿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五、招生录取

  小学于8月15号发放录取通知书。

收费标准:

课外活动费:100元/生

外籍学生就读费 3000元/学期

午餐费8元 /每餐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90元 / 年

学生平安保险费60元 / 学年

中小学生住院医疗互助基金80元 / 学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