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大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8 14:20

来源:

作者:

上海大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大同小学位于崇明县中部建设镇大同蟠龙村,距县城10公里。学校现有7个教学班,170多名学生,37名教职工,是一所城郊规模较小的农村小学。


历年来,学校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办学水平质量逐年提高。学校还连续两届被评为县文明单位。


近年来,学校以"德学并举,知行合一,诚信做人,认真做事"为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为规范教育。围绕主动有效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农村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学校教学设施设备、人际关系和谐。展望未来我们坚持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为崇明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以上就是上海大同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