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9-10 10:25

来源:

作者: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我校是一所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城镇中心校,现校园占地18余亩,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自2009年末起,在顾村镇党委政府、宝山区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学校新校舍开始动工建设,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1年7月交付使用,全部工程预计将于2011年年底完成。新校舍占地增至45亩,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总班级规模35个,政府投资数千万元。崭新的教学设施设备将极大地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的需要,同时也充分凝集了党委政府对地区教育的重视,体现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思路。


  学校目前有32个教学班,近1400名学生,主要由本地、市政动迁户、购房户以及外省市来沪务工家庭学生组成,生源充足,但各类家庭背景致使学生差异很大,很多学生道德品质、基本素养有待形成。随着人口的大量导入,学校也面临着巨大的招生压力,教学班还将随之逐年增加。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88名,其中在职党员13名,团员17名。教职工年轻化:30周岁以下21名,占教职工总数29.2%;30-45周岁46名,占教职工总数63.9%;45周岁以上5名,占教职工总数6.9%。学历高:本科学历45名,占教师数66.2%;本科在读3名,占教师数4.4%。职称情况:小学高级42人,占教师数61.8%。有区学科中心组成员3名,区教学能手2名,教师队伍年轻干劲足、有朝气、创新力强。


  培养学生守法、诚信、勤俭、感恩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然、自我、他人和社会,注重学生意志品质磨砺和团结协作精神培养,提高学生的生存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培养学生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情,拥有勤奋好学的热情,拥有激扬生命的真情!


  大力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善于创新、教有特色"的教师队伍,使之逐步具备具有时代气息的教育观念和教学思想,具有较好的合作态度和协调能力,具有不断更新知识,不断开拓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学校管理机制日趋完善,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教育环境,强化过程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效能意识,实现管理精细化、人性化、开放化,努力形成有凝聚力,有人情味,高效灵活的管理氛围。


  学校整体办学水平非常有特色,学校形象更鲜明,学校声誉更加良好,为顾村地区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2013年上海小升初择校参考必备资料,上海市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招生信息

2013年上海市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招生范围:

白杨村、羌家村、朱家弄村、杨木桥村、顾村村、大唐花园、顾陈路、丰水宝坻、绿洲花园、世纪长江、新天地荻泾花园、韶关花园、伊云湾和铂园

2013年上海市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招生简章

一、报名对象

于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受理范围:

(1)具有本区户籍;

(2)试点区域内持有《居住地登记回执》;

(3)持有效上海市居住证(人才引进类居住证、就业类居住证);

(4)持在本区办理的有效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并缴纳社会保险或办理灵活就业登记或具有街镇出具1年以上就业证明。

以上对象须为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且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5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5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四、办理过程:

1. 根据就近划块招生的原则,对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告知书。

2. 在规定的报名日期中持入学告知书和儿童户口本到指定的学校报名。

3. 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各学校实际报名情况作适当的调整后(报名学校不一定是录取学校),确定各校招生计划,向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

4. 学生要在规定时间里报到注册,过时学校不保留名额,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调配安排学校。

5. 选择民办(转制)学校就读的,按照民办(转制)学校招生报名的要求办理,一经确认公办学校不再保留名额。

6. 障残儿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五、招生录取

小学于8月15号发放录取通知书。 收费标准:

课外活动费:100元/生

外籍学生就读费 3000元/学期

午餐费8元 /每餐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90元 / 年

学生平安保险费60元 / 学年

中小学生住院医疗互助基金80元 / 学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