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堡镇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8 14:12

来源:

作者:

上海堡镇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经百年沧桑洗礼,承悠久传统薪火,积厚实璀璨文化,创新颖办学特色于一身的崇明县堡镇小学,创始于一九零七年,学校占地面积15877平方米,建筑面积7770平方米,绿化面积5818平方米。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拥有专用舞蹈音乐、自然劳技、美工写生、乒乓赛训、语音视听、图书阅览、电脑多媒体、校园局域网等现代化硬件设施。屡历多年奋斗,久获社会嘉许,行业好评。  学校崇尚"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追求"活、实、新、趣、谐"的五字涵盖的办学精神,提出了在"活"字上谋发展,在"实"字上下工夫,在"新"字上探路子,在"趣"字上做文章,在"谐"字上求质量。学校家庭形成合力,基础特长同步发展,德智体美相互渗透,整体质量日益提高。特色项目乒乓运动,从普及到提高全面铺开,而且日臻成熟,成绩斐然:县内夺冠、市内摘金。学校在素质教育的实践进程中也成绩卓著骄人:市爱心助老特色基地、市红十字达标学校、市语文教育实验基地、县文明单位、县青少年乒乓训练基地、少先队全国雏鹰大队、县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行为规范示范校、县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县校园环境建设示范校、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崇明县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上海市读报用报先进集体等都是新近获得的褒誉。  为使百年名校再铸辉煌,踏准二期课改的节拍。学校明确提出了《小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挖掘学校历史文化资源开展德育教育的研究》、《小学生探究性学习中激发情感动因的实践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校本培训开发实践研究》、《历史名人背景下的学校文化建设》等市、县级课题。全校教师经过几年来的实践与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其中多篇论文在市县级杂志上发表,并获教科研成果等第奖,得到了广泛好评。学校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朝着"更新、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学校主要招收具有本市常住户口,2004年9月1日—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6周岁儿童。学校部分学生寄宿。

招生条件:口齿清楚,视力良好,身心健康


学费为3500元/学期


以上就是上海堡镇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