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小学全科培训>正文

普陀区真光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2019-08-27 13:20

来源:

作者:

普陀区真光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真光小学创建于1995年,是市政工程配套建设学校,学校占地10318平方米,建筑面积4643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3041平方米,运动面积3030平方米。学校有计算机房、自然、美术、音乐、科技、劳技、阅览、多功能等专用教室和400平方米的羽毛球馆,多媒体教学设施覆盖20个教室和部分功能教室。学校基于"新基础教育"以人的主动、健康发展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围绕"真诚守信、阳光校园,手脑并用、德智双馨"的办学目标,努力优化育人环境和学校文化,打造德育艺体、科技环保教育品牌,促进学生的和谐与个性发展。构建适应学生实际发展状况和发展需求的课程体系,相继开发了"航模"、"船模"、"车模"、"机器人","绿色环保"、"合唱","木兰拳"、"羽毛球"、"变废为宝"、"巧手制作"等课程项目,供学生根据兴趣选择学习。围绕"动手?动脑?实践?创造"主题开展科技教育活动,让学生在动手动脑中出智慧,在发现探究中会创造。科艺环体教育的多个项目、多人次师生在市区乃至国际比赛中获奖。逐步形成了"善于学习,乐于实践,勤于反思,勇于创新"的教师发展策略,推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学校正向着建设教师能真切享受职业内在尊严与幸福,学生能够享受童年乐趣并奠定持续发展基础的新型学校目标努力。学校先后建成"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航空模型特色学校"、"上海市爱心助老特色基地"、"上海市野生动物保护特色学校"、"上海市生态道德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优秀雏鹰大队"、"上海市读书读报先进学校"、"普陀区文明单位"、"普陀区科学院分院"、"普陀区艺术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普陀区"十佳"爱心助老基地"、"普陀区金钥匙科技特色学校","真如镇2005~2006年度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以上就是普陀区真光小学怎么样-学费-分数线-地址-入学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