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8 14:10

来源:

作者: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包玉刚实验学校")志在将世界先进教育引介到中国,创办一所学校。包玉刚实验学校对中、外学生提供12年一贯制教育,位于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的优势是双语教育、全人教育和寄宿教育。


包玉刚先生的座右铭是"持恒健身"。学生们通过体育活动增强团结,学会如何合作、遵守游戏规则,以及如何面对成功和失败。包校将定期举办校内外竞技比赛,包括足球、篮球、游泳等。此外还将开设武术、舞蹈和溜冰课程。包校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体育活动,每日锻炼身体。


视觉艺术以及音乐能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创造能力,是包校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IB课程的组成部分。学校提供的活动包括合唱团、交响乐队、绘画、陶艺及设计。


包校将根据学生兴趣组织辩论、学生报社、戏剧、园艺、国际象棋等社团活动,以此锻炼学生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



2015年上海市幼升小择校参考必备:2015年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信息

2015年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中国籍+外籍

招生流程:

1.招生说明会(需提前预约)

中文说明会:每周二

英文说明会:每周四

2.提交入学申请:截至2015年2月底

3.安排面试:2015年3月底~4月初(个别方面有特长的学生会和家长一起参加二面)

其它情况:

特色:中英文授课(1~3年级中英比例50%:50%,之后会根据孩子水平上调英文比例)

班级人数:24~26人/班

学费:15万/学年(包括学杂费等)

校车:有(根据学生的申请表地址调整)

  ====================================================================================

2013年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信息

一、小学招生信息—— 校长见面会

小学招生信息—— 校长见面会(2013年12月14日)

地点: 包玉刚实验学校长宁校区大礼堂(武定西路1251弄20号)

时间: 上午9:00到10:30

如需参加,请致电61671999*1*8000/8107 预约

二、二至五年级转学生入学考试

12月20日 周五 第一轮转学生测试

1月9日  周四 第二轮转学生测试

三、学生测试

A. 一年级 学生面谈: 45分钟

B. 二-五年级 Ⅰ.书面测试 Ⅱ.听力和口语测试 家长面谈将视学生测试情况而定。

4. 录取标准

-家庭的教育理念 -品行和态度 -知识和技能 -中英数水平


5. 校长决定是否录取


6. 发录取通知书

7. 新生培训

8. 开学

四、如何申请入学

1. 请先参加学校的介绍会或访问学校,了解清楚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方式。谨请通过我们网站www.ykpaoschool.cn或致电我们(8621) 6167-1999*招生部,获得信息。请来访前与我们预约时间。

2.填写入学申请表,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传真(8621) 6073 0556或邮寄至学校招生部。

3. 我们在收到入学申请表后,会通过电话、传真或电邮的方式联络您,让孩子来参加面试。

五、班级规模

1-9年级,每班平均23名学生,最多不超过25名。10-11年级,每班平均20名学生。在1-9年级, 师生比不高于1:8, 10-11年级,师生比不高于1:7。 收费标准:小学每年12万左右。 学校的小学和初中,即1-9年级是双语一体化课程, 是以上海课程为基础,结合英语系国家的课程并引入大量的国际课程资源和教学理念。学生在进行多元学科广泛探究的同时,也将加强核心课程的学习。我们的课程注重发展学生的学习技能。中国大陆学生将参加上海市统一的初中毕业考试,但初中课程将不以此考试为教学目标。在10年级,学校将更注重学生英语的发展和学习技能的培养。过渡年的课程将整合国际课程最佳实践经验,并参考学生已学的知识,设计独特的课程体系,帮助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和学习技能。


以上就是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